作者chasswow0413 (Chass)
看板CVS
标题[讨论] 7-11 wifi换名为ibon wifi
时间Mon Jan 4 14:38:54 2016
似乎是今天开始换名称的
刚刚在小七开wifi搜寻半天找不到“7wifi”的SSID
结果发现改成“ibon wifi”
连进去後还是跟以往一样的方法登入使用
每天可用三次 每次30分钟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0.245.65.14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889536.A.DB1.html
1F:推 bryanwang: 一会儿ibon,一会儿open,现在的7-11没有店魂吗? 01/04 15:06
2F:→ TZUYIC: 干嘛那麽喜欢ibon啦,又没有特别好记!Orz 01/04 15:19
3F:→ TZUYIC: 叫7-11 Wi-Fi就好啦 01/04 15:19
4F:→ taleschia: 以後统一7-11狮会不会改叫open狮或者ibon狮=.= 01/04 15:38
5F:推 amber713012: 哈啊搂上XD 01/04 15:55
6F:推 marzuka: 小七有wifly网路 免费使用不限次数 很像很多人都不知道 01/04 16:12
7F:→ marzuka: 点"wifly"进去就可以了 01/04 16:13
8F:推 u4755: 楼上~那是要收钱的,不是免费的吧 01/04 17:08
9F:→ SilenceDan: 改名或许跟美国总公司有关 01/04 17:31
10F:推 TSbb: 商城改名ibon非常蠢....... 01/04 17:38
11F:推 prkfcpr: ibon酱 01/04 18:00
12F:推 raindayla: 原本的7net商城也改成ibon.. 01/04 18:26
13F:推 smilepro: 7-mobile也改成ibon…搞不懂差在哪 01/04 18:43
14F:→ PAYPASS: 人家有fami啊 多统一啊 01/04 18:44
15F:推 marzuka: u大真的是免费的你试试看 01/04 18:54
16F:推 sgracee: wifly 在连上热点後,开启导入的页面,再点广告,就可免 01/04 18:56
17F:→ sgracee: 费使用,但有时间限制就是了! 01/04 18:56
18F:推 idxxxx: 下次去试试wifly 感谢情报 01/04 19:18
19F:推 bryanwang: 原来小7是主角,OPEN将(icash2.0很少出现)是配角,前几 01/04 19:22
20F:→ bryanwang: 年这样搭也没什麽问题,现在让ibon这个路人甲变主角, 01/04 19:22
21F:→ bryanwang: 这个行销团队吃错药了吗?还是小7里面有卧底搞破坏? 01/04 19:22
22F:推 trytodo: 以後open将会变ibon将 或ibon变吉祥物XD 01/04 19:28
23F:推 shanyaochung: 电信也改了 01/04 19:37
24F:推 BUKU: 有任何意义吗。。 01/04 20:18
25F:→ Waitaha: 我都不知道那是免费的0.0Y 01/04 20:28
26F:→ leonyun: 全家也是免费的啊!只不过要在fami port 按一按 01/04 21:30
27F:推 a64141: 7select也改成 iselect了 01/04 21:35
28F:推 sgracee: WiFly 免费使用,详细可见下面这篇文: 01/04 22:37
30F:→ panhoho: 全家加会员可享每天3次、每次30分的免费wifi 01/04 23:02
31F:→ leejee: 4F XD 话说全家wifi的登入帐号也要重新认证了? 01/04 23:19
32F:推 niangg5297: ibon狮也太逗趣XDDDDD 01/04 23:31
33F:→ leejee: ibon酱 ibon狮 ibon布丁 ibon cafe ibon米乓 01/04 23:48
34F:推 marzuka: wifly是每次30分钟不限次数 01/05 00:28
35F:推 nonstoplife: 改版後The New ibon 01/05 00:33
36F:→ nonstoplife: 重新定义超商云端服务 ibon 4 01/05 00:33
37F:→ nonstoplife: 主题曲:蹦蹦 01/05 00:34
38F:→ nonstoplife: 外文主题曲 BomBomPow 01/05 00:35
39F:推 nonstoplife: 打入穿戴装置 推出ibon watch 让ibon成为生活小帮手 01/05 00:38
40F:→ nonstoplife: icloud不好用?那用ibon-cloud 01/05 00:40
41F:推 nonstoplife: 以i爱sharing出发,打造全新智慧超商服务 01/05 00:43
42F:推 luki945: 好像有"7"这个数字就会被改 似乎有八卦 01/05 08:54
43F:推 LySmileReD: 有7挂 01/05 08:58
44F:推 bryanwang: 吉祥物推蹦蹦哥好了。 01/05 11:04
45F:推 papau: ibon得碰... 01/05 12:12
46F:推 peatle: 可能就 7-11 母公司限制统一商标用途吧。 01/05 21:04
47F:推 orange21: 求挂~~ 01/05 21:26
48F:推 TiggerLin: 搞不好 打算逐渐脱离7-11授权................ 01/05 22:24
49F:推 imkent: ibon狮 XDDD 01/06 00:18
50F:→ konner: 7net 也改名!不知道在改啥小 01/06 02:03
51F:推 starpower: 万一7出事才不会太快被联想到然後一起被抵制啊 01/06 12:40
52F:推 bryanwang: 小7真的不知道在冲三小? 01/06 15:13
53F:推 starctcai: 有什麽差别吗 01/06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