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igo30143 (小四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巧克力烏比派
時間Sun Jan 3 14:41:33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全家-巧克力烏比派/32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 屏榮食品公司
http://imgur.com/NieRAjK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熱量146卡
http://imgur.com/fm4qhWA
【評分】:30分(後來覺得給五十太多XD)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http://imgur.com/yUtgg9E
http://imgur.com/NGDElYo
http://imgur.com/dF8ySoe
我以為會像starbucks無比派一樣軟綿好吃,
吃起來乾乾的,奶油沒有味道,蛋糕體乾、沒有特別甜或苦味,
就是普通沒特別突出的味道,吃完不知所以然,
也沒什麼濃郁的巧克力味,奶油跟蛋糕體味道無法融合,
吃完只有乾乾硬硬的口感(還是我冰太久了?放冷藏一天,有拿出來常溫放一下才吃)。
不會再買,嘗鮮也可以省省,不建議花錢吃一個乾乾硬硬的蛋糕。
--
[請問] 吹風機插頭一直不拔會不會怎樣
1F:推 eggimage:= = 建議千萬別這樣做..上次有人這樣 結果佔用一個插座..10/26 08:05
2F:推 WhatCanIDo:樓上..然後呢@@10/26 08:07
3F:推 eggimage:就少一個插座用 很不方便..10/26 08:0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121.7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803298.A.1D3.html
※ 編輯: amigo30143 (111.253.121.75), 01/03/2016 14:42:09
4F:→ Zawar379: 就是很乾的蛋糕夾著一點點鮮奶油 01/03 16:16
5F:推 TOMOMI: 還好看到這篇 本來想買的 01/03 21:14
6F:→ amigo30143: 那個鮮奶油沒有味道 不香不甜 01/03 21:26
7F:推 panhoho: 冰甜點的冰箱溫度很重要。不過這產品接連負評應該跟溫度 01/03 21:42
8F:→ panhoho: 無關了 01/03 21:42
9F:推 Oct5566: 剛也買了...超乾不推.... 01/03 22:00
10F:推 acerhp: 我覺得好吃,配牛奶吃很剛好阿 01/03 22:33
11F:推 yuan7890: 乾+1 我原本以為他是"巧克力塊" 沒想到是看起來像的蛋糕 01/03 23:56
12F:推 Dird: 原po拍的看起來滿好吃的感覺 01/04 03:05
13F:推 roshe8780: 樓上 真的!看圖片才剛要說好吃XD 評論竟然一面倒 01/04 03:51
14F:推 thpst89105: 剛吃,我覺得普普但不到很乾大概和冰箱有關,小失望, 01/04 09:25
16F:→ thpst89105: 01/04 09:25
17F:推 nexhan: 超難吃 奶油吃完有點反胃 01/04 18:02
18F:→ Dird: 因為原po拍的照片想去買來吃看看都買不到 … 01/06 00:12
19F:→ chillys: 難吃無誤!!很乾超失敗!!還浪費了我32元QQ 01/08 20:28
20F:推 ecila: 超愛乾的! 01/08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