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igo30143 (小四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巧克力乌比派
时间Sun Jan 3 14:41:33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全家-巧克力乌比派/32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 屏荣食品公司
http://imgur.com/NieRAjK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热量146卡
http://imgur.com/fm4qhWA
【评分】:30分(後来觉得给五十太多XD)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http://imgur.com/yUtgg9E
http://imgur.com/NGDElYo
http://imgur.com/dF8ySoe
我以为会像starbucks无比派一样软绵好吃,
吃起来乾乾的,奶油没有味道,蛋糕体乾、没有特别甜或苦味,
就是普通没特别突出的味道,吃完不知所以然,
也没什麽浓郁的巧克力味,奶油跟蛋糕体味道无法融合,
吃完只有乾乾硬硬的口感(还是我冰太久了?放冷藏一天,有拿出来常温放一下才吃)。
不会再买,尝鲜也可以省省,不建议花钱吃一个乾乾硬硬的蛋糕。
--
[请问] 吹风机插头一直不拔会不会怎样
1F:推 eggimage:= = 建议千万别这样做..上次有人这样 结果占用一个插座..10/26 08:05
2F:推 WhatCanIDo:楼上..然後呢@@10/26 08:07
3F:推 eggimage:就少一个插座用 很不方便..10/26 08:0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3.121.7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803298.A.1D3.html
※ 编辑: amigo30143 (111.253.121.75), 01/03/2016 14:42:09
4F:→ Zawar379: 就是很乾的蛋糕夹着一点点鲜奶油 01/03 16:16
5F:推 TOMOMI: 还好看到这篇 本来想买的 01/03 21:14
6F:→ amigo30143: 那个鲜奶油没有味道 不香不甜 01/03 21:26
7F:推 panhoho: 冰甜点的冰箱温度很重要。不过这产品接连负评应该跟温度 01/03 21:42
8F:→ panhoho: 无关了 01/03 21:42
9F:推 Oct5566: 刚也买了...超乾不推.... 01/03 22:00
10F:推 acerhp: 我觉得好吃,配牛奶吃很刚好阿 01/03 22:33
11F:推 yuan7890: 乾+1 我原本以为他是"巧克力块" 没想到是看起来像的蛋糕 01/03 23:56
12F:推 Dird: 原po拍的看起来满好吃的感觉 01/04 03:05
13F:推 roshe8780: 楼上 真的!看图片才刚要说好吃XD 评论竟然一面倒 01/04 03:51
14F:推 thpst89105: 刚吃,我觉得普普但不到很乾大概和冰箱有关,小失望, 01/04 09:25
16F:→ thpst89105: 01/04 09:25
17F:推 nexhan: 超难吃 奶油吃完有点反胃 01/04 18:02
18F:→ Dird: 因为原po拍的照片想去买来吃看看都买不到 … 01/06 00:12
19F:→ chillys: 难吃无误!!很乾超失败!!还浪费了我32元QQ 01/08 20:28
20F:推 ecila: 超爱乾的! 01/08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