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swd (小宇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我剛剛買了番薯脆片
時間Fri Jan 1 20:01:52 2016
卡滋99元的
然後店員去倉庫拿一個密封袋
從裡面拿一張12/17日99元的發票給我
qr是番薯脆片沒錯
這樣有甚麼意義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8.223.2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649714.A.75B.html
1F:→ KAOKCH: 有限量先結帳強迫倉庫配貨,或需要業績先做起來放如果都沒 01/01 20:10
2F:→ KAOKCH: 人買最後再退掉或自己吸收 01/01 20:10
3F:→ leejee: 用現金付? 01/01 20:45
4F:推 HScarpetta: 有可能是叫賣時先打出來的發票,但當時沒賣完。 01/01 20:50
5F:→ lirac: 請問這個好吃嗎?上次看見有點想買~ 01/01 20:52
6F:推 sandy70332: 訂現貨進來賣 發票是都先結好的~沒問題喔 01/01 20:56
7F:推 nashua: 今天想買 但沒貨了 01/01 22:19
8F:推 san0818: 因為是預購的 叫貨來賣 所以發票要先打出來 01/01 22:31
9F:推 wi22900: 因為預購有些是限量的,有些要等很久 01/01 22:51
10F:→ rswd: 我買梅子味的,我覺得原味比較好吃,它包裝跟一般那種不同不 01/01 23:49
11F:→ rswd: 能封起來 01/01 23:50
12F:→ rswd: 梅子味像原味加梅子粉 01/01 23:54
13F:推 hoifly: 差別就不是用你的icash結帳 點數別人的 除此之外沒差@@ 01/02 00:12
14F:推 jilluck: 咦?小7也有賣喔?以為是全家限定 昨天有買梅子口味的 01/02 01:38
15F:→ jilluck: 還不錯吃 01/02 01:38
16F:推 kenyon0619: 剛才有看到 怕踩雷就沒買了XD 01/02 02:03
17F:推 cuddly: 好吃 01/02 02:34
18F:推 tingphone: 好吃,我很喜歡 01/02 21:19
19F:→ ijklm: 應該是刷不出來所以要先打 01/02 22:49
20F:推 Tannia11: 跑很多家都剩梅子 01/04 00:34
21F:推 c0706750: 買過~好吃! 01/04 18:24
22F:推 wustella: 原味的比較好吃是嗎?那我要衝囉 GO~ 01/05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