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swd (小宇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我刚刚买了番薯脆片
时间Fri Jan 1 20:01:52 2016
卡滋99元的
然後店员去仓库拿一个密封袋
从里面拿一张12/17日99元的发票给我
qr是番薯脆片没错
这样有甚麽意义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8.223.22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649714.A.75B.html
1F:→ KAOKCH: 有限量先结帐强迫仓库配货,或需要业绩先做起来放如果都没 01/01 20:10
2F:→ KAOKCH: 人买最後再退掉或自己吸收 01/01 20:10
3F:→ leejee: 用现金付? 01/01 20:45
4F:推 HScarpetta: 有可能是叫卖时先打出来的发票,但当时没卖完。 01/01 20:50
5F:→ lirac: 请问这个好吃吗?上次看见有点想买~ 01/01 20:52
6F:推 sandy70332: 订现货进来卖 发票是都先结好的~没问题喔 01/01 20:56
7F:推 nashua: 今天想买 但没货了 01/01 22:19
8F:推 san0818: 因为是预购的 叫货来卖 所以发票要先打出来 01/01 22:31
9F:推 wi22900: 因为预购有些是限量的,有些要等很久 01/01 22:51
10F:→ rswd: 我买梅子味的,我觉得原味比较好吃,它包装跟一般那种不同不 01/01 23:49
11F:→ rswd: 能封起来 01/01 23:50
12F:→ rswd: 梅子味像原味加梅子粉 01/01 23:54
13F:推 hoifly: 差别就不是用你的icash结帐 点数别人的 除此之外没差@@ 01/02 00:12
14F:推 jilluck: 咦?小7也有卖喔?以为是全家限定 昨天有买梅子口味的 01/02 01:38
15F:→ jilluck: 还不错吃 01/02 01:38
16F:推 kenyon0619: 刚才有看到 怕踩雷就没买了XD 01/02 02:03
17F:推 cuddly: 好吃 01/02 02:34
18F:推 tingphone: 好吃,我很喜欢 01/02 21:19
19F:→ ijklm: 应该是刷不出来所以要先打 01/02 22:49
20F:推 Tannia11: 跑很多家都剩梅子 01/04 00:34
21F:推 c0706750: 买过~好吃! 01/04 18:24
22F:推 wustella: 原味的比较好吃是吗?那我要冲罗 GO~ 01/05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