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ttien (田園城市(BART)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草莓煉乳聖代
時間Thu Dec 31 19:56:44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草莓煉乳聖代/20(原價39,一塊揪好團半價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評分】:
70(半價)/60(原價)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今天的一塊揪好團真的蠻冷清的,
想說既然半價去嘗鮮一下,
加上嘉義其實沒那麼冷。
很高的店員,擠還得彎腰有點辛苦~
http://imgur.com/Jyy9Va5
生意是不是不太好?
煉乳是從底下拿上來、完全密封的還沒拆......
淋煉乳的時候我在想「完蛋了」一定超級甜......
http://imgur.com/UbkQkFv
整個冰是軟趴趴的,
不知道是凍的時間不夠?還是這個口味本來如此?
如果用餅乾杯裝應該撐不住吧?
http://imgur.com/Pkvtqd6
賣相也不太好......
http://imgur.com/6a3Imxx
不過老實說味道還不錯,
酸酸甜甜的,
煉乳蠻香的、沒想像中甜,
20元會買、39就算了。
http://imgur.com/trrUPhN
--
城市的角落裡,
我幻想著徜徉在田園鄉野的青青大地.......
歡迎光臨我的隨意窩:
http://blog.xuite.net/barttien/tw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219.1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563008.A.331.html
1F:推 maousama: 杯子好可愛!! 12/31 20:09
2F:推 csupc: 我覺得滿好吃的說,本來還怕太甜,所以跟店員要煉乳包回家 12/31 20:13
3F:→ csupc: 再自己淋,後來全部加完也不會太甜膩 12/31 20:13
4F:推 drkmmr: 杯子可愛 12/31 20:27
5F:推 jun2578: 我家附近 12/31 20:36
6F:推 idxxxx: 宇宙人的臉配冰的顏色意外的萌 12/31 20:46
7F:→ jack11070: 看那煉乳,感覺好罪惡(⊙_⊙) 12/31 21:12
8F:推 flyliv: 覺得好吃,不加煉乳也好吃 12/31 21:16
9F:推 cc77: 我覺得好好吃!!!我給90分!!! 12/31 21:18
10F:推 muskmelon: 杯子可愛!! 12/31 21:32
11F:推 easonjun86: 原味好吃 12/31 23:08
12F:推 aramaram: 杯子好可愛 >///////< 12/31 23:45
13F:推 asz0917: 宇宙人杯子!! 12/31 23:49
14F:推 Bernie1105: 我沒注意,吃到原價... 01/01 01:02
15F:推 toyamaK52: 對不起 我一直以為是射在上面(佛印:心中有佛 所見皆是 01/01 04:21
16F:→ toyamaK52: (可以要求店員中出嗎?) (警察先生 就是這個人 01/01 04:22
17F:推 angela398592: 好眼熟的全家 可以說是哪間分店嗎XD 不會這麼巧吧 01/01 04:36
18F:→ angela398592: ~ 01/01 04:36
19F:→ angela398592: 另外覺得好吃捏!! 01/01 04:36
20F:推 yiada: 覺得眼熟+1 01/01 07:30
21F:→ barttien: 在嘉義喔 01/01 07:39
22F:推 GGTT: 有人跟我一樣揪好團會一直要我登入club的嗎? 01/01 13:18
23F:推 liteheka: 我遇到狀況和樓上ㄧ樣 01/01 13:21
24F:→ leejee: 樓樓上+1 01/01 13:22
25F:→ barttien: 也是一直要我登入,我就一直登,最後才成功 01/01 14:48
26F:→ akuei0517: 今天更新APP拿覺得很順,只有點"獲得pin碼"多登入一次 01/01 16:27
28F:推 zxcvbnm0059: 推宇宙人杯子~ 01/01 22:58
29F:推 pekosan: 煉乳真的不合口味 純草莓比較好吃 01/01 23:49
31F:→ startlight07: 子有印象XD 太可愛了~~ 01/03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