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ttien (田园城市(BART)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草莓炼乳圣代
时间Thu Dec 31 19:56:44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草莓炼乳圣代/20(原价39,一块揪好团半价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评分】:
70(半价)/60(原价) 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今天的一块揪好团真的蛮冷清的,
想说既然半价去尝鲜一下,
加上嘉义其实没那麽冷。
很高的店员,挤还得弯腰有点辛苦~
http://imgur.com/Jyy9Va5
生意是不是不太好?
炼乳是从底下拿上来、完全密封的还没拆......
淋炼乳的时候我在想「完蛋了」一定超级甜......
http://imgur.com/UbkQkFv
整个冰是软趴趴的,
不知道是冻的时间不够?还是这个口味本来如此?
如果用饼乾杯装应该撑不住吧?
http://imgur.com/Pkvtqd6
卖相也不太好......
http://imgur.com/6a3Imxx
不过老实说味道还不错,
酸酸甜甜的,
炼乳蛮香的、没想像中甜,
20元会买、39就算了。
http://imgur.com/trrUPhN
--
城市的角落里,
我幻想着徜徉在田园乡野的青青大地.......
欢迎光临我的随意窝:
http://blog.xuite.net/barttien/twblo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2.219.11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563008.A.331.html
1F:推 maousama: 杯子好可爱!! 12/31 20:09
2F:推 csupc: 我觉得满好吃的说,本来还怕太甜,所以跟店员要炼乳包回家 12/31 20:13
3F:→ csupc: 再自己淋,後来全部加完也不会太甜腻 12/31 20:13
4F:推 drkmmr: 杯子可爱 12/31 20:27
5F:推 jun2578: 我家附近 12/31 20:36
6F:推 idxxxx: 宇宙人的脸配冰的颜色意外的萌 12/31 20:46
7F:→ jack11070: 看那炼乳,感觉好罪恶(⊙_⊙) 12/31 21:12
8F:推 flyliv: 觉得好吃,不加炼乳也好吃 12/31 21:16
9F:推 cc77: 我觉得好好吃!!!我给90分!!! 12/31 21:18
10F:推 muskmelon: 杯子可爱!! 12/31 21:32
11F:推 easonjun86: 原味好吃 12/31 23:08
12F:推 aramaram: 杯子好可爱 >///////< 12/31 23:45
13F:推 asz0917: 宇宙人杯子!! 12/31 23:49
14F:推 Bernie1105: 我没注意,吃到原价... 01/01 01:02
15F:推 toyamaK52: 对不起 我一直以为是射在上面(佛印:心中有佛 所见皆是 01/01 04:21
16F:→ toyamaK52: (可以要求店员中出吗?) (警察先生 就是这个人 01/01 04:22
17F:推 angela398592: 好眼熟的全家 可以说是哪间分店吗XD 不会这麽巧吧 01/01 04:36
18F:→ angela398592: ~ 01/01 04:36
19F:→ angela398592: 另外觉得好吃捏!! 01/01 04:36
20F:推 yiada: 觉得眼熟+1 01/01 07:30
21F:→ barttien: 在嘉义喔 01/01 07:39
22F:推 GGTT: 有人跟我一样揪好团会一直要我登入club的吗? 01/01 13:18
23F:推 liteheka: 我遇到状况和楼上ㄧ样 01/01 13:21
24F:→ leejee: 楼楼上+1 01/01 13:22
25F:→ barttien: 也是一直要我登入,我就一直登,最後才成功 01/01 14:48
26F:→ akuei0517: 今天更新APP拿觉得很顺,只有点"获得pin码"多登入一次 01/01 16:27
28F:推 zxcvbnm0059: 推宇宙人杯子~ 01/01 22:58
29F:推 pekosan: 炼乳真的不合口味 纯草莓比较好吃 01/01 23:49
31F:→ startlight07: 子有印象XD 太可爱了~~ 01/03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