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s88117 (五告雖小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墨西哥風起司塔可麵包
時間Thu Dec 31 00:55:45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墨西哥風起司塔塔可麵包/28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外包裝及麵包本人
http://imgur.com/a/0nP7k
【評分】:60 (30麵包 30包裝)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晚上肚子餓跑去覓食
看到麵包架上卡哇伊的宇宙人就給他下手了
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 先聞了一下
淡淡的辣椒香氣 嗯嗯這就是墨西哥的味道呢(被毆
一口咬下去 純潔無瑕的白麵包 嗯?
不死心再咬了第二口 淡淡的起司和番茄醬的味道充滿口中
混合著白麵包扎實的口感 對嘛這才是墨西哥的感覺啊
然後我就光速飛回台灣寫心得了(跪
結論:
整體來說如果喜歡宇宙人的話可以買一下
如果想試麵包的話還是算了
果然宇宙人才是本體啊(泣
--
標題 [新聞] 海漂60小時 棺材板救命
1F:→ leo1990910:這樣泡麵包不會爛掉嗎?01/06 17:3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180.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494560.A.A25.html
2F:推 hyy9685: 我覺得不好吃…我原本以為裡面會包餡,以後要看清楚再拿 12/31 01:29
3F:推 thisisnoyou: 原來不是我一個人覺得難吃 12/31 01:30
4F:推 panhoho: 簽名檔XDDDDDDDDDDDDD 12/31 01:34
5F:→ panhoho: 看品名以為有章魚 12/31 01:34
6F:→ nancy1228: 簽名檔笑翻 12/31 02:05
7F:推 lambaby: 有夠難吃 麵包太乾 搭配的餡料也是失敗中的失敗 虧我第一 12/31 02:43
8F:→ lambaby: 時間就決定買 12/31 02:43
9F:推 iloveblue: 超難吃,後悔買 12/31 04:31
10F:→ momoni2012: 加熱後比較好吃,大概好吃一點... 12/31 11:15
11F:推 kazeho: 覺得又乾味道又淡 極難吃 QQ 12/31 14:43
12F:→ finderri: 還好沒吃QQ 12/31 15:28
13F:→ aids893001: 不好吃 麵包根本就像接觸空氣1,2天的口感 12/31 19:57
14F:推 krota: 超乾的=.=完全難吃 12/31 20:33
15F:推 klyuch: 嗚嗚我也是因為袋子上的宇宙人才買的啊~結果 麵包除了表 01/01 14:59
16F:→ klyuch: 面的粉 完全沒有味道 01/01 15:00
17F:推 evilpoppy: 超難吃。乾扁柴的物體 01/02 00:36
18F:推 DaGou: 拿麵包沾玉米濃湯 救援成功 01/02 01:33
19F:推 kanemoto520: 覺得超乾 完全衝著包裝而買XD 01/02 01:47
20F:推 aregong: 難吃,吃完感覺選錯 01/02 11:45
21F:推 md10116877: 不好吃 超乾 飲料味道重或配湯的話還可以 01/05 18:40
22F:→ ch236: 太乾+1 不會再買 01/11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