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s88117 (五告虽小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墨西哥风起司塔可面包
时间Thu Dec 31 00:55:45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墨西哥风起司塔塔可面包/28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外包装及面包本人
http://imgur.com/a/0nP7k
【评分】:60 (30面包 30包装)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晚上肚子饿跑去觅食
看到面包架上卡哇伊的宇宙人就给他下手了
小心翼翼的打开包装 先闻了一下
淡淡的辣椒香气 嗯嗯这就是墨西哥的味道呢(被殴
一口咬下去 纯洁无瑕的白面包 嗯?
不死心再咬了第二口 淡淡的起司和番茄酱的味道充满口中
混合着白面包扎实的口感 对嘛这才是墨西哥的感觉啊
然後我就光速飞回台湾写心得了(跪
结论:
整体来说如果喜欢宇宙人的话可以买一下
如果想试面包的话还是算了
果然宇宙人才是本体啊(泣
--
标题 [新闻] 海漂60小时 棺材板救命
1F:→ leo1990910:这样泡面包不会烂掉吗?01/06 17:3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9.180.4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494560.A.A25.html
2F:推 hyy9685: 我觉得不好吃…我原本以为里面会包馅,以後要看清楚再拿 12/31 01:29
3F:推 thisisnoyou: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觉得难吃 12/31 01:30
4F:推 panhoho: 签名档XDDDDDDDDDDDDD 12/31 01:34
5F:→ panhoho: 看品名以为有章鱼 12/31 01:34
6F:→ nancy1228: 签名档笑翻 12/31 02:05
7F:推 lambaby: 有够难吃 面包太乾 搭配的馅料也是失败中的失败 亏我第一 12/31 02:43
8F:→ lambaby: 时间就决定买 12/31 02:43
9F:推 iloveblue: 超难吃,後悔买 12/31 04:31
10F:→ momoni2012: 加热後比较好吃,大概好吃一点... 12/31 11:15
11F:推 kazeho: 觉得又乾味道又淡 极难吃 QQ 12/31 14:43
12F:→ finderri: 还好没吃QQ 12/31 15:28
13F:→ aids893001: 不好吃 面包根本就像接触空气1,2天的口感 12/31 19:57
14F:推 krota: 超乾的=.=完全难吃 12/31 20:33
15F:推 klyuch: 呜呜我也是因为袋子上的宇宙人才买的啊~结果 面包除了表 01/01 14:59
16F:→ klyuch: 面的粉 完全没有味道 01/01 15:00
17F:推 evilpoppy: 超难吃。乾扁柴的物体 01/02 00:36
18F:推 DaGou: 拿面包沾玉米浓汤 救援成功 01/02 01:33
19F:推 kanemoto520: 觉得超乾 完全冲着包装而买XD 01/02 01:47
20F:推 aregong: 难吃,吃完感觉选错 01/02 11:45
21F:推 md10116877: 不好吃 超乾 饮料味道重或配汤的话还可以 01/05 18:40
22F:→ ch236: 太乾+1 不会再买 01/11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