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890127 (雞舍丁讀生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煉乳草莓聖代
時間Wed Dec 30 17:26:04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煉乳草莓聖代 39元 (霜淇淋則35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評分】:10分
【心得】:路過的全家發現已經換上旗幟搶先開賣了,就進去嘗鮮
聖代的作法是像之前的提拉米蘇口味一樣,擠在紙杯裡
最後由店員擠一包煉乳包在上面(常溫醬包,分量不多)
冰非常甜膩,草莓該有的酸味都沒有出來,甜到都蓋過煉乳的味道
我吃完整杯都沒有感覺有吃到煉乳...
原本想像中是冰淇淋水果清爽酸甜+香濃煉乳的甜
但是完全不同...就是草莓糖果的那種味道
非常痛苦硬著頭皮才吃完...絕對不會再買!!!
還我提拉米蘇/抹茶紅豆/奶茶/哈密瓜口味!!!
PS:因為買來邊走邊吃就沒有拍圖
PS2:雙口味是草莓/香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190.19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467567.A.B59.html
※ 編輯: S890127 (1.163.190.198), 12/30/2015 17:27:37
1F:推 TZUYIC: 其實今年二月全家才推出過草莓霜淇淋,當時滿好吃的說。 12/30 17:35
2F:→ TZUYIC: 事隔10個月捲土重來,調味退步了嗎? 12/30 17:35
3F:推 darkhoshi: 我反倒覺得今年的比去年好吃耶 12/30 17:51
4F:→ S890127: 當初草莓第一次上市我沒吃到 沒辦法比較 12/30 18:05
5F:→ S890127: 但是這次的草莓對我來說就是芒果/香蕉那種等級的雷.. 12/30 18:05
6F:推 TZUYIC: 今年的香蕉我OK,但芒果就真的不愛。 12/30 18:08
7F:推 NEWROBOT: 水果口味消費者評價非常兩極就是了 12/30 18:34
8F:→ kavewine: 當初第一次上市的草莓味道很像嗨啾 12/30 19:35
9F:→ bugbuug: 有些人喜歡,有些人(ry 12/30 19:39
10F:推 cc77: 出來了喔~~~明天去吃吃看~~~~ 12/30 21:15
11F:推 zzz41432: 第一次跟第二次我覺得差不多 都是我喜歡的偏酸 看到這篇 12/30 21:29
12F:→ zzz41432: 有點嚇到 12/30 21:29
13F:→ zzz41432: 不過還是會吃吃看 希望跟以前一樣 12/30 21:30
14F:→ cameljava31: 我以為10分是滿分XDD 12/30 21:45
15F:推 panhoho: 很像在吃霜淇淋口感的草莓醬,容易膩,若搭配鬆餅或吐司 12/30 22:51
16F:→ panhoho: 也許會好吃,正好全家都有賣。不推薦單吃。 12/30 22:51
18F:推 starry06: 跟去年味道一樣 12/31 00:31
19F:→ zzz41432: 味道一樣?那就衝啦 12/31 02:10
20F:推 papau: 開放囉~ 12/31 11:03
21F:推 WarmWen: 還剩19000多份,是冷到沒人要買嗎? 12/31 11:38
22F:推 ty1111: 買了 好吃 沒有煉乳會更好 12/31 12:39
23F:推 imkent: 早上有拿了pin碼^^ 12/31 15:08
24F:推 mysteryuu: 覺得還好,想念提拉米蘇 12/31 15:11
26F:推 ellenjane: 剛吃完,覺得好吃^Q^ 12/31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