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890127 (鸡舍丁读生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炼乳草莓圣代
时间Wed Dec 30 17:26:04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炼乳草莓圣代 39元 (霜淇淋则35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评分】:10分
【心得】:路过的全家发现已经换上旗帜抢先开卖了,就进去尝鲜
圣代的作法是像之前的提拉米苏口味一样,挤在纸杯里
最後由店员挤一包炼乳包在上面(常温酱包,分量不多)
冰非常甜腻,草莓该有的酸味都没有出来,甜到都盖过炼乳的味道
我吃完整杯都没有感觉有吃到炼乳...
原本想像中是冰淇淋水果清爽酸甜+香浓炼乳的甜
但是完全不同...就是草莓糖果的那种味道
非常痛苦硬着头皮才吃完...绝对不会再买!!!
还我提拉米苏/抹茶红豆/奶茶/哈密瓜口味!!!
PS:因为买来边走边吃就没有拍图
PS2:双口味是草莓/香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3.190.19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467567.A.B59.html
※ 编辑: S890127 (1.163.190.198), 12/30/2015 17:27:37
1F:推 TZUYIC: 其实今年二月全家才推出过草莓霜淇淋,当时满好吃的说。 12/30 17:35
2F:→ TZUYIC: 事隔10个月卷土重来,调味退步了吗? 12/30 17:35
3F:推 darkhoshi: 我反倒觉得今年的比去年好吃耶 12/30 17:51
4F:→ S890127: 当初草莓第一次上市我没吃到 没办法比较 12/30 18:05
5F:→ S890127: 但是这次的草莓对我来说就是芒果/香蕉那种等级的雷.. 12/30 18:05
6F:推 TZUYIC: 今年的香蕉我OK,但芒果就真的不爱。 12/30 18:08
7F:推 NEWROBOT: 水果口味消费者评价非常两极就是了 12/30 18:34
8F:→ kavewine: 当初第一次上市的草莓味道很像嗨啾 12/30 19:35
9F:→ bugbuug: 有些人喜欢,有些人(ry 12/30 19:39
10F:推 cc77: 出来了喔~~~明天去吃吃看~~~~ 12/30 21:15
11F:推 zzz41432: 第一次跟第二次我觉得差不多 都是我喜欢的偏酸 看到这篇 12/30 21:29
12F:→ zzz41432: 有点吓到 12/30 21:29
13F:→ zzz41432: 不过还是会吃吃看 希望跟以前一样 12/30 21:30
14F:→ cameljava31: 我以为10分是满分XDD 12/30 21:45
15F:推 panhoho: 很像在吃霜淇淋口感的草莓酱,容易腻,若搭配松饼或吐司 12/30 22:51
16F:→ panhoho: 也许会好吃,正好全家都有卖。不推荐单吃。 12/30 22:51
18F:推 starry06: 跟去年味道一样 12/31 00:31
19F:→ zzz41432: 味道一样?那就冲啦 12/31 02:10
20F:推 papau: 开放罗~ 12/31 11:03
21F:推 WarmWen: 还剩19000多份,是冷到没人要买吗? 12/31 11:38
22F:推 ty1111: 买了 好吃 没有炼乳会更好 12/31 12:39
23F:推 imkent: 早上有拿了pin码^^ 12/31 15:08
24F:推 mysteryuu: 觉得还好,想念提拉米苏 12/31 15:11
26F:推 ellenjane: 刚吃完,觉得好吃^Q^ 12/31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