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monhong (弘塞門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可口可樂 櫻桃口味
時間Wed Dec 30 11:57:41 2015
香港人真的愛喝可樂XD
我的香港籍同學問我
台灣有沒有櫻桃口味的
四處便利商店都找不到
http://i.imgur.com/xcNCNz0.jpg
記得幾年前台灣電視有廣告過
也有在711看過
請問現在還有哪一間門市有在賣嗎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83.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447863.A.431.html
1F:推 tony86069: 齒L象中要去大賣場才找得到 12/30 11:58
2F:→ tony86069: 印 打錯字@@ 12/30 11:58
3F:推 cc77: 家樂福有 12/30 12:09
4F:推 padi: 我也希望有 前陣子的櫻桃雪碧讓我超受驚的XD 12/30 12:10
5F:推 justtakethat: 我也愛Cherry Coke 12/30 12:31
6F:→ leejee: 百貨公司的超市看看 12/30 13:04
7F:推 Kiyoda: 家樂福昨天好像有看到 12/30 13:11
8F:→ sooo168: 我也超愛櫻桃口味 只是蠻多人都說很難喝 12/30 13:30
9F:→ sooo168: 還有就是可口可越水果口味瓶子上都標示"無果汁" 意思 12/30 13:31
10F:→ sooo168: 就是味道是化學香精調出來的 12/30 13:31
11F:→ snownow: 感覺喝起來應該會很像小時候的感冒糖漿XD 12/30 14:06
12F:→ nching2: 我覺得超難喝,尤其是那櫻桃雪碧 12/30 14:59
13F:→ jerfu: 感冒糖漿 12/30 15:00
14F:推 roshe8780: 化學味可樂 12/30 16:32
15F:推 barttien: 塑膠皮球口味 12/30 16:40
16F:推 mt0241: 我也超愛!可惜台灣不賣diet cheery coke… 12/30 17:12
17F:→ mt0241: 是cherry 12/30 17:12
18F:→ phantom666: 就單純台灣喝的人少 所以停產 至少出過3次又停賣吧 12/30 17:25
19F:→ phantom666: 想喝就要買貿易商進的 去有賣進口食品的商店或超市找 12/30 17:27
20F:→ phantom666: 以前我很愛喝 現在都改喝Dr pepper 價格差不多 12/30 17:30
21F:→ phantom666: 最近也比較容易買到 12/30 17:32
22F:→ TZUYIC: 很好喝的感冒糖漿,懷念櫻桃可樂。 12/30 17:36
23F:推 heng319: 家樂福有 12/30 18:17
24F:推 TZUYIC: 家樂福現在是賣香草口味和綠罐子(天然甜菊葉,不含人工糖 12/30 18:45
25F:→ TZUYIC: /甜味劑)可樂。 12/30 18:45
26F:推 PPPGGG: 綠罐子的好喝嗎 12/30 20:21
27F:推 TZUYIC: 我喝過大潤發進口英國的綠色可樂,個人覺得很好喝、喜歡。 12/30 20:36
28F:→ cc77: Dr. Pepper 對我來說是大地雷啊/綠罐可樂味道跟diet coke一 12/30 21:17
29F:→ cc77: 樣 還不錯喝 12/30 21:17
30F:推 ssembla: 嗯 綠色可樂真的比較清爽耶 12/30 21:23
31F:推 amscg1020: 綠的喝起來比較清爽+1 12/30 21:54
32F:推 thouloveme: 杏仁可樂 12/30 23:08
33F:→ leejee: 綠色可樂也有美國的 12/31 03:06
34F:推 r50308roger: 喝 Dr.pepper就好啦~ 12/31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