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monhong (弘塞门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可口可乐 樱桃口味
时间Wed Dec 30 11:57:41 2015
香港人真的爱喝可乐XD
我的香港籍同学问我
台湾有没有樱桃口味的
四处便利商店都找不到
http://i.imgur.com/xcNCNz0.jpg
记得几年前台湾电视有广告过
也有在711看过
请问现在还有哪一间门市有在卖吗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83.4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447863.A.431.html
1F:推 tony86069: 齿L象中要去大卖场才找得到 12/30 11:58
2F:→ tony86069: 印 打错字@@ 12/30 11:58
3F:推 cc77: 家乐福有 12/30 12:09
4F:推 padi: 我也希望有 前阵子的樱桃雪碧让我超受惊的XD 12/30 12:10
5F:推 justtakethat: 我也爱Cherry Coke 12/30 12:31
6F:→ leejee: 百货公司的超市看看 12/30 13:04
7F:推 Kiyoda: 家乐福昨天好像有看到 12/30 13:11
8F:→ sooo168: 我也超爱樱桃口味 只是蛮多人都说很难喝 12/30 13:30
9F:→ sooo168: 还有就是可口可越水果口味瓶子上都标示"无果汁" 意思 12/30 13:31
10F:→ sooo168: 就是味道是化学香精调出来的 12/30 13:31
11F:→ snownow: 感觉喝起来应该会很像小时候的感冒糖浆XD 12/30 14:06
12F:→ nching2: 我觉得超难喝,尤其是那樱桃雪碧 12/30 14:59
13F:→ jerfu: 感冒糖浆 12/30 15:00
14F:推 roshe8780: 化学味可乐 12/30 16:32
15F:推 barttien: 塑胶皮球口味 12/30 16:40
16F:推 mt0241: 我也超爱!可惜台湾不卖diet cheery coke… 12/30 17:12
17F:→ mt0241: 是cherry 12/30 17:12
18F:→ phantom666: 就单纯台湾喝的人少 所以停产 至少出过3次又停卖吧 12/30 17:25
19F:→ phantom666: 想喝就要买贸易商进的 去有卖进口食品的商店或超市找 12/30 17:27
20F:→ phantom666: 以前我很爱喝 现在都改喝Dr pepper 价格差不多 12/30 17:30
21F:→ phantom666: 最近也比较容易买到 12/30 17:32
22F:→ TZUYIC: 很好喝的感冒糖浆,怀念樱桃可乐。 12/30 17:36
23F:推 heng319: 家乐福有 12/30 18:17
24F:推 TZUYIC: 家乐福现在是卖香草口味和绿罐子(天然甜菊叶,不含人工糖 12/30 18:45
25F:→ TZUYIC: /甜味剂)可乐。 12/30 18:45
26F:推 PPPGGG: 绿罐子的好喝吗 12/30 20:21
27F:推 TZUYIC: 我喝过大润发进口英国的绿色可乐,个人觉得很好喝、喜欢。 12/30 20:36
28F:→ cc77: Dr. Pepper 对我来说是大地雷啊/绿罐可乐味道跟diet coke一 12/30 21:17
29F:→ cc77: 样 还不错喝 12/30 21:17
30F:推 ssembla: 嗯 绿色可乐真的比较清爽耶 12/30 21:23
31F:推 amscg1020: 绿的喝起来比较清爽+1 12/30 21:54
32F:推 thouloveme: 杏仁可乐 12/30 23:08
33F:→ leejee: 绿色可乐也有美国的 12/31 03:06
34F:推 r50308roger: 喝 Dr.pepper就好啦~ 12/31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