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llo (妳高興就好~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ibon. 系統 CPU是多少的啊?
時間Tue Dec 29 20:24:16 2015
慢到有剩還一直當機,不會還在386吧?
要寄個東西站機台前乾等,最後步驟順便當機,是怎樣省錢省過頭了嗎?
搞到心頭火起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86.17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391858.A.B57.html
1F:推 aa1477888: 跟硬體無關 是軟體設計問題 12/29 20:26
2F:推 makemyday: 剛剛去交貨便也是 最後直接當 之後還點不進去 12/29 21:14
3F:→ makemyday: 但我試按其他的都很正常 12/29 21:14
4F:推 ki01277: 要換mycard也是 其他都正常== 12/29 21:27
5F:推 s08glen: ibon看他轉圈是Win7之類的,386可跑不動…至少487腳位~ 12/29 22:03
6F:推 Songla566: 看成CUP是多少= = 12/29 22:37
7F:→ leejee: 今天頭一次遇到要列印 沒法操作 只好改去全家 12/30 01:10
8F:推 a07051226: 我還以為交貨便塞車是我們這邊的問題,原來全部都是, 12/30 02:24
9F:→ a07051226: 還被客人問了一下 12/30 02:24
10F:推 fireguard119: 原來全部都是+1。昨天在操作的時候很lag 12/30 10:14
11F:→ kalvin9553: 我覺得跟硬體無關 主要是系統寫太爛 12/30 12:58
12F:推 sgracee: 可先在官網或 APP 打好資料,再到機台上去點選印出即可! 12/30 22:55
13F:→ leejee: 29晚上是連該步驟都進不去 12/31 0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