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llo (你高兴就好~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ibon. 系统 CPU是多少的啊?
时间Tue Dec 29 20:24:16 2015
慢到有剩还一直当机,不会还在386吧?
要寄个东西站机台前乾等,最後步骤顺便当机,是怎样省钱省过头了吗?
搞到心头火起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86.17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391858.A.B57.html
1F:推 aa1477888: 跟硬体无关 是软体设计问题 12/29 20:26
2F:推 makemyday: 刚刚去交货便也是 最後直接当 之後还点不进去 12/29 21:14
3F:→ makemyday: 但我试按其他的都很正常 12/29 21:14
4F:推 ki01277: 要换mycard也是 其他都正常== 12/29 21:27
5F:推 s08glen: ibon看他转圈是Win7之类的,386可跑不动…至少487脚位~ 12/29 22:03
6F:推 Songla566: 看成CUP是多少= = 12/29 22:37
7F:→ leejee: 今天头一次遇到要列印 没法操作 只好改去全家 12/30 01:10
8F:推 a07051226: 我还以为交货便塞车是我们这边的问题,原来全部都是, 12/30 02:24
9F:→ a07051226: 还被客人问了一下 12/30 02:24
10F:推 fireguard119: 原来全部都是+1。昨天在操作的时候很lag 12/30 10:14
11F:→ kalvin9553: 我觉得跟硬体无关 主要是系统写太烂 12/30 12:58
12F:推 sgracee: 可先在官网或 APP 打好资料,再到机台上去点选印出即可! 12/30 22:55
13F:→ leejee: 29晚上是连该步骤都进不去 12/31 0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