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dolook1 (可口可樂)
看板CVS
標題[抱怨] 超商店員做咖啡時的不衛生
時間Tue Dec 29 19:27:13 2015
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非常在乎超商店員做咖啡時衛不衛生
我個人是有點小潔癖的人 對於不衛生的小細節非常不能忍受
比方說像一邊做咖啡一邊講話 甚至咳嗽 (口水都噴進去了)
又或著擠焦糖的時候 手去觸碰到焦糖還滴進去
而我剛剛去買咖啡又遇到一個新的狀況
我買兩杯熱焦糖 店員把第一杯做好後 就把攪拌棒放在咖啡機器台上
做第二杯的時後繼續用那支攪拌棒攪拌 讓我看了有點不爽
不過一切都來不及了 心中只有一個幹字
放在那麼髒的地方還繼續攪拌第二杯真的很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136.2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388435.A.FE2.html
1F:推 riri0421ppy: 真的 12/29 19:29
2F:推 amber713012: 攪拌棒我不能接受... 12/29 19:41
3F:推 etrana: 我會.....=____="" 12/29 20:17
4F:推 jvc50: 我會care....那店員有點扯 12/29 20:35
5F:推 ib40000: 遇過整理完店內垃圾桶接著做咖啡... 12/29 20:39
6F:→ puppytail: 我都是用咖啡機的熱水沖過再泡下一杯 12/29 21:14
7F:推 happy188: 遇過對著正在煮的拿鐵咳嗽+1 12/29 21:41
8F:推 Lighty: 噁 12/29 21:41
9F:推 wi22900: 攪拌棒明明有規定不能重複用啊!用熱水沖也是錯的吧... 12/29 21:53
10F:→ IAMQQ: 同樣口味一起沖泡可以用同一支 但不能放在機台上啊 12/29 21:59
11F:→ puppytail: w大我們用的是鐵製的不是用木棍的 12/29 22:13
12F:推 mitasaki: 還有再拖地~也不洗手~直接作咖啡~>< 12/29 22:51
13F:推 luthien: 這不是原PO的問題,是店員的餐飲衛生概念問題啊啊!>< 12/29 22:55
14F:推 mitasaki: 我又是很有禮貌的熟客(會說麻煩~謝謝~)~真的又不好 12/29 22:55
15F:→ mitasaki: 說~不知道有何因應之道?囧~我覺得我比他們更像從事服 12/29 22:55
16F:→ mitasaki: 務業~XD 12/29 22:55
17F:推 luthien: 我可能會說:不好意思你要不要遮一下嘴巴/換個攪拌棒 12/29 23:17
18F:推 jack0124: 鐵制的也不行吧?(全家不行)其他不確定 12/30 00:35
19F:推 operaghost: 鐵製的公司說過不行 12/30 00:44
20F:推 wally840503: 我做咖啡前盡量會先用酒精消毒 但是有時候喊話術我就 12/30 00:45
21F:→ wally840503: 會盡量離杯子遠一點XD 12/30 00:45
22F:推 kerodo: 可以投訴 12/30 00:49
23F:推 HT2: 同口味,攪拌棒可以連續使用,但是放在機台上不能接受 12/30 01:04
24F:推 BoysWildLife: 整理垃圾完直接泡咖啡真的很〇〇跂 12/30 02:04
25F:噓 jorden2895: 老實說,注重衛生的話你根本就不該在超商買咖啡、關東 12/30 03:26
26F:→ jorden2895: 煮,熱狗 12/30 03:26
27F:推 mikasa0308: 之前店長會跟我說同樣飲品用同一個攪拌棒沒關係欸 12/30 04:14
28F:推 amber713012: 樓上,原po是說有放在咖啡機上重複使用XD 12/30 06:34
29F:→ jaykids: 注重衛生就別去超商+1 12/30 09:55
30F:→ jaykids: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,往往都是雷阿 12/30 09:55
31F:→ jaykids: 我從不在自己以外的店,買熱食 12/30 09:55
32F:推 red2010: 不會在超商買,對於步驟跟衛生程度,很難超商店員做好 12/30 12:19
33F:→ kalvin9553: 無法我會找店長出來面對 12/30 13:00
34F:噓 nadoka: 每做一個動作就要洗手,還要擦乾,會不會又被嫌慢 12/30 13:31
35F:→ k22941920: 這樣就不衛生的話 外面東西你沒什麼能吃的了 12/30 15:40
36F:→ colamaz: 小7應該比路邊攤好很多了 12/30 16:16
37F:→ s033507799: 超商賣咖啡根本加麻煩,讓店員跟客人火氣跟大而已 12/30 16:26
38F:推 TiggerLin: 會有這樣的顧慮非常合理且自然 12/30 19:59
39F:→ TiggerLin: 建議不要碰所有外食 因為眼不見為淨是會騙人的 12/30 20:01
40F:→ box71388: 非常在意+1 12/30 21:00
41F:推 Shadowzzz: 我覺得至少在客人看得到的地方要多注重一下吧 至於其他 12/31 00:29
42F:→ Shadowzzz: 就自求多福啦 現在在哪吃都差不多自己煮食材來源還不是 12/31 00:29
43F:→ Shadowzzz: 一樣不知道 12/31 00:29
44F:推 rm6y72: 怕髒就自己煮咖啡吧,就算都做到你要求的也一樣很髒啊 12/31 10:49
45F:→ rm6y72: 如果你知道機器是怎麼洗的… 12/31 10:50
46F:推 monkeywife: 注重衛生還去超商? 自己在家煮吧 12/31 12:07
47F:噓 yuerabbit: 做咖啡不講話,我被客訴態度差欸... 01/03 16:26
48F:→ justo180: 我買咖啡會先觀察店員,其實觀察的出來 01/04 20:25
49F:噓 yitingkao: 我泡好大拇指會插進杯口邊緣,客人都不會靠杯 01/08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