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dolook1 (可口可乐)
看板CVS
标题[抱怨] 超商店员做咖啡时的不卫生
时间Tue Dec 29 19:27:13 2015
不知道版上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非常在乎超商店员做咖啡时卫不卫生
我个人是有点小洁癖的人 对於不卫生的小细节非常不能忍受
比方说像一边做咖啡一边讲话 甚至咳嗽 (口水都喷进去了)
又或着挤焦糖的时候 手去触碰到焦糖还滴进去
而我刚刚去买咖啡又遇到一个新的状况
我买两杯热焦糖 店员把第一杯做好後 就把搅拌棒放在咖啡机器台上
做第二杯的时後继续用那支搅拌棒搅拌 让我看了有点不爽
不过一切都来不及了 心中只有一个干字
放在那麽脏的地方还继续搅拌第二杯真的很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2.136.24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388435.A.FE2.html
1F:推 riri0421ppy: 真的 12/29 19:29
2F:推 amber713012: 搅拌棒我不能接受... 12/29 19:41
3F:推 etrana: 我会.....=____="" 12/29 20:17
4F:推 jvc50: 我会care....那店员有点扯 12/29 20:35
5F:推 ib40000: 遇过整理完店内垃圾桶接着做咖啡... 12/29 20:39
6F:→ puppytail: 我都是用咖啡机的热水冲过再泡下一杯 12/29 21:14
7F:推 happy188: 遇过对着正在煮的拿铁咳嗽+1 12/29 21:41
8F:推 Lighty: 恶 12/29 21:41
9F:推 wi22900: 搅拌棒明明有规定不能重复用啊!用热水冲也是错的吧... 12/29 21:53
10F:→ IAMQQ: 同样口味一起冲泡可以用同一支 但不能放在机台上啊 12/29 21:59
11F:→ puppytail: w大我们用的是铁制的不是用木棍的 12/29 22:13
12F:推 mitasaki: 还有再拖地~也不洗手~直接作咖啡~>< 12/29 22:51
13F:推 luthien: 这不是原PO的问题,是店员的餐饮卫生概念问题啊啊!>< 12/29 22:55
14F:推 mitasaki: 我又是很有礼貌的熟客(会说麻烦~谢谢~)~真的又不好 12/29 22:55
15F:→ mitasaki: 说~不知道有何因应之道?囧~我觉得我比他们更像从事服 12/29 22:55
16F:→ mitasaki: 务业~XD 12/29 22:55
17F:推 luthien: 我可能会说:不好意思你要不要遮一下嘴巴/换个搅拌棒 12/29 23:17
18F:推 jack0124: 铁制的也不行吧?(全家不行)其他不确定 12/30 00:35
19F:推 operaghost: 铁制的公司说过不行 12/30 00:44
20F:推 wally840503: 我做咖啡前尽量会先用酒精消毒 但是有时候喊话术我就 12/30 00:45
21F:→ wally840503: 会尽量离杯子远一点XD 12/30 00:45
22F:推 kerodo: 可以投诉 12/30 00:49
23F:推 HT2: 同口味,搅拌棒可以连续使用,但是放在机台上不能接受 12/30 01:04
24F:推 BoysWildLife: 整理垃圾完直接泡咖啡真的很〇〇跂 12/30 02:04
25F:嘘 jorden2895: 老实说,注重卫生的话你根本就不该在超商买咖啡、关东 12/30 03:26
26F:→ jorden2895: 煮,热狗 12/30 03:26
27F:推 mikasa0308: 之前店长会跟我说同样饮品用同一个搅拌棒没关系欸 12/30 04:14
28F:推 amber713012: 楼上,原po是说有放在咖啡机上重复使用XD 12/30 06:34
29F:→ jaykids: 注重卫生就别去超商+1 12/30 09:55
30F:→ jaykids: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,往往都是雷阿 12/30 09:55
31F:→ jaykids: 我从不在自己以外的店,买热食 12/30 09:55
32F:推 red2010: 不会在超商买,对於步骤跟卫生程度,很难超商店员做好 12/30 12:19
33F:→ kalvin9553: 无法我会找店长出来面对 12/30 13:00
34F:嘘 nadoka: 每做一个动作就要洗手,还要擦乾,会不会又被嫌慢 12/30 13:31
35F:→ k22941920: 这样就不卫生的话 外面东西你没什麽能吃的了 12/30 15:40
36F:→ colamaz: 小7应该比路边摊好很多了 12/30 16:16
37F:→ s033507799: 超商卖咖啡根本加麻烦,让店员跟客人火气跟大而已 12/30 16:26
38F:推 TiggerLin: 会有这样的顾虑非常合理且自然 12/30 19:59
39F:→ TiggerLin: 建议不要碰所有外食 因为眼不见为净是会骗人的 12/30 20:01
40F:→ box71388: 非常在意+1 12/30 21:00
41F:推 Shadowzzz: 我觉得至少在客人看得到的地方要多注重一下吧 至於其他 12/31 00:29
42F:→ Shadowzzz: 就自求多福啦 现在在哪吃都差不多自己煮食材来源还不是 12/31 00:29
43F:→ Shadowzzz: 一样不知道 12/31 00:29
44F:推 rm6y72: 怕脏就自己煮咖啡吧,就算都做到你要求的也一样很脏啊 12/31 10:49
45F:→ rm6y72: 如果你知道机器是怎麽洗的… 12/31 10:50
46F:推 monkeywife: 注重卫生还去超商? 自己在家煮吧 12/31 12:07
47F:嘘 yuerabbit: 做咖啡不讲话,我被客诉态度差欸... 01/03 16:26
48F:→ justo180: 我买咖啡会先观察店员,其实观察的出来 01/04 20:25
49F:嘘 yitingkao: 我泡好大拇指会插进杯口边缘,客人都不会靠杯 01/08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