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n (熊超人)
看板CVS
標題[討論] 好吃的果乾
時間Tue Dec 29 17:18:38 2015
之前常常去買小七的蔓越莓果乾
最近看到各大超商都有賣不同的果乾
黑棗....之類
還沒吃過其他種的
有人吃過比較好的推薦嗎?
果乾控現在只會買蔓越莓 怕踩雷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6.2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380721.A.534.html
1F:推 sinc: 椰棗 無花果 12/29 17:52
2F:推 playeat: 上次在小7買的香蕉乾被同事秒殺後小7再也沒進貨了 12/29 18:34
3F:→ lindaTW: 愛文芒果、紅心芭樂、土芭樂、白柚、檸檬、鳳梨、聖女番 12/29 18:46
4F:→ lindaTW: 茄...很多耶 12/29 18:46
5F:→ DRIariel: 杏桃乾 後來在掙扎要吃漂亮但硫化處理的 還是天然點的.. 12/29 19:02
6F:推 HScarpetta: 香蕉乾現在訂的進來,這禮拜我有進 12/29 19:07
8F:→ lindaTW: 1719s 12/29 19:08
10F:→ lindaTW: 可是不是便利商店的@@...拍謝 12/29 19:10
11F:推 smartfen: 7D好吃但價錢貴了點 12/29 21:08
12F:推 hypotension: 便利商店的果乾都好貴 12/29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