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n (熊超人)
看板CVS
标题[讨论] 好吃的果乾
时间Tue Dec 29 17:18:38 2015
之前常常去买小七的蔓越莓果乾
最近看到各大超商都有卖不同的果乾
黑枣....之类
还没吃过其他种的
有人吃过比较好的推荐吗?
果乾控现在只会买蔓越莓 怕踩雷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6.23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380721.A.534.html
1F:推 sinc: 椰枣 无花果 12/29 17:52
2F:推 playeat: 上次在小7买的香蕉乾被同事秒杀後小7再也没进货了 12/29 18:34
3F:→ lindaTW: 爱文芒果、红心芭乐、土芭乐、白柚、柠檬、凤梨、圣女番 12/29 18:46
4F:→ lindaTW: 茄...很多耶 12/29 18:46
5F:→ DRIariel: 杏桃乾 後来在挣扎要吃漂亮但硫化处理的 还是天然点的.. 12/29 19:02
6F:推 HScarpetta: 香蕉乾现在订的进来,这礼拜我有进 12/29 19:07
8F:→ lindaTW: 1719s 12/29 19:08
10F:→ lindaTW: 可是不是便利商店的@@...拍谢 12/29 19:10
11F:推 smartfen: 7D好吃但价钱贵了点 12/29 21:08
12F:推 hypotension: 便利商店的果乾都好贵 12/29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