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xongossip (狄克森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 三福烤布丁
時間Mon Dec 28 16:12:09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三福烤布丁/30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內容物:
http://i.imgur.com/3CfdT0T.jpg
熱量:
http://i.imgur.com/tRduf1V.jpg
【評分】: 85分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OTRRzgN.jpg
突然想吃布丁就跑去小7亂晃,
看到這款使用柳營地區鮮乳(其實好像沒差?!)的布丁就買了~
布丁全圖
http://i.imgur.com/yS7VHrM.jpg
分屍分層圖
http://i.imgur.com/jE2D2Hp.jpg
上面焦焦的地方, 不像餐廳吃到的烤布丁是焦糖
而是比較像蝦仁煎蛋邊緣焦焦的地方, 還可以接受。 (反正不會黏牙就對了
中間的布丁, 味道跟口感, 我覺得其實跟義美的布丁蠻接近的, 還OK!
最下面的焦糖, 幾乎都是液體狀, 吃起來有點苦味, 是我最喜歡的地方!
整體還不錯, 應該可以放在會回購區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224.1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290332.A.943.html
1F:→ sparkling214: 好吃 12/28 16:40
2F:→ panhoho: 三福還不錯 12/28 17:10
3F:推 Jenmei: 這還不錯吃 12/28 18:04
4F:推 kkkmmmsherry: 超愛~~ 12/28 18:53
5F:推 btshop: 請問這個只有7-11有賣嗎? 12/28 19:16
6F:→ jun2578: 太甜 12/28 20:36
7F:推 shinli0711: 全家有看到起司口味的三福烤布丁 12/28 20:39
8F:→ panhoho: 全家也有三福,不確定是否有同品項 12/28 20:40
9F:推 smillface: 全聯也買過 12/28 22:24
10F:推 stoping: 三福做的布丁還沒吃過難吃的 12/28 23:24
11F:推 ronnielo: 還不錯吃XD 12/29 00:14
12F:推 aycc: 全家現在不是三福甜點第二件六折?還是我記錯了? 12/29 00:57
13F:推 glorylee329: 太甜,分兩次才吃完! 12/29 12:20
14F:→ asdewq: 以前的那款烤布丁比較好吃 12/29 14:00
15F:推 nirvana7749: 我看到工廠地址和統一布丁是同一間,買不下去耶... 12/29 16:51
16F:→ dixongossip: 原來是統一喔!!? 12/29 17:42
17F:推 mustangccx: 全家有起司跟蒸布丁? 12/29 18:42
18F:推 terribie: 三福似乎是代工統一大布丁 04/18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