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xongossip (狄克森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-11 三福烤布丁
时间Mon Dec 28 16:12:09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三福烤布丁/30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内容物:
http://i.imgur.com/3CfdT0T.jpg
热量:
http://i.imgur.com/tRduf1V.jpg
【评分】: 85分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OTRRzgN.jpg
突然想吃布丁就跑去小7乱晃,
看到这款使用柳营地区鲜乳(其实好像没差?!)的布丁就买了~
布丁全图
http://i.imgur.com/yS7VHrM.jpg
分屍分层图
http://i.imgur.com/jE2D2Hp.jpg
上面焦焦的地方, 不像餐厅吃到的烤布丁是焦糖
而是比较像虾仁煎蛋边缘焦焦的地方, 还可以接受。 (反正不会黏牙就对了
中间的布丁, 味道跟口感, 我觉得其实跟义美的布丁蛮接近的, 还OK!
最下面的焦糖, 几乎都是液体状, 吃起来有点苦味, 是我最喜欢的地方!
整体还不错, 应该可以放在会回购区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8.224.12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290332.A.943.html
1F:→ sparkling214: 好吃 12/28 16:40
2F:→ panhoho: 三福还不错 12/28 17:10
3F:推 Jenmei: 这还不错吃 12/28 18:04
4F:推 kkkmmmsherry: 超爱~~ 12/28 18:53
5F:推 btshop: 请问这个只有7-11有卖吗? 12/28 19:16
6F:→ jun2578: 太甜 12/28 20:36
7F:推 shinli0711: 全家有看到起司口味的三福烤布丁 12/28 20:39
8F:→ panhoho: 全家也有三福,不确定是否有同品项 12/28 20:40
9F:推 smillface: 全联也买过 12/28 22:24
10F:推 stoping: 三福做的布丁还没吃过难吃的 12/28 23:24
11F:推 ronnielo: 还不错吃XD 12/29 00:14
12F:推 aycc: 全家现在不是三福甜点第二件六折?还是我记错了? 12/29 00:57
13F:推 glorylee329: 太甜,分两次才吃完! 12/29 12:20
14F:→ asdewq: 以前的那款烤布丁比较好吃 12/29 14:00
15F:推 nirvana7749: 我看到工厂地址和统一布丁是同一间,买不下去耶... 12/29 16:51
16F:→ dixongossip: 原来是统一喔!!? 12/29 17:42
17F:推 mustangccx: 全家有起司跟蒸布丁? 12/29 18:42
18F:推 terribie: 三福似乎是代工统一大布丁 04/18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