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jazz (史蓋爵士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 拉麵道S究極豚骨拉麵
時間Mon Dec 28 02:43:15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7-11 拉麵道S究極豚骨拉麵 / 129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526大卡
【評分】:6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板上遲遲沒有心得分享,
趁著想吃消夜,就讓我當一回勇者吧...
http://i.imgur.com/psjm9w2.jpg
外包裝圖。
http://i.imgur.com/3KAEyiZ.jpg
內容物圖。
嗯...玉米、木耳、蔥給得還算多,
叉燒肉只有薄薄兩片...
我還特地把麵撈起來看看底下有沒有偷藏一塊叉燒,
答案當然是沒有。
麵體乍看之下很像是普通的便利商店款黃麵,
實際吃起來卻是有點脆脆的口感,不像7-11排骨酥麵那般軟爛?!
一開始吃起來覺得挺有趣的,
但是吃到最後我才猛然想到,
這不就是一般台灣泡麵、熱水沖下去只泡兩分鐘就開始吃的口感嗎囧
喂,雖然說是用拉麵道的品牌,你也不要真的做得像泡麵一樣啊...
配料部分,玉米有甜,木耳有脆,我在說什麼廢話。
叉燒只有薄薄的兩片,
咬下去一股油耗味立刻冒上來,很失敗。
湯頭嘛,
喝起來不會死鹹,比意料中還要好一些,是可以接受的味道,
(7-11以往的湯麵系列都很死鹹)
雖是豚骨風味,但也不會濃郁到有膩口的感覺,
以便利商店微波湯麵的等級來看,還算順口啦。
總之,
以預想就是便利商店口味的微波食品來說,
雖然叉燒肉有點失敗,
但這款拉麵整體味道算是不錯
只可惜價格實在太貴了,
若是79元或89元,也許我會打到70分吧,
但是129元要我吃這玩意,
我還不如吃九湯屋的99元拉麵,至少人家還是現煮的,肉也比較大塊...
所以囉,這款拉麵我只會打60分,這還算是同情分了..
這款拉麵同時還有出辣味版,不過我是不想再試了,
除非等哪天特價79元或89元,才會再買來吃吃看吧。
--
哈利波特一聲暴喝,二話不說唰唰唰連進三招,杖法凌厲陰狠...
佛地魔讚了一聲:好俊的杖法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96.2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241801.A.85A.html
1F:推 papopipi: 九湯屋推推XD 12/28 02:55
2F:推 asdewq: 勇者!!! 居然買下手了! 12/28 03:16
3F:推 bugbuug: 129… 12/28 03:21
4F:推 panhoho: 簽名檔是怎樣啦XDDDDDDD 12/28 03:25
5F:推 NEWROBOT: 129也有人買,難怪-4敢這麼訂價 12/28 04:42
6F:推 Jason0813: 感謝你幫忙踩地雷 12/28 05:25
7F:推 ggman2: 我只想說圖片拍起來蠻那麼一回事的 嚇到我了 實拍圖片很棒 12/28 05:58
8F:→ zzz41432: 129超扯 12/28 08:35
9F:→ zzz41432: 隨便去外面小拉麵店我都可以吃到大碗真才實料的 12/28 08:36
10F:推 blackcrystal: 這價格完全不會考慮 12/28 08:51
11F:推 snownow: 我原本看圖覺得感覺料還頗豐富的,看到最後才發現是129 12/28 09:38
12F:→ snownow: 上次出的牛肉麵感覺還比較有誠意耶... 12/28 09:38
13F:推 kore: 感謝勇者的犧牲 12/28 11:04
14F:推 AAPL: 純推勇者XD 129真是挑戰極限 12/28 11:31
15F:推 Hatemilktea: 真。拉麵道 12/28 11:34
16F:推 aaronlove: 純推勇者,129真的買不下手 12/28 11:38
17F:推 TZUYIC: 要吃這個還不如吃7-11 99元麻辣牛肉麵,麵條也不錯吃。 12/28 11:49
18F:推 RachelMay: 簽名黨Xd 12/28 12:59
19F:推 bugbuug: 原來是史蓋(′ ‧ ω ‧ ‵) 12/28 13:42
20F:推 colin1120: 129.. 看內文我的話只會給20分 12/28 15:02
21F:→ a19951342: 這款連送德記洋行烏龍茶都沒人要買...貴到翻 真是不知 12/28 15:32
22F:→ a19951342: -4在想什麼~(今天派樣剛下班而已XD 12/28 15:33
23F:推 ghjkl2222424: 129用搶的還比較快...... 12/28 16:49
24F:推 snownow: 99元的兩款牛肉麵 跟79還89的排骨酥麵 這三個麵條都好吃 12/28 16:57
25F:推 Narusawayui: 看圖是覺得不錯 但沒勇氣買XD 12/28 17:53
26F:推 conanan: 看到這種價格 當然直接略過 太貴了 12/28 23:15
27F:推 w71023: 說實在的,當時上班看到這價位應該會沒人買 12/29 00:10
28F:→ w71023: 但推出到現在,我也只吃到那麼一碗報廢而已 12/29 00:10
29F:推 w71023: 便利性真的太OOOP了 12/29 00:12
30F:→ w71023: 重點不是在凌晨午夜時段 12/29 00:13
31F:→ w71023: 中午晚上都有人買啊啊啊啊啊! 12/29 00:13
32F:推 panhoho: 畢竟現在便當也很貴了 12/29 02:46
33F:推 za855164: 勇者推 12/29 13:10
34F:噓 villagemen: 究急化工拉麵 12/29 22:50
35F:推 lavenderbeth: 價錢愈來愈敢定了 12/30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