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jazz (史盖爵士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-11 拉面道S究极豚骨拉面
时间Mon Dec 28 02:43:15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7-11 拉面道S究极豚骨拉面 / 129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526大卡
【评分】:6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板上迟迟没有心得分享,
趁着想吃消夜,就让我当一回勇者吧...
http://i.imgur.com/psjm9w2.jpg
外包装图。
http://i.imgur.com/3KAEyiZ.jpg
内容物图。
嗯...玉米、木耳、葱给得还算多,
叉烧肉只有薄薄两片...
我还特地把面捞起来看看底下有没有偷藏一块叉烧,
答案当然是没有。
面体乍看之下很像是普通的便利商店款黄面,
实际吃起来却是有点脆脆的口感,不像7-11排骨酥面那般软烂?!
一开始吃起来觉得挺有趣的,
但是吃到最後我才猛然想到,
这不就是一般台湾泡面、热水冲下去只泡两分钟就开始吃的口感吗囧
喂,虽然说是用拉面道的品牌,你也不要真的做得像泡面一样啊...
配料部分,玉米有甜,木耳有脆,我在说什麽废话。
叉烧只有薄薄的两片,
咬下去一股油耗味立刻冒上来,很失败。
汤头嘛,
喝起来不会死咸,比意料中还要好一些,是可以接受的味道,
(7-11以往的汤面系列都很死咸)
虽是豚骨风味,但也不会浓郁到有腻口的感觉,
以便利商店微波汤面的等级来看,还算顺口啦。
总之,
以预想就是便利商店口味的微波食品来说,
虽然叉烧肉有点失败,
但这款拉面整体味道算是不错
只可惜价格实在太贵了,
若是79元或89元,也许我会打到70分吧,
但是129元要我吃这玩意,
我还不如吃九汤屋的99元拉面,至少人家还是现煮的,肉也比较大块...
所以罗,这款拉面我只会打60分,这还算是同情分了..
这款拉面同时还有出辣味版,不过我是不想再试了,
除非等哪天特价79元或89元,才会再买来吃吃看吧。
--
哈利波特一声暴喝,二话不说唰唰唰连进三招,杖法凌厉阴狠...
佛地魔赞了一声:好俊的杖法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6.96.25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241801.A.85A.html
1F:推 papopipi: 九汤屋推推XD 12/28 02:55
2F:推 asdewq: 勇者!!! 居然买下手了! 12/28 03:16
3F:推 bugbuug: 129… 12/28 03:21
4F:推 panhoho: 签名档是怎样啦XDDDDDDD 12/28 03:25
5F:推 NEWROBOT: 129也有人买,难怪-4敢这麽订价 12/28 04:42
6F:推 Jason0813: 感谢你帮忙踩地雷 12/28 05:25
7F:推 ggman2: 我只想说图片拍起来蛮那麽一回事的 吓到我了 实拍图片很棒 12/28 05:58
8F:→ zzz41432: 129超扯 12/28 08:35
9F:→ zzz41432: 随便去外面小拉面店我都可以吃到大碗真才实料的 12/28 08:36
10F:推 blackcrystal: 这价格完全不会考虑 12/28 08:51
11F:推 snownow: 我原本看图觉得感觉料还颇丰富的,看到最後才发现是129 12/28 09:38
12F:→ snownow: 上次出的牛肉面感觉还比较有诚意耶... 12/28 09:38
13F:推 kore: 感谢勇者的牺牲 12/28 11:04
14F:推 AAPL: 纯推勇者XD 129真是挑战极限 12/28 11:31
15F:推 Hatemilktea: 真。拉面道 12/28 11:34
16F:推 aaronlove: 纯推勇者,129真的买不下手 12/28 11:38
17F:推 TZUYIC: 要吃这个还不如吃7-11 99元麻辣牛肉面,面条也不错吃。 12/28 11:49
18F:推 RachelMay: 签名党Xd 12/28 12:59
19F:推 bugbuug: 原来是史盖(′ ‧ ω ‧ ‵) 12/28 13:42
20F:推 colin1120: 129.. 看内文我的话只会给20分 12/28 15:02
21F:→ a19951342: 这款连送德记洋行乌龙茶都没人要买...贵到翻 真是不知 12/28 15:32
22F:→ a19951342: -4在想什麽~(今天派样刚下班而已XD 12/28 15:33
23F:推 ghjkl2222424: 129用抢的还比较快...... 12/28 16:49
24F:推 snownow: 99元的两款牛肉面 跟79还89的排骨酥面 这三个面条都好吃 12/28 16:57
25F:推 Narusawayui: 看图是觉得不错 但没勇气买XD 12/28 17:53
26F:推 conanan: 看到这种价格 当然直接略过 太贵了 12/28 23:15
27F:推 w71023: 说实在的,当时上班看到这价位应该会没人买 12/29 00:10
28F:→ w71023: 但推出到现在,我也只吃到那麽一碗报废而已 12/29 00:10
29F:推 w71023: 便利性真的太OOOP了 12/29 00:12
30F:→ w71023: 重点不是在凌晨午夜时段 12/29 00:13
31F:→ w71023: 中午晚上都有人买啊啊啊啊啊! 12/29 00:13
32F:推 panhoho: 毕竟现在便当也很贵了 12/29 02:46
33F:推 za855164: 勇者推 12/29 13:10
34F:嘘 villagemen: 究急化工拉面 12/29 22:50
35F:推 lavenderbeth: 价钱愈来愈敢定了 12/30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