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 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HIS&HERS 義式布丁(經典原味) 35元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/統一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水、鮮乳油、洋菜粉、蔗糖、乳粉等 (網誌內含完整成分照) 150大卡 【評分】:20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無廣告無音樂圖文網誌版: http://novbaebae.blogspot.tw/2015/12/7-11his.html 以下純文字分享~ 這次要去7-11提款, 本來要再抓一杯上次買過覺得很好吃的優菓甜坊的濃厚熟布丁 但就在濃厚熟布丁的隔壁看到了小小可愛的這杯 拿起來看看,35元,比優菓甜坊貴五元 但迷你不少,但在想要嘗鮮的衝動下還是買下手了~ 但,事實證明這是錯誤的決定 請聽我娓娓道來它的雷... 先上成份圖 話說買回家要拍照時才赫然發現它是統一的 虧它還取個HIS&HERS這麼文藝的名字 心中頓時有種不祥的預感... 它有原味布丁跟焦糖瑪奇朵兩種口味 我是選原味 如我所說的,非常小杯 站在十元硬幣旁應該可以明顯感受到它的渺小XD 當初看到覺得小小的好可愛啊 就默默的買回家了 殊不知...嗯 請再看下去 封口貼質感不錯 (不過吃個布丁講究這個幹嘛XD) 一打開還沒什麼感覺 但挖第一口吃下去發現.... 天哪!這根本就是統一布丁吧? 味道幾乎一模模一樣樣 只差在口感稍為綿密一點 但這口味根本統一布丁啊囧 不敢相信我竟然花了35元買了9成9像統一布丁 還這麼小杯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底下的焦糖苦味甚重 吃起來甚至有咖啡味 但我選的是原味不是瑪奇朵呀 真是讓人不解 * 結語 不敢置信我竟然多花優菓甜坊的5元 去買這超級小、 吃起來跟統一布丁幾乎無差別的「義式布丁」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義式在哪了... (唯一讓我稍微有義式感受的 應該就是那質感還不錯的包裝吧) 下次還是乖乖買優菓甜坊吧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121.7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230243.A.E15.html
1F:推 brownie28: 沒錯,跟我吃一口的感想一樣。根本就是軟綿一點的統一12/27 23:53
2F:→ brownie28: 布丁,味道一模一樣。12/27 23:53
3F:推 Voldemar: 完全不值得+1 買這個不如買優菓甜坊12/28 00:11
4F:推 lavenderbeth: 優果的雞蛋熟布丁好吃!12/28 00:17
5F:推 ocarina2112: 今天差點失手買下去,感謝滅火:D12/28 00:26
6F:→ ocarina2112: 不然一般都是買49搭優果布丁的12/28 00:27
7F:推 vitowei: 吃起來真的很像統一布丁+112/28 00:29
8F:推 annycheng: 原本還在猶豫中,感謝滅火12/28 01:17
只能再推一次優菓甜坊了!!! 認真好吃XD 我還蠻愛在超商買小甜點的 但許久沒買過如此讓我傻眼的XD 而且撇開容量價格來說 我覺得統一布丁還比較好吃些...(默) ※ 編輯: sixteen (36.232.121.75), 12/28/2015 01:38:29
9F:推 ha19685: 今天看到原本想買的好險沒下手12/28 01:58
10F:推 barery24: 感謝滅火+1,看到廣告還想說要試試的XD12/28 02:06
11F:→ nick0713: 我覺得很好吃 感覺是你品嚐不出來跟統一布丁的差別12/28 02:15
還是有不同啦~ 口感有比較綿密一些 底下焦糖也有一股咖啡味 只是布丁本體味道就... 讓人非常有熟悉感XD ※ 編輯: sixteen (36.232.121.75), 12/28/2015 05:55:18
12F:推 coffeeblue: 我覺得焦糖瑪其朵口味比較好吃~ 12/28 08:37
13F:推 LSND: 布丁只推義美,其他幾乎都是化工產品。12/28 09:20
14F:推 peatle: 跟統一布丁的差別只有焦糖,但本體都是洋菜凍12/28 09:24
15F:→ peatle: 義美布丁家樂福3個才39元可以吃到真布丁,完勝12/28 09:25
16F:推 COCAKE: 謝謝滅火12/28 09:27
義美好吃+1!! 不過可惜7-11好像都沒賣? 之前也去家樂福搬過XD ※ 編輯: sixteen (36.232.121.75), 12/28/2015 09:29:01
17F:推 peatle: 全家有義美3個50比較貴 XD 12/28 09:31
18F:→ peatle: 另外這個其實不是不好吃,焦糖是亮點,敗在價格太貴 12/28 09:32
19F:→ JuiFu617: 不喜歡優菓甜坊,味道怪怪的 12/28 10:03
20F:推 arioso0602: 感謝滅火!!本來想買的.... 12/28 10:31
21F:推 zxxxxa: 我覺得好吃耶,吃不出像統一布丁...還是我太久沒吃...只是 12/28 12:09
22F:→ zxxxxa: 價格不太漂亮 12/28 12:09
23F:推 MadMagician: 布丁口味 12/28 12:30
24F:→ ghjkl2222424: 很貴不過覺得統一好吃 12/28 16:50
25F:推 danteuk: 焦糖的好吃喔!!! 12/28 18:25
26F:推 vivinanao: 不覺得像統一布丁 兩種口味都很好吃 12/28 18:36
27F:推 amber713012: 不像統一布丁+1口感差很多 12/28 18:40
28F:推 angelvic: 謝謝滅火 12/28 21:56
29F:→ lambaby: 看到統一完全不想買 貴又小 還好沒買 12/29 00:59
30F:推 alittlemilk: 我覺得焦糖超好吃欸.. 12/29 02:42
31F:推 elthy: 一點都不像統一布丁 統一布丁完全是果凍口感 味道也差很多 12/29 13:10
32F:→ leejee: 兩口味都不錯吃 用icash付款可得1000點 稍微省一咪咪 12/29 13:55
33F:推 courage1127: 口感跟統一布丁差很多 好吃 12/29 14:19
34F:推 joy159357: 只能推了 回購率0貴得要死又小的統一布丁 12/29 14:38
35F:→ joy159357: 這洋菜粉的口感說綿密也太牽強 12/29 14:39
36F:推 citizen621: 真的很像統一布丁 可是朋友說它口感比較棉我吃不出來 12/29 20:22
37F:推 sleepsnow: 義美的雞蛋布丁 現在在家樂福賣3個39元~~ 12/29 23:40
口感是不像 但我自己是覺得味道很像啦~ 至於好不好吃~ 可能大家的口味都不太一樣吧XD 好像比較多人推另一個口味~ 如果有在特價的話就再來試試看好了>< ※ 編輯: sixteen (114.26.237.147), 12/30/2015 01:07:18
38F:→ fgh: 去小七要先檢查公司名稱不是應該是標準SOP嗎.... 12/31 01:58
39F:推 fatcat1022: 吃過許多超商布丁 覺得義美cp值最高 12/31 23:31
40F:推 weismiley: 吃過瑪奇朵的,覺得不錯 01/01 18:44
41F:→ weismiley: 幸好沒買原味~~ 01/01 18:45
42F:推 chelsea1035: 我兩口味一起買,瑪奇朵的稍微划算一點...但...都不推 01/03 01:02
43F:推 cy99ox: 不像統一布丁,焦糖瑪奇朵還不錯 01/04 21:43
44F:推 penny0248: 我覺得明明很好吃啊 跟統一布丁差遠了 01/12 22:44
45F:推 ooseven: 吃過兩款,不像統一布丁,覺得很好吃 02/12 08:06
※ 編輯: sixteen (36.234.40.197), 03/04/2016 15:51:21 ※ 編輯: sixteen (36.234.40.197), 03/04/2016 16:49:44
46F:推 b60624563: 謝謝滅火 03/05 11:08
47F:推 GIRLGIRLGIRL: 剛買原味的吃 覺得很好吃啊! 04/09 19:0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