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 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HIS&HERS 义式布丁(经典原味) 35元 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 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/统一 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水、鲜乳油、洋菜粉、蔗糖、乳粉等 (网志内含完整成分照) 150大卡 【评分】:20 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 【心得】: 无广告无音乐图文网志版: http://novbaebae.blogspot.tw/2015/12/7-11his.html 以下纯文字分享~ 这次要去7-11提款, 本来要再抓一杯上次买过觉得很好吃的优菓甜坊的浓厚熟布丁 但就在浓厚熟布丁的隔壁看到了小小可爱的这杯 拿起来看看,35元,比优菓甜坊贵五元 但迷你不少,但在想要尝鲜的冲动下还是买下手了~ 但,事实证明这是错误的决定 请听我娓娓道来它的雷... 先上成份图 话说买回家要拍照时才赫然发现它是统一的 亏它还取个HIS&HERS这麽文艺的名字 心中顿时有种不祥的预感... 它有原味布丁跟焦糖玛奇朵两种口味 我是选原味 如我所说的,非常小杯 站在十元硬币旁应该可以明显感受到它的渺小XD 当初看到觉得小小的好可爱啊 就默默的买回家了 殊不知...嗯 请再看下去 封口贴质感不错 (不过吃个布丁讲究这个干嘛XD) 一打开还没什麽感觉 但挖第一口吃下去发现.... 天哪!这根本就是统一布丁吧? 味道几乎一模模一样样 只差在口感稍为绵密一点 但这口味根本统一布丁啊囧 不敢相信我竟然花了35元买了9成9像统一布丁 还这麽小杯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底下的焦糖苦味甚重 吃起来甚至有咖啡味 但我选的是原味不是玛奇朵呀 真是让人不解 * 结语 不敢置信我竟然多花优菓甜坊的5元 去买这超级小、 吃起来跟统一布丁几乎无差别的「义式布丁」 虽然我不知道到底义式在哪了... (唯一让我稍微有义式感受的 应该就是那质感还不错的包装吧) 下次还是乖乖买优菓甜坊吧XD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2.121.7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230243.A.E15.html
1F:推 brownie28: 没错,跟我吃一口的感想一样。根本就是软绵一点的统一12/27 23:53
2F:→ brownie28: 布丁,味道一模一样。12/27 23:53
3F:推 Voldemar: 完全不值得+1 买这个不如买优菓甜坊12/28 00:11
4F:推 lavenderbeth: 优果的鸡蛋熟布丁好吃!12/28 00:17
5F:推 ocarina2112: 今天差点失手买下去,感谢灭火:D12/28 00:26
6F:→ ocarina2112: 不然一般都是买49搭优果布丁的12/28 00:27
7F:推 vitowei: 吃起来真的很像统一布丁+112/28 00:29
8F:推 annycheng: 原本还在犹豫中,感谢灭火12/28 01:17
只能再推一次优菓甜坊了!!! 认真好吃XD 我还蛮爱在超商买小甜点的 但许久没买过如此让我傻眼的XD 而且撇开容量价格来说 我觉得统一布丁还比较好吃些...(默) ※ 编辑: sixteen (36.232.121.75), 12/28/2015 01:38:29
9F:推 ha19685: 今天看到原本想买的好险没下手12/28 01:58
10F:推 barery24: 感谢灭火+1,看到广告还想说要试试的XD12/28 02:06
11F:→ nick0713: 我觉得很好吃 感觉是你品嚐不出来跟统一布丁的差别12/28 02:15
还是有不同啦~ 口感有比较绵密一些 底下焦糖也有一股咖啡味 只是布丁本体味道就... 让人非常有熟悉感XD ※ 编辑: sixteen (36.232.121.75), 12/28/2015 05:55:18
12F:推 coffeeblue: 我觉得焦糖玛其朵口味比较好吃~ 12/28 08:37
13F:推 LSND: 布丁只推义美,其他几乎都是化工产品。12/28 09:20
14F:推 peatle: 跟统一布丁的差别只有焦糖,但本体都是洋菜冻12/28 09:24
15F:→ peatle: 义美布丁家乐福3个才39元可以吃到真布丁,完胜12/28 09:25
16F:推 COCAKE: 谢谢灭火12/28 09:27
义美好吃+1!! 不过可惜7-11好像都没卖? 之前也去家乐福搬过XD ※ 编辑: sixteen (36.232.121.75), 12/28/2015 09:29:01
17F:推 peatle: 全家有义美3个50比较贵 XD 12/28 09:31
18F:→ peatle: 另外这个其实不是不好吃,焦糖是亮点,败在价格太贵 12/28 09:32
19F:→ JuiFu617: 不喜欢优菓甜坊,味道怪怪的 12/28 10:03
20F:推 arioso0602: 感谢灭火!!本来想买的.... 12/28 10:31
21F:推 zxxxxa: 我觉得好吃耶,吃不出像统一布丁...还是我太久没吃...只是 12/28 12:09
22F:→ zxxxxa: 价格不太漂亮 12/28 12:09
23F:推 MadMagician: 布丁口味 12/28 12:30
24F:→ ghjkl2222424: 很贵不过觉得统一好吃 12/28 16:50
25F:推 danteuk: 焦糖的好吃喔!!! 12/28 18:25
26F:推 vivinanao: 不觉得像统一布丁 两种口味都很好吃 12/28 18:36
27F:推 amber713012: 不像统一布丁+1口感差很多 12/28 18:40
28F:推 angelvic: 谢谢灭火 12/28 21:56
29F:→ lambaby: 看到统一完全不想买 贵又小 还好没买 12/29 00:59
30F:推 alittlemilk: 我觉得焦糖超好吃欸.. 12/29 02:42
31F:推 elthy: 一点都不像统一布丁 统一布丁完全是果冻口感 味道也差很多 12/29 13:10
32F:→ leejee: 两口味都不错吃 用icash付款可得1000点 稍微省一咪咪 12/29 13:55
33F:推 courage1127: 口感跟统一布丁差很多 好吃 12/29 14:19
34F:推 joy159357: 只能推了 回购率0贵得要死又小的统一布丁 12/29 14:38
35F:→ joy159357: 这洋菜粉的口感说绵密也太牵强 12/29 14:39
36F:推 citizen621: 真的很像统一布丁 可是朋友说它口感比较棉我吃不出来 12/29 20:22
37F:推 sleepsnow: 义美的鸡蛋布丁 现在在家乐福卖3个39元~~ 12/29 23:40
口感是不像 但我自己是觉得味道很像啦~ 至於好不好吃~ 可能大家的口味都不太一样吧XD 好像比较多人推另一个口味~ 如果有在特价的话就再来试试看好了>< ※ 编辑: sixteen (114.26.237.147), 12/30/2015 01:07:18
38F:→ fgh: 去小七要先检查公司名称不是应该是标准SOP吗.... 12/31 01:58
39F:推 fatcat1022: 吃过许多超商布丁 觉得义美cp值最高 12/31 23:31
40F:推 weismiley: 吃过玛奇朵的,觉得不错 01/01 18:44
41F:→ weismiley: 幸好没买原味~~ 01/01 18:45
42F:推 chelsea1035: 我两口味一起买,玛奇朵的稍微划算一点...但...都不推 01/03 01:02
43F:推 cy99ox: 不像统一布丁,焦糖玛奇朵还不错 01/04 21:43
44F:推 penny0248: 我觉得明明很好吃啊 跟统一布丁差远了 01/12 22:44
45F:推 ooseven: 吃过两款,不像统一布丁,觉得很好吃 02/12 08:06
※ 编辑: sixteen (36.234.40.197), 03/04/2016 15:51:21 ※ 编辑: sixteen (36.234.40.197), 03/04/2016 16:49:44
46F:推 b60624563: 谢谢灭火 03/05 11:08
47F:推 GIRLGIRLGIRL: 刚买原味的吃 觉得很好吃啊! 04/09 19:0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