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6817296 (nicky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一種飲料!
時間Sun Dec 27 21:49:37 2015
本人是第一次PO文,並且以手機發文,如有犯規之處,請多多見諒,謝謝。
今日突然想起,之前高中時期,7-11便利超商的紙盒包裝400-480ml的「北海道焦糖奶茶
」,包裝外面是白色包裝,聖誕節時還有雪花之類的設計,但是出了2、3年過後,就沒有
再出來了。
想知道是否下架停產了,只覺得學生時期的感情回憶都是它陪伴著我的呀!m(_ _)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34.2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224180.A.D1F.html
1F:→ dt0312: 呃 那你的水球呢XD12/27 22:23
2F:→ qazqaz0: 水球在哪???12/27 22:28
3F:→ A508529: 都那麼久 當然是停產 不然呢?12/27 22:31
4F:→ A508529: 這種邏輯問題 多想想可以嗎12/27 22:31
5F:→ jones2011: 清境 奶茶國度?停產了12/27 23:40
6F:→ panhoho: 樓上這麼一說,我也有印象了12/28 00:38
7F:→ iamcnc: 加減賺文章數啊12/28 01:16
※ 編輯: a6817296 (101.12.181.206), 12/28/2015 01:48:42
8F:→ a6817296: 謝謝各位的回覆 我打錯了 是PO文不是丟水球(笑) 12/28 01:49
9F:→ a6817296: 單純想知道是什麼名稱 長什麼樣子 看有沒有相同喜好者^_ 12/28 01:50
10F:→ a6817296: ^ 12/28 0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