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6817296 (nicky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想请问一种饮料!
时间Sun Dec 27 21:49:37 2015
本人是第一次PO文,并且以手机发文,如有犯规之处,请多多见谅,谢谢。
今日突然想起,之前高中时期,7-11便利超商的纸盒包装400-480ml的「北海道焦糖奶茶
」,包装外面是白色包装,圣诞节时还有雪花之类的设计,但是出了2、3年过後,就没有
再出来了。
想知道是否下架停产了,只觉得学生时期的感情回忆都是它陪伴着我的呀!m(_ _)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8.34.21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224180.A.D1F.html
1F:→ dt0312: 呃 那你的水球呢XD12/27 22:23
2F:→ qazqaz0: 水球在哪???12/27 22:28
3F:→ A508529: 都那麽久 当然是停产 不然呢?12/27 22:31
4F:→ A508529: 这种逻辑问题 多想想可以吗12/27 22:31
5F:→ jones2011: 清境 奶茶国度?停产了12/27 23:40
6F:→ panhoho: 楼上这麽一说,我也有印象了12/28 00:38
7F:→ iamcnc: 加减赚文章数啊12/28 01:16
※ 编辑: a6817296 (101.12.181.206), 12/28/2015 01:48:42
8F:→ a6817296: 谢谢各位的回覆 我打错了 是PO文不是丢水球(笑) 12/28 01:49
9F:→ a6817296: 单纯想知道是什麽名称 长什麽样子 看有没有相同喜好者^_ 12/28 01:50
10F:→ a6817296: ^ 12/28 0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