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conutss (哈哈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萊爾富 豆皮花壽司組合
時間Sun Dec 27 12:12:51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62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萊爾富 豆皮花壽司組合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nPm2mQt.jpg
【評分】:好食度95!!!但熱量太高給8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bmmt6NG.jpg
抱歉,圖片少一顆豆皮壽司
原本沒有想要寫心得文,想說壽司就這樣啊
而且還是超商的,不期待會有多好吃
結果吃了一個豆皮壽司後就驚為天人
真的太好吃了!
飯的Q度,還有酸度都很夠味
豆皮也很香,連我這個不愛吃豆皮的人都喜歡
(所以才會第一口先把討厭的豆皮給吃掉XD)
再來的花壽司和海苔
料都很飽滿,不愧是萊爾富的商品
夠實在!
跟7-11的比起來,7-11的壽司米較硬,而且滿小的
我是女生吃還會吃不飽哈哈哈
萊爾富這盒壽司我就吃的很撐
而且有海苔,豆皮,花壽司
三個願望,一次滿足~~~
以後不用再去日式料理店買貴鬆鬆的花壽司囉~
滿推薦給大家的└(^o^)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62.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189573.A.B95.html
1F:推 q1a2z3: 被熱量嚇到12/27 12:43
2F:→ coconutss: 痾…對,我那時候也有嚇到,為什麼壽司熱量這麼高(@_@)12/27 12:46
3F:推 ejixugj: 熱量好驚人12/27 12:48
4F:推 yoho10: 7-11的很大顆耶12/27 12:49
有很大顆嗎?(驚 可能我太會吃哈哈哈哈
5F:推 lPorol: 不喜歡壽司:_;12/27 12:53
6F:推 sunrise1206: 933是什麼概念12/27 12:55
7F:推 whoisholly: 好生火!可是熱量…12/27 12:56
8F:推 b000555513: 壽司組合類的都很高12/27 13:05
9F:→ stta: 鈉也恐怖12/27 13:06
排除熱量,我是覺得真的滿好吃的啦~修改一下分數好了:'(
※ 編輯: coconutss (223.143.187.190), 12/27/2015 13:18:33
10F:推 Amoebababa: 覺得7-11豆皮壽司好吃到崩潰欸 12/27 14:36
11F:推 niu1290: 熱量和脂肪含量都蠻驚人的@@ 12/27 14:42
12F:推 bugbuug: 最近的萊爾富要1公里QQ 只好吃7-11的 12/27 16:30
13F:推 tibao: 熱量比一個便當還高....太猛了 12/27 18:28
14F:推 lavenderbeth: 7-11吃起來ok 並不差啊 份量比萊少了50g左右吧 價錢 12/27 18:47
15F:→ lavenderbeth: 也低了一點 12/27 18:47
16F:→ lavenderbeth: 嗯...google了一下 萊的熱量也多了快400卡... 12/27 18:48
17F:推 ug771: 美乃滋 12/27 20:00
18F:推 elaine0101: 壽司的熱量竟然這麼高... 12/27 21:21
19F:→ JuiFu617: 感覺滿滿的美乃滋 12/28 00:55
20F:→ makemyday: 這熱量發生什麼事@@ 12/29 21:15
21F:推 nissy: 熱量太驚嚇!以為壽司清爽常吃的人會崩潰吧… 12/29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