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conutss (哈哈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莱尔富 豆皮花寿司组合
时间Sun Dec 27 12:12:51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62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莱尔富 豆皮花寿司组合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nPm2mQt.jpg
【评分】:好食度95!!!但热量太高给8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bmmt6NG.jpg
抱歉,图片少一颗豆皮寿司
原本没有想要写心得文,想说寿司就这样啊
而且还是超商的,不期待会有多好吃
结果吃了一个豆皮寿司後就惊为天人
真的太好吃了!
饭的Q度,还有酸度都很够味
豆皮也很香,连我这个不爱吃豆皮的人都喜欢
(所以才会第一口先把讨厌的豆皮给吃掉XD)
再来的花寿司和海苔
料都很饱满,不愧是莱尔富的商品
够实在!
跟7-11的比起来,7-11的寿司米较硬,而且满小的
我是女生吃还会吃不饱哈哈哈
莱尔富这盒寿司我就吃的很撑
而且有海苔,豆皮,花寿司
三个愿望,一次满足~~~
以後不用再去日式料理店买贵松松的花寿司罗~
满推荐给大家的└(^o^)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9.62.4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189573.A.B95.html
1F:推 q1a2z3: 被热量吓到12/27 12:43
2F:→ coconutss: 痾…对,我那时候也有吓到,为什麽寿司热量这麽高(@_@)12/27 12:46
3F:推 ejixugj: 热量好惊人12/27 12:48
4F:推 yoho10: 7-11的很大颗耶12/27 12:49
有很大颗吗?(惊 可能我太会吃哈哈哈哈
5F:推 lPorol: 不喜欢寿司:_;12/27 12:53
6F:推 sunrise1206: 933是什麽概念12/27 12:55
7F:推 whoisholly: 好生火!可是热量…12/27 12:56
8F:推 b000555513: 寿司组合类的都很高12/27 13:05
9F:→ stta: 钠也恐怖12/27 13:06
排除热量,我是觉得真的满好吃的啦~修改一下分数好了:'(
※ 编辑: coconutss (223.143.187.190), 12/27/2015 13:18:33
10F:推 Amoebababa: 觉得7-11豆皮寿司好吃到崩溃欸 12/27 14:36
11F:推 niu1290: 热量和脂肪含量都蛮惊人的@@ 12/27 14:42
12F:推 bugbuug: 最近的莱尔富要1公里QQ 只好吃7-11的 12/27 16:30
13F:推 tibao: 热量比一个便当还高....太猛了 12/27 18:28
14F:推 lavenderbeth: 7-11吃起来ok 并不差啊 份量比莱少了50g左右吧 价钱 12/27 18:47
15F:→ lavenderbeth: 也低了一点 12/27 18:47
16F:→ lavenderbeth: 嗯...google了一下 莱的热量也多了快400卡... 12/27 18:48
17F:推 ug771: 美乃滋 12/27 20:00
18F:推 elaine0101: 寿司的热量竟然这麽高... 12/27 21:21
19F:→ JuiFu617: 感觉满满的美乃滋 12/28 00:55
20F:→ makemyday: 这热量发生什麽事@@ 12/29 21:15
21F:推 nissy: 热量太惊吓!以为寿司清爽常吃的人会崩溃吧… 12/29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