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oiki (高雄史塔森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全家店到店
時間Sat Dec 26 14:14:53 2015
全家店到店現在是系統有問題還是運送時間變長嗎…
23號賣家拍訂單說已經寄出
但是25號了都沒收到貨到簡訊
然後自己查詢官網進度也只有訂單已成立……
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> 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47.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110496.A.75E.html
1F:→ b2uty03: 我都寄出的隔天就到貨了12/26 14:22
2F:推 leloya: 店到店大約 3-4天吧12/26 14:22
問題就是已經過兩天了去查詢還是訂單已成立
如果在路上了應該會是運送途中間吧
嗚嗚好擔心啊…
※ 編輯: naoiki (223.137.147.47), 12/26/2015 14:28:26
3F:→ rufous: 賣家怎麼證明他已寄貨??12/26 14:38
4F:推 spirit1116: 這通常跟全家系統無關12/26 15:16
5F:推 wi22900: 被店家唬的機率比較高12/26 15:18
6F:推 x78254: 店到店本身就要3到5個工作天.六日不算的工作天哦12/26 16:19
7F:→ cindy60520: 我之前也被賣家唬說已出貨 也是過幾天才到12/26 17:54
8F:→ rmoira: 第一次聽到店到店的六日不算工作天的說法 呵呵……12/26 17:59
9F:→ rmoira: 也認為被店家唬的機率高 寄出兩天還顯示訂單已成立 有鬼喔12/26 18:00
10F:→ rmoira: 原PO擔心的話 1打電話問全家客服 2請賣家拍寄出收據12/26 18:01
11F:→ rmoira: 3再多等兩三天 到下週一二 若還是沒有 再採取行動 1or212/26 18:01
12F:推 huiminyu: 寄北部隔天就到了,店到店沒有假日沒送的問題,快打客服12/26 18:09
13F:→ bopeep: 露天嗎?露天系統很常買家都已取貨 卻還是訂單已成立12/26 18:13
14F:→ bopeep: 露天跟全家的系統串接很有問題 經常是慢半拍12/26 18:13
15F:推 huiminyu: 用famiprt的app輸入寄件資料,不用先繳費,就會有寄件編號12/26 18:15
16F:→ huiminyu: 了12/26 18:15
17F:→ loveian16: 笑了www我也第一次聽到店到店六日不算的www從以前都不 12/26 18:57
18F:→ loveian16: 知道寄過幾十次了,幾乎都二天後就收到了啦 12/26 18:57
19F:→ loveian16: 只有訂單已成立,很可能是賣家根本沒寄出....12/26 18:59
20F:→ loveian16: 而且你直接先去全家問問看比較快,有時候簡訊好像會漏12/26 19:00
21F:推 ithinksoiam: 店到店哪有這麼久阿 最久今天寄後天到12/26 20:09
22F:→ ithinksoiam: 北北基桃竹今天寄明天就到了12/26 20:10
23F:→ ithinksoiam: 不過官網有時候都收到了還沒更新12/26 20:10
24F:→ chiaolin: 唬爛你的 西半部 第三天一定到 用過幾十次了12/26 20:38
謝謝大家回覆
賣家有拍單據給我 他也說他打給客服問東西說昨天就到了
我會再親自去問問店家 看有沒有收到
謝謝大家!
※ 編輯: naoiki (223.137.224.86), 12/26/2015 20:48:43
25F:→ wendyruwei: 官方說法3-5天是正常 12/26 23:55
26F:→ f1rc: 幾次經驗都是2天到貨(含六日),人在台中! 12/27 06:57
27F:推 bllove: 如果急件最好不要用店到店 12/27 10:17
28F:→ bllove: 另外我的經驗是 露天那種都會晚回報到貨 12/27 10:18
29F:→ verdandi0202: 露天的那個全家店到店系統更新速度比較慢 12/27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