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oiki (高雄史塔森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全家店到店
时间Sat Dec 26 14:14:53 2015
全家店到店现在是系统有问题还是运送时间变长吗…
23号卖家拍订单说已经寄出
但是25号了都没收到货到简讯
然後自己查询官网进度也只有订单已成立……
请问有人知道为什麽会这样吗> 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147.4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110496.A.75E.html
1F:→ b2uty03: 我都寄出的隔天就到货了12/26 14:22
2F:推 leloya: 店到店大约 3-4天吧12/26 14:22
问题就是已经过两天了去查询还是订单已成立
如果在路上了应该会是运送途中间吧
呜呜好担心啊…
※ 编辑: naoiki (223.137.147.47), 12/26/2015 14:28:26
3F:→ rufous: 卖家怎麽证明他已寄货??12/26 14:38
4F:推 spirit1116: 这通常跟全家系统无关12/26 15:16
5F:推 wi22900: 被店家唬的机率比较高12/26 15:18
6F:推 x78254: 店到店本身就要3到5个工作天.六日不算的工作天哦12/26 16:19
7F:→ cindy60520: 我之前也被卖家唬说已出货 也是过几天才到12/26 17:54
8F:→ rmoira: 第一次听到店到店的六日不算工作天的说法 呵呵……12/26 17:59
9F:→ rmoira: 也认为被店家唬的机率高 寄出两天还显示订单已成立 有鬼喔12/26 18:00
10F:→ rmoira: 原PO担心的话 1打电话问全家客服 2请卖家拍寄出收据12/26 18:01
11F:→ rmoira: 3再多等两三天 到下周一二 若还是没有 再采取行动 1or212/26 18:01
12F:推 huiminyu: 寄北部隔天就到了,店到店没有假日没送的问题,快打客服12/26 18:09
13F:→ bopeep: 露天吗?露天系统很常买家都已取货 却还是订单已成立12/26 18:13
14F:→ bopeep: 露天跟全家的系统串接很有问题 经常是慢半拍12/26 18:13
15F:推 huiminyu: 用famiprt的app输入寄件资料,不用先缴费,就会有寄件编号12/26 18:15
16F:→ huiminyu: 了12/26 18:15
17F:→ loveian16: 笑了www我也第一次听到店到店六日不算的www从以前都不 12/26 18:57
18F:→ loveian16: 知道寄过几十次了,几乎都二天後就收到了啦 12/26 18:57
19F:→ loveian16: 只有订单已成立,很可能是卖家根本没寄出....12/26 18:59
20F:→ loveian16: 而且你直接先去全家问问看比较快,有时候简讯好像会漏12/26 19:00
21F:推 ithinksoiam: 店到店哪有这麽久阿 最久今天寄後天到12/26 20:09
22F:→ ithinksoiam: 北北基桃竹今天寄明天就到了12/26 20:10
23F:→ ithinksoiam: 不过官网有时候都收到了还没更新12/26 20:10
24F:→ chiaolin: 唬烂你的 西半部 第三天一定到 用过几十次了12/26 20:38
谢谢大家回覆
卖家有拍单据给我 他也说他打给客服问东西说昨天就到了
我会再亲自去问问店家 看有没有收到
谢谢大家!
※ 编辑: naoiki (223.137.224.86), 12/26/2015 20:48:43
25F:→ wendyruwei: 官方说法3-5天是正常 12/26 23:55
26F:→ f1rc: 几次经验都是2天到货(含六日),人在台中! 12/27 06:57
27F:推 bllove: 如果急件最好不要用店到店 12/27 10:17
28F:→ bllove: 另外我的经验是 露天那种都会晚回报到货 12/27 10:18
29F:→ verdandi0202: 露天的那个全家店到店系统更新速度比较慢 12/27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