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 【便利商店名稱/廠商名稱】:全家 暨前天買了大保溫杯以後,後來忍不住又衝去買了小的保溫杯 小的size還不錯,很多隨身包沖泡飲品用300ml沖剛剛好 但剛剛要泡茶,想要研究一下茶包線怎麼擺的時候,發現號稱不鏽鋼的保溫杯... 它.生.鏽.了!!!!! 不是說好是不鏽鋼的嗎....為什麼會生鏽啊....Q口Q http://i.imgur.com/7lUDkKl.jpg http://i.imgur.com/g42FdS3.jpg 不太好拍,我拿單眼拍大張的再切小有比較明顯一點 杯緣一整圈都是鏽斑 我已經用過兩三次了,包裝盒也攤平折過,內裡的不織布袋還剪短當作杯套了 請問這樣還可以退嗎? 人家會不會覺得我是奧客....Orz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233.1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055768.A.37A.html ※ 編輯: snownow (114.34.233.121), 12/25/2015 23:03:39
1F:推 annit: 我的都不會耶!都是用小瓶的隨身帶,你的怎麼會這樣... 12/25 23:06
2F:推 annit: 而且杯子好像還是316材質耶!要去問問可以換嗎? 12/25 23:12
3F:推 Murphy69: 還是沖泡包有奶類之類的所以腐蝕...? 12/25 23:16
4F:→ snownow: 可是昨天才買的...鹽酸都沒腐蝕這麼快把>_< 12/25 23:26
5F:推 anuse: 說明書上有說會有水鏽是正常現象的樣子@@ 12/25 23:28
6F:推 wi22900: 可以先打客服反應,正常來說客服會致電門市讓你換貨... 12/25 23:30
7F:推 game559: OAO 12/26 01:41
8F:推 alienpaufu: 去年的阿朗基保溫杯也有人剛買就生繡 12/26 02:40
9F:推 asdewq: 不鏽鋼剛買就會生鏽嗎?! 12/26 03:11
10F:推 hitsukix: 包裝上有說明了 12/26 09:19
11F:推 Milktea13: 要不要先用洗劑刷刷看呀,我現場有直接打開檢查 12/26 10:58
12F:推 forgetyou322: 不鏽鋼本來就會生鏽= = 12/26 11:26
13F:→ forgetyou322: 不過剛買就生鏽…應該可以算是瑕疵品吧 12/26 11:26
14F:推 jilily: 可以換!我妹加購的拉拉熊行動電源也是拿到時插頭就生銹了 12/26 12:03
15F:→ jilily: ,打電話給客服也是說可換 12/26 12:03
16F:推 kingrichman: 品質問題 12/26 13:58
17F:→ kingrichman: 不鏽鋼保溫杯早期就是太耐用工廠才會倒 12/26 13:58
18F:→ kingrichman: 電燈也是,剛發明電燈時也是用不會壞 12/26 13:59
19F:→ kingrichman: 所以後來才聯合起來說只要有多少小時的程度就好 12/26 14:00
20F:→ kingrichman: 不鏽鋼依鋼材等級會導致生鏽的難易度差別 12/26 14:01
21F:→ yjlee0829: 也太慘…拍拍 12/26 14:46
22F:推 klyuch: 有點傻眼耶 你是有放什麼飲料在裡面嗎? 12/26 15:13
23F:→ snownow: 第一天泡了奶茶,第二天是抹茶,晚上要泡紅茶就發現生銹 12/26 17:18
24F:→ snownow: 了...>_< 我洗了以後銹斑有掉一點,但還是有卡在上面洗 12/26 17:18
25F:→ snownow: 不掉的 12/26 17:18
26F:推 etetet: 不銹鋼盡量不要放奶製品的~ 12/26 18:02
27F:→ snownow: 不能放奶製品不是因為密封容易壞嗎? 我記得跟腐蝕沒關係 12/26 19:16
28F:→ snownow: 就算有關係,才用了一次就鏽掉也太誇張了吧T_T 我大的保 12/26 19:19
29F:→ snownow: 溫瓶用了兩天都裝拿鐵、另一個膳魔師的裝了兩年的拿鐵也 12/26 19:19
30F:→ snownow: 沒鏽啊....Orz 12/26 19:19
31F:推 lineve: 品質真的不好耶,我的虎牌保溫瓶用了十年也都好好的 12/26 21:59
32F:→ lineve: 甚麼飲料都裝過了 也沒有生鏽@@ 12/26 21:59
33F:推 akamelover: 帶著發票回店鋪反應通常都會直接給退貨哦 12/26 22:16
剛剛去換了,原本店員是擔心整批都一樣,換了也會鏽,希望我退貨, 但我還是真的很想要...所以選了換貨,我觀察了一下兩個邊緣,新的邊緣比較圓滑 生鏽的那個邊邊看起來有種切壞的鋸齒感,感覺有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會鏽 ※ 編輯: snownow (114.34.233.121), 12/27/2015 01:08:0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