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ownow (雪紋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Kanahei保溫杯生鏽?
時間Fri Dec 25 23:02:44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便利商店名稱/廠商名稱】:全家
暨前天買了大保溫杯以後,後來忍不住又衝去買了小的保溫杯
小的size還不錯,很多隨身包沖泡飲品用300ml沖剛剛好
但剛剛要泡茶,想要研究一下茶包線怎麼擺的時候,發現號稱不鏽鋼的保溫杯...
它.生.鏽.了!!!!!
不是說好是不鏽鋼的嗎....為什麼會生鏽啊....Q口Q
http://i.imgur.com/7lUDkK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g42FdS3.jpg
不太好拍,我拿單眼拍大張的再切小有比較明顯一點
杯緣一整圈都是鏽斑
我已經用過兩三次了,包裝盒也攤平折過,內裡的不織布袋還剪短當作杯套了
請問這樣還可以退嗎? 人家會不會覺得我是奧客....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233.1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055768.A.37A.html
※ 編輯: snownow (114.34.233.121), 12/25/2015 23:03:39
1F:推 annit: 我的都不會耶!都是用小瓶的隨身帶,你的怎麼會這樣... 12/25 23:06
2F:推 annit: 而且杯子好像還是316材質耶!要去問問可以換嗎? 12/25 23:12
3F:推 Murphy69: 還是沖泡包有奶類之類的所以腐蝕...? 12/25 23:16
4F:→ snownow: 可是昨天才買的...鹽酸都沒腐蝕這麼快把>_< 12/25 23:26
5F:推 anuse: 說明書上有說會有水鏽是正常現象的樣子@@ 12/25 23:28
6F:推 wi22900: 可以先打客服反應,正常來說客服會致電門市讓你換貨... 12/25 23:30
7F:推 game559: OAO 12/26 01:41
8F:推 alienpaufu: 去年的阿朗基保溫杯也有人剛買就生繡 12/26 02:40
9F:推 asdewq: 不鏽鋼剛買就會生鏽嗎?! 12/26 03:11
10F:推 hitsukix: 包裝上有說明了 12/26 09:19
11F:推 Milktea13: 要不要先用洗劑刷刷看呀,我現場有直接打開檢查 12/26 10:58
12F:推 forgetyou322: 不鏽鋼本來就會生鏽= = 12/26 11:26
13F:→ forgetyou322: 不過剛買就生鏽…應該可以算是瑕疵品吧 12/26 11:26
14F:推 jilily: 可以換!我妹加購的拉拉熊行動電源也是拿到時插頭就生銹了 12/26 12:03
15F:→ jilily: ,打電話給客服也是說可換 12/26 12:03
16F:推 kingrichman: 品質問題 12/26 13:58
17F:→ kingrichman: 不鏽鋼保溫杯早期就是太耐用工廠才會倒 12/26 13:58
18F:→ kingrichman: 電燈也是,剛發明電燈時也是用不會壞 12/26 13:59
19F:→ kingrichman: 所以後來才聯合起來說只要有多少小時的程度就好 12/26 14:00
20F:→ kingrichman: 不鏽鋼依鋼材等級會導致生鏽的難易度差別 12/26 14:01
21F:→ yjlee0829: 也太慘…拍拍 12/26 14:46
22F:推 klyuch: 有點傻眼耶 你是有放什麼飲料在裡面嗎? 12/26 15:13
23F:→ snownow: 第一天泡了奶茶,第二天是抹茶,晚上要泡紅茶就發現生銹 12/26 17:18
24F:→ snownow: 了...>_< 我洗了以後銹斑有掉一點,但還是有卡在上面洗 12/26 17:18
25F:→ snownow: 不掉的 12/26 17:18
26F:推 etetet: 不銹鋼盡量不要放奶製品的~ 12/26 18:02
27F:→ snownow: 不能放奶製品不是因為密封容易壞嗎? 我記得跟腐蝕沒關係 12/26 19:16
28F:→ snownow: 就算有關係,才用了一次就鏽掉也太誇張了吧T_T 我大的保 12/26 19:19
29F:→ snownow: 溫瓶用了兩天都裝拿鐵、另一個膳魔師的裝了兩年的拿鐵也 12/26 19:19
30F:→ snownow: 沒鏽啊....Orz 12/26 19:19
31F:推 lineve: 品質真的不好耶,我的虎牌保溫瓶用了十年也都好好的 12/26 21:59
32F:→ lineve: 甚麼飲料都裝過了 也沒有生鏽@@ 12/26 21:59
33F:推 akamelover: 帶著發票回店鋪反應通常都會直接給退貨哦 12/26 22:16
剛剛去換了,原本店員是擔心整批都一樣,換了也會鏽,希望我退貨,
但我還是真的很想要...所以選了換貨,我觀察了一下兩個邊緣,新的邊緣比較圓滑
生鏽的那個邊邊看起來有種切壞的鋸齒感,感覺有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會鏽
※ 編輯: snownow (114.34.233.121), 12/27/2015 01:0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