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ownow (雪纹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Kanahei保温杯生锈?
时间Fri Dec 25 23:02:44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便利商店名称/厂商名称】:全家
暨前天买了大保温杯以後,後来忍不住又冲去买了小的保温杯
小的size还不错,很多随身包冲泡饮品用300ml冲刚刚好
但刚刚要泡茶,想要研究一下茶包线怎麽摆的时候,发现号称不锈钢的保温杯...
它.生.锈.了!!!!!
不是说好是不锈钢的吗....为什麽会生锈啊....Q口Q
http://i.imgur.com/7lUDkK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g42FdS3.jpg
不太好拍,我拿单眼拍大张的再切小有比较明显一点
杯缘一整圈都是锈斑
我已经用过两三次了,包装盒也摊平折过,内里的不织布袋还剪短当作杯套了
请问这样还可以退吗? 人家会不会觉得我是奥客....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4.233.12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055768.A.37A.html
※ 编辑: snownow (114.34.233.121), 12/25/2015 23:03:39
1F:推 annit: 我的都不会耶!都是用小瓶的随身带,你的怎麽会这样... 12/25 23:06
2F:推 annit: 而且杯子好像还是316材质耶!要去问问可以换吗? 12/25 23:12
3F:推 Murphy69: 还是冲泡包有奶类之类的所以腐蚀...? 12/25 23:16
4F:→ snownow: 可是昨天才买的...盐酸都没腐蚀这麽快把>_< 12/25 23:26
5F:推 anuse: 说明书上有说会有水锈是正常现象的样子@@ 12/25 23:28
6F:推 wi22900: 可以先打客服反应,正常来说客服会致电门市让你换货... 12/25 23:30
7F:推 game559: OAO 12/26 01:41
8F:推 alienpaufu: 去年的阿朗基保温杯也有人刚买就生绣 12/26 02:40
9F:推 asdewq: 不锈钢刚买就会生锈吗?! 12/26 03:11
10F:推 hitsukix: 包装上有说明了 12/26 09:19
11F:推 Milktea13: 要不要先用洗剂刷刷看呀,我现场有直接打开检查 12/26 10:58
12F:推 forgetyou322: 不锈钢本来就会生锈= = 12/26 11:26
13F:→ forgetyou322: 不过刚买就生锈…应该可以算是瑕疵品吧 12/26 11:26
14F:推 jilily: 可以换!我妹加购的拉拉熊行动电源也是拿到时插头就生锈了 12/26 12:03
15F:→ jilily: ,打电话给客服也是说可换 12/26 12:03
16F:推 kingrichman: 品质问题 12/26 13:58
17F:→ kingrichman: 不锈钢保温杯早期就是太耐用工厂才会倒 12/26 13:58
18F:→ kingrichman: 电灯也是,刚发明电灯时也是用不会坏 12/26 13:59
19F:→ kingrichman: 所以後来才联合起来说只要有多少小时的程度就好 12/26 14:00
20F:→ kingrichman: 不锈钢依钢材等级会导致生锈的难易度差别 12/26 14:01
21F:→ yjlee0829: 也太惨…拍拍 12/26 14:46
22F:推 klyuch: 有点傻眼耶 你是有放什麽饮料在里面吗? 12/26 15:13
23F:→ snownow: 第一天泡了奶茶,第二天是抹茶,晚上要泡红茶就发现生锈 12/26 17:18
24F:→ snownow: 了...>_< 我洗了以後锈斑有掉一点,但还是有卡在上面洗 12/26 17:18
25F:→ snownow: 不掉的 12/26 17:18
26F:推 etetet: 不锈钢尽量不要放奶制品的~ 12/26 18:02
27F:→ snownow: 不能放奶制品不是因为密封容易坏吗? 我记得跟腐蚀没关系 12/26 19:16
28F:→ snownow: 就算有关系,才用了一次就锈掉也太夸张了吧T_T 我大的保 12/26 19:19
29F:→ snownow: 温瓶用了两天都装拿铁、另一个膳魔师的装了两年的拿铁也 12/26 19:19
30F:→ snownow: 没锈啊....Orz 12/26 19:19
31F:推 lineve: 品质真的不好耶,我的虎牌保温瓶用了十年也都好好的 12/26 21:59
32F:→ lineve: 甚麽饮料都装过了 也没有生锈@@ 12/26 21:59
33F:推 akamelover: 带着发票回店铺反应通常都会直接给退货哦 12/26 22:16
刚刚去换了,原本店员是担心整批都一样,换了也会锈,希望我退货,
但我还是真的很想要...所以选了换货,我观察了一下两个边缘,新的边缘比较圆滑
生锈的那个边边看起来有种切坏的锯齿感,感觉有可能是因为这样才会锈
※ 编辑: snownow (114.34.233.121), 12/27/2015 01:0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