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如果用自助加油的概念 大概只能咖啡機自己煮 插卡...選擇要的咖啡跟數量..開始自己煮..煮完退你卡跟發票 少掉煮咖啡這樣服務 店員應該可以專心結帳 減少一個負擔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189.1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1047962.A.927.html
1F:推 IAMQQ: 但是店員要花更多時間拖地板... 12/25 21:04
2F:推 sdaroro: 杯子會先被拿光光 12/25 22:16
3F:推 kui5024: 公司樓下的711咖啡是半自助 先櫃檯結帳取杯/沖泡包 然後 12/25 22:58
4F:→ kui5024: 自己去咖啡區煮 12/25 22:58
5F:推 emperor: 但是不會比較便宜 12/25 23:30
6F:推 a07051226: 我記得有一種販賣機會自己掉杯子 12/25 23:32
7F:→ pusufu: 很久以前的自動販賣機會自己掉杯子 然後加飲料 12/25 23:47
8F:→ wendyruwei: 別傻了 影印機其實也是自助的上面有使用教學 可是大家 12/26 00:32
9F:→ wendyruwei: 都一進門就丟句我要影印啊啊啊QQ 12/26 00:32
10F:→ lora846: 有次去影印自己印店員非常驚訝... 12/26 01:30
11F:→ aalittle: 當然要喊影印啊 要叫店員開啟 12/26 01:49
12F:推 jilluck: 這概念其實不錯阿﴿ 12/26 02:00
13F:→ jilluck: 問號自己跑出來= = 12/26 02:01
14F:推 kui5024: wendy大想表示的應該是上面有教學可是大家都要店員過去 12/26 02:18
15F:→ kui5024: 幫忙印 站在旁邊看 不想學怎麼自己印XD 12/26 02:18
16F:→ leejee: 現在還是有咖啡販賣機 雀巢的 12/26 02:36
17F:推 tdkblur: OK就有推過無人自助商店了 不過比較侷限在販賣機模式而已 12/26 03:03
18F:→ tdkblur: 影印要知會店員開機的意義不明 是怕有人印好就落跑嗎? 12/26 03:05
19F:推 nadoka: 會進門就請店員開"電腦"的通常應該都會用XD 12/26 03:38
20F:→ bestpika: 進去不喊要影印機器不會開啊 XD 12/26 05:01
21F:→ mindy201: 我還是會請店員印是因為可能還是會不小心印錯,還是會請 12/26 07:33
22F:→ mindy201: 教店員,畢竟印錯也算錢,第二次當然會小心,有遇過店員 12/26 07:33
23F:→ mindy201: 會很不耐煩地教,當然能理解他的心情,事情多,但也會想 12/26 07:33
24F:→ mindy201: 說,那早知道一開始就請他印就好 XD 12/26 07:33
25F:→ mindy201: 有時會印錯可能是前一次的設定不是自己要的。也有店員會 12/26 07:37
26F:→ mindy201: 很兇說以後要印要叫我不要自己印。以前店員會先開機器, 12/26 07:37
27F:→ mindy201: 可以自己影印,現在可能是因為多了列印服務,所以變成都 12/26 07:37
28F:→ mindy201: 要先跟店員講才開機器吧? 12/26 07:37
29F:→ mindy201: 還有對長輩來說操作這些真的是比較困難。顧客也不是都很 12/26 07:39
30F:→ mindy201: 懶惰,原因都很多的。 12/26 07:39
31F:推 dragon6: 光看餐廳的自助吧就好了,哪一個不是亂糟糟的。 12/26 09:38
32F:推 sgracee: 先向店員告知要影印,是因為要開計數器吧? 12/26 10:22
33F:推 momogi1105: 進門不跟店員說要影印機器就沒開阿 = = 12/26 11:35
34F:推 mylife001: 叫店員印就好 幹嘛自己印 12/26 12:31
35F:推 yuancian: 我們這的小七影印機都是關的,上面還貼紙條寫說,如需影 12/26 13:26
36F:→ yuancian: 印請告知人員 12/26 13:26
37F:推 hsunj21: 日本咖啡都自助。 12/26 14:07
38F:→ justo180: 對企業主來說,讓店員專心結帳又沒意義,作一堆事薪水也 12/26 15:12
39F:→ justo180: 一樣啊,幹嘛放過店員 12/26 15:12
40F:推 evian00: 日本超商的咖啡沒有都自助喔! Lawson 就跟台灣的超商一 12/26 16:50
41F:→ evian00: 樣 店員幫你用到好!! 12/26 16:50
42F:推 konner: 連ATM都要教學勒!幹我最不爽這件事,領錯錢轉錯帳怪我我 12/27 02:56
43F:→ konner: 怎麼賠的起。 12/27 02:56
44F:推 daisukiryo: 之前東吳有一個自助結帳 但只能用悠遊卡節 好像一下就 12/27 19:17
45F:→ daisukiryo: 不見了 12/27 19:17
46F:推 Sanish: 我們這邊的影印機在櫃檯內,想自己印也不行… 12/29 05:42
47F:推 j4ijp: 不是按到一半要開再請店員開就好嗎XD? 12/31 01:12
48F:→ chelsea1035: 販賣機那個台北轉運站還有~ 01/03 01:03
49F:推 bgp895405: 日本的咖啡就是自己按的,真心希望能引進 01/05 03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