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如果用自助加油的概念 大概只能咖啡机自己煮 插卡...选择要的咖啡跟数量..开始自己煮..煮完退你卡跟发票 少掉煮咖啡这样服务 店员应该可以专心结帐 减少一个负担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2.189.12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047962.A.927.html
1F:推 IAMQQ: 但是店员要花更多时间拖地板... 12/25 21:04
2F:推 sdaroro: 杯子会先被拿光光 12/25 22:16
3F:推 kui5024: 公司楼下的711咖啡是半自助 先柜台结帐取杯/冲泡包 然後 12/25 22:58
4F:→ kui5024: 自己去咖啡区煮 12/25 22:58
5F:推 emperor: 但是不会比较便宜 12/25 23:30
6F:推 a07051226: 我记得有一种贩卖机会自己掉杯子 12/25 23:32
7F:→ pusufu: 很久以前的自动贩卖机会自己掉杯子 然後加饮料 12/25 23:47
8F:→ wendyruwei: 别傻了 影印机其实也是自助的上面有使用教学 可是大家 12/26 00:32
9F:→ wendyruwei: 都一进门就丢句我要影印啊啊啊QQ 12/26 00:32
10F:→ lora846: 有次去影印自己印店员非常惊讶... 12/26 01:30
11F:→ aalittle: 当然要喊影印啊 要叫店员开启 12/26 01:49
12F:推 jilluck: 这概念其实不错阿﴿ 12/26 02:00
13F:→ jilluck: 问号自己跑出来= = 12/26 02:01
14F:推 kui5024: wendy大想表示的应该是上面有教学可是大家都要店员过去 12/26 02:18
15F:→ kui5024: 帮忙印 站在旁边看 不想学怎麽自己印XD 12/26 02:18
16F:→ leejee: 现在还是有咖啡贩卖机 雀巢的 12/26 02:36
17F:推 tdkblur: OK就有推过无人自助商店了 不过比较局限在贩卖机模式而已 12/26 03:03
18F:→ tdkblur: 影印要知会店员开机的意义不明 是怕有人印好就落跑吗? 12/26 03:05
19F:推 nadoka: 会进门就请店员开"电脑"的通常应该都会用XD 12/26 03:38
20F:→ bestpika: 进去不喊要影印机器不会开啊 XD 12/26 05:01
21F:→ mindy201: 我还是会请店员印是因为可能还是会不小心印错,还是会请 12/26 07:33
22F:→ mindy201: 教店员,毕竟印错也算钱,第二次当然会小心,有遇过店员 12/26 07:33
23F:→ mindy201: 会很不耐烦地教,当然能理解他的心情,事情多,但也会想 12/26 07:33
24F:→ mindy201: 说,那早知道一开始就请他印就好 XD 12/26 07:33
25F:→ mindy201: 有时会印错可能是前一次的设定不是自己要的。也有店员会 12/26 07:37
26F:→ mindy201: 很凶说以後要印要叫我不要自己印。以前店员会先开机器, 12/26 07:37
27F:→ mindy201: 可以自己影印,现在可能是因为多了列印服务,所以变成都 12/26 07:37
28F:→ mindy201: 要先跟店员讲才开机器吧? 12/26 07:37
29F:→ mindy201: 还有对长辈来说操作这些真的是比较困难。顾客也不是都很 12/26 07:39
30F:→ mindy201: 懒惰,原因都很多的。 12/26 07:39
31F:推 dragon6: 光看餐厅的自助吧就好了,哪一个不是乱糟糟的。 12/26 09:38
32F:推 sgracee: 先向店员告知要影印,是因为要开计数器吧? 12/26 10:22
33F:推 momogi1105: 进门不跟店员说要影印机器就没开阿 = = 12/26 11:35
34F:推 mylife001: 叫店员印就好 干嘛自己印 12/26 12:31
35F:推 yuancian: 我们这的小七影印机都是关的,上面还贴纸条写说,如需影 12/26 13:26
36F:→ yuancian: 印请告知人员 12/26 13:26
37F:推 hsunj21: 日本咖啡都自助。 12/26 14:07
38F:→ justo180: 对企业主来说,让店员专心结帐又没意义,作一堆事薪水也 12/26 15:12
39F:→ justo180: 一样啊,干嘛放过店员 12/26 15:12
40F:推 evian00: 日本超商的咖啡没有都自助喔! Lawson 就跟台湾的超商一 12/26 16:50
41F:→ evian00: 样 店员帮你用到好!! 12/26 16:50
42F:推 konner: 连ATM都要教学勒!干我最不爽这件事,领错钱转错帐怪我我 12/27 02:56
43F:→ konner: 怎麽赔的起。 12/27 02:56
44F:推 daisukiryo: 之前东吴有一个自助结帐 但只能用悠游卡节 好像一下就 12/27 19:17
45F:→ daisukiryo: 不见了 12/27 19:17
46F:推 Sanish: 我们这边的影印机在柜台内,想自己印也不行… 12/29 05:42
47F:推 j4ijp: 不是按到一半要开再请店员开就好吗XD? 12/31 01:12
48F:→ chelsea1035: 贩卖机那个台北转运站还有~ 01/03 01:03
49F:推 bgp895405: 日本的咖啡就是自己按的,真心希望能引进 01/05 03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