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ESTIONA (幸福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uupon會自動積點嗎?
時間Thu Dec 24 15:27:12 2015
今天在網路上綁定我的悠遊卡,設好uupon了,也拿到十五點。
想請教大家 這樣還必須用全家的機台設定嗎?還是這樣就能積點了?然後用悠遊卡付錢
要特別跟店員說要積點uupon嗎?還是只要用悠遊聯卡付錢 就自動積點?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9.153.1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942035.A.CEF.html
1F:→ horusli: 只要有綁卡系統會自動讀卡號資料自動累積 12/24 15:29
2F:→ nadoka: 不用特別講 會自動集 12/24 16:18
3F:→ AQUESTIONA: 謝謝大家 12/24 16:21
4F:→ IAMQQ: 只有付現金時才要特地過卡 12/24 16:45
5F:推 ithinksoiam: 我覺得店員結帳看得到我有幾點很囧 12/24 18:34
6F:→ IAMQQ: 可是像HAPPYGO看不到 客人都會問耶... 12/24 18:48
7F:推 ithinksoiam: 我是都會自己查 不想跟店員聊點數 12/24 20:45
8F:→ IAMQQ: 不是只會問你要不要兌點嗎?XDD 12/24 21:05
9F:推 ithinksoiam: 他就推兌點推到讓我知道他看得到我有幾點 12/24 21:09
10F:推 ithinksoiam: 不過其他會員好像也都看得到幾點 12/24 21:10
11F:→ ithinksoiam: 可是就不喜歡推兌換聊到這 12/24 21:11
12F:→ IAMQQ: 目前是會員都看得到 你打客服建議他們把它遮起來好了 12/24 21:12
13F:推 nadoka: 也還好吧 刷悠遊卡不是也會知道你餘額多少XD 12/25 15:40
14F:推 jennyy: 用悠遊卡付錢就好自動累點 12/25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