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ESTIONA (幸福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uupon会自动积点吗?
时间Thu Dec 24 15:27:12 2015
今天在网路上绑定我的悠游卡,设好uupon了,也拿到十五点。
想请教大家 这样还必须用全家的机台设定吗?还是这样就能积点了?然後用悠游卡付钱
要特别跟店员说要积点uupon吗?还是只要用悠游联卡付钱 就自动积点?
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0.69.153.12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942035.A.CEF.html
1F:→ horusli: 只要有绑卡系统会自动读卡号资料自动累积 12/24 15:29
2F:→ nadoka: 不用特别讲 会自动集 12/24 16:18
3F:→ AQUESTIONA: 谢谢大家 12/24 16:21
4F:→ IAMQQ: 只有付现金时才要特地过卡 12/24 16:45
5F:推 ithinksoiam: 我觉得店员结帐看得到我有几点很囧 12/24 18:34
6F:→ IAMQQ: 可是像HAPPYGO看不到 客人都会问耶... 12/24 18:48
7F:推 ithinksoiam: 我是都会自己查 不想跟店员聊点数 12/24 20:45
8F:→ IAMQQ: 不是只会问你要不要兑点吗?XDD 12/24 21:05
9F:推 ithinksoiam: 他就推兑点推到让我知道他看得到我有几点 12/24 21:09
10F:推 ithinksoiam: 不过其他会员好像也都看得到几点 12/24 21:10
11F:→ ithinksoiam: 可是就不喜欢推兑换聊到这 12/24 21:11
12F:→ IAMQQ: 目前是会员都看得到 你打客服建议他们把它遮起来好了 12/24 21:12
13F:推 nadoka: 也还好吧 刷悠游卡不是也会知道你余额多少XD 12/25 15:40
14F:推 jennyy: 用悠游卡付钱就好自动累点 12/25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