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an811007 (evan03)
看板CVS
標題全家宇宙人保鮮盒
時間Thu Dec 24 00:07:39 2015
請問有人知道台中市北區這邊有哪間全家還有貨嗎?昨天半夜敗ㄧ個覺得很可愛今天想在
買結果跑5間都沒了,請問有人知道哪裡有貨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0.113.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886862.A.A9B.html
1F:推 WorkKnight: 一間才配4個...我已滅火 12/24 00:12
2F:→ Evan811007: 難怪一天就沒了,早知道昨天就全帶了 12/24 00:22
3F:推 IAMQQ: 最近都走這個路線... 說好的避免機會損失呢? 12/24 00:28
4F:推 starsnight: 台北跑了三家全沒了 大哭中 12/24 00:35
5F:→ starsnight: 這裡有板友知道明後天還會進貨嗎? 謝謝QAQ 12/24 00:35
6F:推 mikasa0308: 台中我在大里下午已搶購一個 12/24 00:48
7F:推 coconini: 店員說24號每店還會各款進一個喔! 12/24 00:50
8F:→ coconini: 現在應該可去看看~ 12/24 00:50
9F:推 panhoho: 這種進貨法,完全滅火了......... 12/24 01:00
10F:推 yunchuchu: 今天問店員說明天各進一個後天各進三個 不知道不同店一 12/24 01:13
11F:→ yunchuchu: 不一樣 12/24 01:13
12F:推 peipei0919: 我跟店員凹說我要買展示品,就買到了 12/24 05:23
13F:推 TSbb: 我是店員直接給我展示品 QQ 然後他又把剩下的另外一款拿出 12/24 07:50
14F:→ TSbb: 來展示 12/24 07:50
15F:推 sophiaterry: 台北昨天沒買到兔子,今天門市有進貨,順利買到兔子 12/24 08:13
16F:→ sophiaterry: 款。 12/24 08:13
17F:推 iunchen: 昨天買到貓咪 今天早上買到兔子! 12/24 08:54
18F:推 j035p: 早上買到兔子,可是想要熊熊 12/24 11:11
19F:推 mayday0914: 竹北款式還很多 12/24 13:42
20F:→ claire0614: 跑了4間全家終於換到繽紛兔,大部分都只剩猴子跟貓咪 12/24 14:53
21F:推 myroy: 台北文山跑了六間,都剩猴子,有間換到貓 12/24 18:27
22F:→ myroy: 最想要熊>“< 12/24 18:27
23F:推 Tevye: 我住土城,附近的全家還有貨喔,猴子跟熊 12/24 22:09
24F:推 yuwen0301: 花蓮市區很多~ 12/24 22:39
25F:推 moumou67637: 剛剛路過一間全家想說碰碰運氣,帶了2隻回家 htt 12/24 23:39
26F:推 lineve: 熊熊很可愛! 12/25 00:16
27F:推 stja: 12/25 07:44
28F:→ returnto: 華隆店每款都有,剛剛買了三款 12/25 08:01
29F:推 yvonne7988: 台北行天宮站錦州街上還有很多耶 12/25 08:26
30F:→ banpo6813: 蘆洲義興店早上看進了2大組 12/25 10:51
31F:推 Tevye: 大安區這邊也還有很多 12/25 12:23
32F:推 abccc: 剛在台北行天宮站錦州街除了兔子其他款都還有哦 12/25 19:03
33F:推 Bunny0520: 我們這的門市都剩熊 12/26 22:34
34F:推 noodle7461: 我有繽紛兔,誰要跟我換熊熊? 12/28 00:09
35F:推 alaucce: 我買的時候很好買耶 在淡水 完全沒感覺會缺貨 12/28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