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an811007 (evan03)
看板CVS
标题全家宇宙人保鲜盒
时间Thu Dec 24 00:07:39 2015
请问有人知道台中市北区这边有哪间全家还有货吗?昨天半夜败ㄧ个觉得很可爱今天想在
买结果跑5间都没了,请问有人知道哪里有货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240.113.6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886862.A.A9B.html
1F:推 WorkKnight: 一间才配4个...我已灭火 12/24 00:12
2F:→ Evan811007: 难怪一天就没了,早知道昨天就全带了 12/24 00:22
3F:推 IAMQQ: 最近都走这个路线... 说好的避免机会损失呢? 12/24 00:28
4F:推 starsnight: 台北跑了三家全没了 大哭中 12/24 00:35
5F:→ starsnight: 这里有板友知道明後天还会进货吗? 谢谢QAQ 12/24 00:35
6F:推 mikasa0308: 台中我在大里下午已抢购一个 12/24 00:48
7F:推 coconini: 店员说24号每店还会各款进一个喔! 12/24 00:50
8F:→ coconini: 现在应该可去看看~ 12/24 00:50
9F:推 panhoho: 这种进货法,完全灭火了......... 12/24 01:00
10F:推 yunchuchu: 今天问店员说明天各进一个後天各进三个 不知道不同店一 12/24 01:13
11F:→ yunchuchu: 不一样 12/24 01:13
12F:推 peipei0919: 我跟店员凹说我要买展示品,就买到了 12/24 05:23
13F:推 TSbb: 我是店员直接给我展示品 QQ 然後他又把剩下的另外一款拿出 12/24 07:50
14F:→ TSbb: 来展示 12/24 07:50
15F:推 sophiaterry: 台北昨天没买到兔子,今天门市有进货,顺利买到兔子 12/24 08:13
16F:→ sophiaterry: 款。 12/24 08:13
17F:推 iunchen: 昨天买到猫咪 今天早上买到兔子! 12/24 08:54
18F:推 j035p: 早上买到兔子,可是想要熊熊 12/24 11:11
19F:推 mayday0914: 竹北款式还很多 12/24 13:42
20F:→ claire0614: 跑了4间全家终於换到缤纷兔,大部分都只剩猴子跟猫咪 12/24 14:53
21F:推 myroy: 台北文山跑了六间,都剩猴子,有间换到猫 12/24 18:27
22F:→ myroy: 最想要熊>“< 12/24 18:27
23F:推 Tevye: 我住土城,附近的全家还有货喔,猴子跟熊 12/24 22:09
24F:推 yuwen0301: 花莲市区很多~ 12/24 22:39
25F:推 moumou67637: 刚刚路过一间全家想说碰碰运气,带了2只回家 htt 12/24 23:39
26F:推 lineve: 熊熊很可爱! 12/25 00:16
27F:推 stja: 12/25 07:44
28F:→ returnto: 华隆店每款都有,刚刚买了三款 12/25 08:01
29F:推 yvonne7988: 台北行天宫站锦州街上还有很多耶 12/25 08:26
30F:→ banpo6813: 芦洲义兴店早上看进了2大组 12/25 10:51
31F:推 Tevye: 大安区这边也还有很多 12/25 12:23
32F:推 abccc: 刚在台北行天宫站锦州街除了兔子其他款都还有哦 12/25 19:03
33F:推 Bunny0520: 我们这的门市都剩熊 12/26 22:34
34F:推 noodle7461: 我有缤纷兔,谁要跟我换熊熊? 12/28 00:09
35F:推 alaucce: 我买的时候很好买耶 在淡水 完全没感觉会缺货 12/28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