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hine (橘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霜淇淋送宇宙人餅乾
時間Wed Dec 23 20:42:57 2015
超級可愛的!!!!
http://i.imgur.com/BUMPU0h.jpg
http://i.imgur.com/vKY02vm.jpg
最近在全家噴好多錢啊(淚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51.1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874583.A.F8A.html
1F:推 xlarcx: 好可愛!薑餅人的概念?XD 12/23 20:46
2F:推 zzz41432: 全家越來越進步了 反觀 12/23 21:02
3F:推 Nadialove: 太可愛了 12/23 21:06
4F:推 bearweb: 全家你不要逼我!!!! 12/23 21:15
5F:推 vivian5501: 超可愛的 12/23 21:18
6F:推 panhoho: !!!!!!!! 12/23 21:20
7F:推 Gemini860523: 想吃冰啊T_T 12/23 21:21
8F:推 j035p: 不~~犯規 12/23 21:33
9F:推 luthien: 餅乾太犯規啦啊啊啊啊啊!(艸 12/23 21:50
10F:推 Admire710: 會捨不得吃它! 12/23 22:05
11F:推 cuddly: 太可愛啦 12/23 22:06
12F:推 goyce123: 犯規!!!! 12/23 22:12
13F:推 md10116877: 超可愛!! 12/23 22:29
14F:推 yniaw0315: 好可愛啊>///< 12/23 22:34
15F:推 lanhing: 今天去竟然沒注意到!但會不得吃呀... 12/23 22:51
16F:推 mt0241: 好可愛啊 12/23 22:59
17F:推 imkent: 好棒~~~ 12/23 23:03
18F:推 cc77: 犯規啊 12/23 23:21
19F:推 alittlemilk: Cute!!!!!! 12/23 23:26
20F:推 clowve: !!!!!!!! 12/23 23:34
21F:推 panhoho: 一口咬掉半張臉! 12/23 23:41
22F:推 hypotension: 咦 現在有巧克力口味?! 12/24 00:10
23F:推 genieyang: 天啊!這次宇宙人系列好強 12/24 00:45
24F:推 error123: 啊....月經來 12/24 02:09
25F:推 al08131127: 好可愛 12/24 06:44
26F:推 barttien: 可以多給一片嗎?(被踢飛……) 12/24 08:30
27F:推 yeh0416: 這個我完全可以 等等中午怒買一支 12/24 09:10
28F:推 cutepiyo: 吼!真的太可愛了啦~!!!!! 12/24 09:44
29F:推 annycheng: 這餅乾真的好可愛!!! 12/24 11:24
30F:推 summerlittle: 我昨天晚上去買沒有耶 我還問店員 正常嗎? 12/24 13:33
33F:→ xlarcx: 原來餅乾有熊造型的!QQ 12/24 14:29
35F:→ mysteryuu: 超可愛~~~ 12/24 15:43
36F:推 karta570539: 好可愛阿阿阿 12/24 19:19
37F:推 emissary: 可愛 12/24 20:15
38F:推 clowve: 杯子!!!!! 12/24 22:09
39F:推 LEOPARDO: 杯子好可愛 為什麼今天買的杯子不是宇宙人的 12/25 02:28
40F:推 gses86405: 杯子好像高級優格冰淇淋的 12/25 03:12
42F:推 etrana: 我對w嘴巴沒抵抗力QwQ 12/25 08:42
44F:→ zesh: 昨天買紙杯也是一般的QQ 12/25 09:08
45F:推 niu1290: 請問這個活動到什麼時候啊? 12/25 14:09
46F:→ niu1290: 官網上好像都沒有看到消息>< 12/25 14:09
47F:→ panhoho: 活動只到25。餅乾味道一般但是超級可愛,杯子也可愛 12/25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