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hine (橘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霜淇淋送宇宙人饼乾
时间Wed Dec 23 20:42:57 2015
超级可爱的!!!!
http://i.imgur.com/BUMPU0h.jpg
http://i.imgur.com/vKY02vm.jpg
最近在全家喷好多钱啊(泪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7.19.51.11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874583.A.F8A.html
1F:推 xlarcx: 好可爱!姜饼人的概念?XD 12/23 20:46
2F:推 zzz41432: 全家越来越进步了 反观 12/23 21:02
3F:推 Nadialove: 太可爱了 12/23 21:06
4F:推 bearweb: 全家你不要逼我!!!! 12/23 21:15
5F:推 vivian5501: 超可爱的 12/23 21:18
6F:推 panhoho: !!!!!!!! 12/23 21:20
7F:推 Gemini860523: 想吃冰啊T_T 12/23 21:21
8F:推 j035p: 不~~犯规 12/23 21:33
9F:推 luthien: 饼乾太犯规啦啊啊啊啊啊!(艹 12/23 21:50
10F:推 Admire710: 会舍不得吃它! 12/23 22:05
11F:推 cuddly: 太可爱啦 12/23 22:06
12F:推 goyce123: 犯规!!!! 12/23 22:12
13F:推 md10116877: 超可爱!! 12/23 22:29
14F:推 yniaw0315: 好可爱啊>///< 12/23 22:34
15F:推 lanhing: 今天去竟然没注意到!但会不得吃呀... 12/23 22:51
16F:推 mt0241: 好可爱啊 12/23 22:59
17F:推 imkent: 好棒~~~ 12/23 23:03
18F:推 cc77: 犯规啊 12/23 23:21
19F:推 alittlemilk: Cute!!!!!! 12/23 23:26
20F:推 clowve: !!!!!!!! 12/23 23:34
21F:推 panhoho: 一口咬掉半张脸! 12/23 23:41
22F:推 hypotension: 咦 现在有巧克力口味?! 12/24 00:10
23F:推 genieyang: 天啊!这次宇宙人系列好强 12/24 00:45
24F:推 error123: 啊....月经来 12/24 02:09
25F:推 al08131127: 好可爱 12/24 06:44
26F:推 barttien: 可以多给一片吗?(被踢飞……) 12/24 08:30
27F:推 yeh0416: 这个我完全可以 等等中午怒买一支 12/24 09:10
28F:推 cutepiyo: 吼!真的太可爱了啦~!!!!! 12/24 09:44
29F:推 annycheng: 这饼乾真的好可爱!!! 12/24 11:24
30F:推 summerlittle: 我昨天晚上去买没有耶 我还问店员 正常吗? 12/24 13:33
33F:→ xlarcx: 原来饼乾有熊造型的!QQ 12/24 14:29
35F:→ mysteryuu: 超可爱~~~ 12/24 15:43
36F:推 karta570539: 好可爱阿阿阿 12/24 19:19
37F:推 emissary: 可爱 12/24 20:15
38F:推 clowve: 杯子!!!!! 12/24 22:09
39F:推 LEOPARDO: 杯子好可爱 为什麽今天买的杯子不是宇宙人的 12/25 02:28
40F:推 gses86405: 杯子好像高级优格冰淇淋的 12/25 03:12
42F:推 etrana: 我对w嘴巴没抵抗力QwQ 12/25 08:42
44F:→ zesh: 昨天买纸杯也是一般的QQ 12/25 09:08
45F:推 niu1290: 请问这个活动到什麽时候啊? 12/25 14:09
46F:→ niu1290: 官网上好像都没有看到消息>< 12/25 14:09
47F:→ panhoho: 活动只到25。饼乾味道一般但是超级可爱,杯子也可爱 12/25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