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mfhahha (Pixie)
看板CVS
標題[感想] 全家宇宙人保鮮盒+Kanahei托特包
時間Wed Dec 23 20:42:30 2015
今天凌晨肚子餓在全家買宵夜
剛好看到店員在進宇宙人的保鮮盒和kanahei的托特包
不知不覺回家的時候口袋就多了十幾張的宇宙人點數(?)
宇宙人保鮮盒是購買50元的麵包就可用89加購(可挑款)
kanahei托特包是購買全家自有品牌的零食就可用199加購(可挑款)
先來張保鮮盒大合照
http://imgur.com/MqbKm1o
覺得可以用89加購一組兩個盒子真的很划算
雖然小盒子真的很小,可能比較適合裝葡萄小番茄之類的東西
iphone6plus當比例尺
http://imgur.com/H3ruT7X
接下來是kanahei的托特包
因為內裡都好可愛無法抉擇所以兩個都帶回家了
http://imgur.com/RDzZggU
http://imgur.com/kB6XXtI (右下角被我滴到水)
最後來張大合照
http://imgur.com/0lMsyWR
聽店員說下一波kanahei是直傘跟折傘
又要有心理準備大失血了Q_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39.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874553.A.90A.html
※ 編輯: lmfhahha (1.171.39.6), 12/23/2015 20:44:31
1F:推 chihchieh: 啊啊啊啊啊啊啊,買不完啊 12/23 20:51
2F:推 chihchieh: 全家這次好兇狠 12/23 20:54
3F:推 nice1993: 真的猶豫不決啊 12/23 20:54
4F:推 momolala: 托特包很可愛!想再去把另一色帶回>< 12/23 21:00
5F:推 chusilence: 完全被全家逼瘋!!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誰受的了 12/23 21:13
6F:→ TSbb: 不過我算一算,去年的宇宙人加購價比較高,我還是去年花比 12/23 21:14
7F:→ TSbb: 較兇。 但是今年多了溫熱機的加購法太邪惡了! 12/23 21:15
8F:→ bearweb: 全家好機!!! 12/23 21:15
9F:推 loverey: 想要熊! 12/23 21:18
10F:推 ayumori: 今天去買保鮮盒 也被kanahei毛巾燒到默默帶一條 12/23 21:19
11F:推 netii: 想要直傘! 12/23 21:46
12F:推 s914234: 等傘!! 12/23 22:02
13F:推 diditomtom: 傘...崩潰!!忍住毛巾跟托特包了,傘應該要淪陷了啊 12/23 22:48
14F:→ diditomtom: 啊啊 12/23 22:48
15F:推 kanahei: 托特包是像便當袋的大小嗎? 12/23 23:20
16F:推 asdewq: 樓上的id!!!!!!!!! 12/23 23:36
17F:→ asdewq: 跟之前醜比頭,阿朗基一樣大小~ 比便當袋大一點,可以肩背 12/23 23:37
18F:推 fishisgoog: 15樓ID!!! 才帶走一套托特包XD 12/24 00:00
19F:推 bugbuug: 托特包彼想像中的小,已滅火QQ 12/24 00:29
20F:推 payable: 天啊托特超可愛 12/24 00:35
21F:推 genieyang: 毛巾實品很不錯,沒什麼臭味 12/24 00:47
22F:推 tagir0614: 保溫杯然後是傘!全家好機+1QQ 12/24 01:33
23F:推 quillsuyu: 好可愛,全部都想要 12/24 03:07
24F:推 natsutsuki: 什麼!!!傘!!這個好燒 12/24 09:28
25F:推 bigmousebird: 包忍住了居然出傘... 12/24 11:43
26F:推 z2634: 想要傘~~期待 12/24 12:22
27F:推 ecila: 包包超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12/24 18:32
28F:推 smallsixsix: 期待折傘 12/25 16:28
29F:→ iouv: 包包可愛!想要! 12/26 12:37
30F:推 yunju1123: 我也是全買啦!!超燒錢了~~~~嗚嗚嗚嗚嗚~~~但是好可愛~ 12/30 01:26
31F:推 mizuo823: 什麼?!還有下一波喔!! 12/30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