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mfhahha (Pixie)
看板CVS
标题[感想] 全家宇宙人保鲜盒+Kanahei托特包
时间Wed Dec 23 20:42:30 2015
今天凌晨肚子饿在全家买宵夜
刚好看到店员在进宇宙人的保鲜盒和kanahei的托特包
不知不觉回家的时候口袋就多了十几张的宇宙人点数(?)
宇宙人保鲜盒是购买50元的面包就可用89加购(可挑款)
kanahei托特包是购买全家自有品牌的零食就可用199加购(可挑款)
先来张保鲜盒大合照
http://imgur.com/MqbKm1o
觉得可以用89加购一组两个盒子真的很划算
虽然小盒子真的很小,可能比较适合装葡萄小番茄之类的东西
iphone6plus当比例尺
http://imgur.com/H3ruT7X
接下来是kanahei的托特包
因为内里都好可爱无法抉择所以两个都带回家了
http://imgur.com/RDzZggU
http://imgur.com/kB6XXtI (右下角被我滴到水)
最後来张大合照
http://imgur.com/0lMsyWR
听店员说下一波kanahei是直伞跟折伞
又要有心理准备大失血了Q_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1.39.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874553.A.90A.html
※ 编辑: lmfhahha (1.171.39.6), 12/23/2015 20:44:31
1F:推 chihchieh: 啊啊啊啊啊啊啊,买不完啊 12/23 20:51
2F:推 chihchieh: 全家这次好凶狠 12/23 20:54
3F:推 nice1993: 真的犹豫不决啊 12/23 20:54
4F:推 momolala: 托特包很可爱!想再去把另一色带回>< 12/23 21:00
5F:推 chusilence: 完全被全家逼疯!!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谁受的了 12/23 21:13
6F:→ TSbb: 不过我算一算,去年的宇宙人加购价比较高,我还是去年花比 12/23 21:14
7F:→ TSbb: 较凶。 但是今年多了温热机的加购法太邪恶了! 12/23 21:15
8F:→ bearweb: 全家好机!!! 12/23 21:15
9F:推 loverey: 想要熊! 12/23 21:18
10F:推 ayumori: 今天去买保鲜盒 也被kanahei毛巾烧到默默带一条 12/23 21:19
11F:推 netii: 想要直伞! 12/23 21:46
12F:推 s914234: 等伞!! 12/23 22:02
13F:推 diditomtom: 伞...崩溃!!忍住毛巾跟托特包了,伞应该要沦陷了啊 12/23 22:48
14F:→ diditomtom: 啊啊 12/23 22:48
15F:推 kanahei: 托特包是像便当袋的大小吗? 12/23 23:20
16F:推 asdewq: 楼上的id!!!!!!!!! 12/23 23:36
17F:→ asdewq: 跟之前丑比头,阿朗基一样大小~ 比便当袋大一点,可以肩背 12/23 23:37
18F:推 fishisgoog: 15楼ID!!! 才带走一套托特包XD 12/24 00:00
19F:推 bugbuug: 托特包彼想像中的小,已灭火QQ 12/24 00:29
20F:推 payable: 天啊托特超可爱 12/24 00:35
21F:推 genieyang: 毛巾实品很不错,没什麽臭味 12/24 00:47
22F:推 tagir0614: 保温杯然後是伞!全家好机+1QQ 12/24 01:33
23F:推 quillsuyu: 好可爱,全部都想要 12/24 03:07
24F:推 natsutsuki: 什麽!!!伞!!这个好烧 12/24 09:28
25F:推 bigmousebird: 包忍住了居然出伞... 12/24 11:43
26F:推 z2634: 想要伞~~期待 12/24 12:22
27F:推 ecila: 包包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12/24 18:32
28F:推 smallsixsix: 期待折伞 12/25 16:28
29F:→ iouv: 包包可爱!想要! 12/26 12:37
30F:推 yunju1123: 我也是全买啦!!超烧钱了~~~~呜呜呜呜呜~~~但是好可爱~ 12/30 01:26
31F:推 mizuo823: 什麽?!还有下一波喔!! 12/30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