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kimq (Hyacinthus Orientalis)
看板CVS
標題[感想] TTL花雕雞麵
時間Wed Dec 23 15:27:33 2015
不囉唆
先來圖
http://i.imgur.com/F9Lf0Lc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V5VfNv.jpg
打開~
http://i.imgur.com/fAFdTPY.jpg
花雞調理包
http://i.imgur.com/T6rzQ3R.jpg
粉包
http://i.imgur.com/NhaYa7A.jpg
油包
http://i.imgur.com/wM5GQs0.jpg
酒包
http://i.imgur.com/eVP1b6t.jpg
麵體
http://i.imgur.com/D22HQwr.jpg
加熱水
http://i.imgur.com/fSvZ26J.jpg
完煮
http://i.imgur.com/GGvsT6j.jpg
終於買到傳說中的花雕雞麵了
(內心劇場:小撒花)
之前一直要買都買不到說
在7-11買的(第二件6折呦~)
心得:其實蠻普的,個人更偏愛TTL出的另一款麻油雞麵
結案。
--
給我一個感動,我給你全世界 █s.s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8.80.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855657.A.807.html
1F:推 padi: 居然買到了 前陣子買不到說 是說我一直都比較愛花雕雞XD12/23 15:28
2F:推 Gemini860523: 買不到哀傷12/23 15:31
3F:推 yjw81: 頂好有很多貨喔 我覺得牛肉麵是最好吃的!12/23 15:45
4F:推 momolala: 餓了12/23 15:59
5F:推 becky0300: 為什麼沒有買不到過… 一直都看得到啊@@12/23 16:01
6F:推 Astrophyllit: 缺很大,架上幾乎只會看到麻油雞12/23 16:04
7F:推 dark6887: 太鹹 肉太柴 麵普通 唯一亮點就是那包酒12/23 16:27
8F:→ Astrophyllit: 就是加了那包酒的湯頭邪門 麵我覺得不錯 但幾乎沒人12/23 16:29
9F:→ Astrophyllit: 愛雞肉因為超乾澀12/23 16:29
10F:推 ellenjane: 推花雕雞麵和花雕酸菜牛肉麵12/23 16:42
11F:→ ellenjane: 吃過一次覺得好吃想回購到現在都還沒買到......12/23 16:42
12F:推 zzz41432: 都很好吃 普渡都直接買一箱12/23 16:43
13F:推 b0921: 圖不見了12/23 16:59
14F:→ gwindowsxp: -4現在第二件6折12/23 17:04
15F:推 honeys: 花雕牛的肉很嫩12/23 17:17
16F:推 JCS15: 不愛12/23 17:20
17F:推 jf313200: 麻油雞麵比較好吃啊啊啊啊12/23 17:24
18F:推 TSbb: 花雕雞只是成本貴,好不好吃見人見智12/23 17:29
19F:推 fireguard119: 我愛花雕雞是因為很特別,另外牛肉麵和麻油雞麵覺得12/23 17:36
20F:→ fireguard119: 太普遍了,反而引不起我的興趣12/23 17:36
21F:→ fireguard119: 肉柴的話台酒有說改變一下泡的方式試看看12/23 17:37
咦?
請大家留言:圖可看嗎?(正常嗎?)
※ 編輯: sukimq (42.78.182.145), 12/23/2015 17:42:57
22F:→ white770: 看不到圖唷 12/23 17:44
23F:推 amethystboy: 原PO是正妹 12/23 17:50
圖片檔換好了
※ 編輯: sukimq (42.78.182.145), 12/23/2015 17:59:45
25F:推 octopus4406: 這裡看圖正常 12/23 18:09
26F:推 ygort: 我更推 花雕牛肉麵!! 12/23 18:18
27F:→ barttien: 圖正常了 12/23 18:41
28F:推 cc77: 這雞肉穠纖合度 多一分則太廢 少一分則太柴 12/23 18:49
29F:推 Seine: 我推酸菜牛肉麵 12/23 18:59
30F:推 Chochia: 花雕雞麵剛煮來吃,真好吃!! 12/23 19:10
31F:推 kamayer: 花雕牛最好吃 雞肉太柴 12/23 19:22
32F:推 Narusawayui: 冬天的好朋友 12/23 19:28
33F:推 useit: 只吃過麻油雞的 12/23 19:35
34F:推 rufous: 想找單包,非碗裝的… 12/23 20:47
35F:推 jane060921: 請問不加酒包就不會有酒味了嗎OwO? 12/23 20:56
36F:推 nanie: 個人感覺,牛肉的比較合胃口! 12/23 22:48
37F:推 TSbb: 真的不要因為花雕雞稀有才買,事實上牛肉才比其他家好吃 12/23 22:54
38F:→ TSbb: 酒比較貴,但是肉很柴有什麼用.....12/23 22:55
39F:推 asz0917: 都吃過,比較喜歡麻油雞12/23 23:19
40F:推 nice77412: 有肉耶!!12/23 23:39
41F:推 gujnhj: 我這裏的ok一直都有貨ˊ_>ˋ 12/23 23:50
42F:推 hsudens: 上次買一箱花雕雞,碗蓋寄回抽獎抽中一箱麻油雞 (嗝~) 12/24 00:18
43F:推 kunki14: 一口雞肉一口湯就不會覺得柴了,好吃~12/24 00:25
44F:→ william7713: 我家旁邊的頂好三種都缺貨...12/24 00:26
45F:→ leejee: 花雕牛頂好應該蠻好買12/24 00:42
46F:→ leejee: 花雕雞的話,超商多找幾家看看 12/24 00:42
47F:推 cuddly: 愛麻油雞 12/24 01:17
48F:推 tinag: 花雕牛最好吃可是好像進的通路不多 12/24 01:49
49F:推 Kiyoda: 麻油雞比較好吃哈哈 12/24 02:21
50F:推 QQmouse: 只吃過麻油雞覺得很好吃 12/24 03:14
51F:推 kero0331: 到底多好吃啦,一直買不到QQ 12/24 10:02
買不到花雕雞其實也沒有關係
私心推麻油雞啦
※ 編輯: sukimq (223.142.58.72), 12/24/2015 10:13:52
52F:推 iXXXXGAY5566: 麻油雞的雞肉包 才是隱藏大魔王 超香 花雕酒慘輸 12/24 10:13
53F:→ sukimq: 正解 12/24 11:17
54F:推 sychang0807: 肉不好吃 12/24 12:17
55F:→ leoaries: 有雞的腥味 用酒也壓不掉... 12/24 12:44
56F:推 grace0219: 去年抽中一箱+1 真為了抽獎的吃到怕XD 12/24 13:05
57F:推 mamegoma0521: 自從他紅了以後我就買不到了 太誇張...... 12/24 13:44
58F:推 fireguard119: 剛才去買,架上一堆。話說缺貨的是哪些地區?我在台 12/24 14:04
59F:→ fireguard119: 南沒看過缺貨的商品 12/24 14:04
60F:→ fireguard119: 剛才買才知道一碗要53元,原價55 12/24 14:05
61F:推 bluesky2: 其實這款用煮的比較好吃 麵的熟度比較好掌控 12/24 15:45
62F:推 lavenderbeth: 什麼都好 就是肉太差 很柴吃不下 12/24 17:41
63F:推 hermit1223: 我也覺得麻油雞比較好吃 12/24 20:31
64F:→ QQmouse: 我12/24在高雄愛買,特價42,但花雕雞缺貨,只買了麻油雞 12/25 02:30
65F:→ QQmouse: 然後現場也有推文很多人推的花雕牛 12/25 02:31
66F:推 domosha: 突然大缺貨超傻眼QQ 覺得都好吃 12/25 03:12
67F:→ domosha: 但不值得原價買XD 12/25 03:13
68F:推 amaranth: 香味特別,這系列麵體比一般泡麵好 12/25 09:37
69F:推 robobo: 中藥香+酒~冬日良伴啊 12/27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