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不罗唆 先来图 http://i.imgur.com/F9Lf0Lc.jpg http://i.imgur.com/pV5VfNv.jpg 打开~ http://i.imgur.com/fAFdTPY.jpg 花鸡调理包 http://i.imgur.com/T6rzQ3R.jpg 粉包 http://i.imgur.com/NhaYa7A.jpg 油包 http://i.imgur.com/wM5GQs0.jpg 酒包 http://i.imgur.com/eVP1b6t.jpg 面体 http://i.imgur.com/D22HQwr.jpg 加热水 http://i.imgur.com/fSvZ26J.jpg 完煮 http://i.imgur.com/GGvsT6j.jpg 终於买到传说中的花雕鸡面了 (内心剧场:小撒花) 之前一直要买都买不到说 在7-11买的(第二件6折呦~) 心得:其实蛮普的,个人更偏爱TTL出的另一款麻油鸡面 结案。 -- 给我一个感动,我给你全世界 █s.s█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8.80.3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855657.A.807.html
1F:推 padi: 居然买到了 前阵子买不到说 是说我一直都比较爱花雕鸡XD12/23 15:28
2F:推 Gemini860523: 买不到哀伤12/23 15:31
3F:推 yjw81: 顶好有很多货喔 我觉得牛肉面是最好吃的!12/23 15:45
4F:推 momolala: 饿了12/23 15:59
5F:推 becky0300: 为什麽没有买不到过… 一直都看得到啊@@12/23 16:01
6F:推 Astrophyllit: 缺很大,架上几乎只会看到麻油鸡12/23 16:04
7F:推 dark6887: 太咸 肉太柴 面普通 唯一亮点就是那包酒12/23 16:27
8F:→ Astrophyllit: 就是加了那包酒的汤头邪门 面我觉得不错 但几乎没人12/23 16:29
9F:→ Astrophyllit: 爱鸡肉因为超乾涩12/23 16:29
10F:推 ellenjane: 推花雕鸡面和花雕酸菜牛肉面12/23 16:42
11F:→ ellenjane: 吃过一次觉得好吃想回购到现在都还没买到......12/23 16:42
12F:推 zzz41432: 都很好吃 普渡都直接买一箱12/23 16:43
13F:推 b0921: 图不见了12/23 16:59
14F:→ gwindowsxp: -4现在第二件6折12/23 17:04
15F:推 honeys: 花雕牛的肉很嫩12/23 17:17
16F:推 JCS15: 不爱12/23 17:20
17F:推 jf313200: 麻油鸡面比较好吃啊啊啊啊12/23 17:24
18F:推 TSbb: 花雕鸡只是成本贵,好不好吃见人见智12/23 17:29
19F:推 fireguard119: 我爱花雕鸡是因为很特别,另外牛肉面和麻油鸡面觉得12/23 17:36
20F:→ fireguard119: 太普遍了,反而引不起我的兴趣12/23 17:36
21F:→ fireguard119: 肉柴的话台酒有说改变一下泡的方式试看看12/23 17:37
咦? 请大家留言:图可看吗?(正常吗?) ※ 编辑: sukimq (42.78.182.145), 12/23/2015 17:42:57
22F:→ white770: 看不到图唷 12/23 17:44
23F:推 amethystboy: 原PO是正妹 12/23 17:50
图片档换好了 ※ 编辑: sukimq (42.78.182.145), 12/23/2015 17:59:45
24F:推 barttien: 图完全看不到 http://i.imgur.com/ryPNpTH.jpg 12/23 17:55
25F:推 octopus4406: 这里看图正常 12/23 18:09
26F:推 ygort: 我更推 花雕牛肉面!! 12/23 18:18
27F:→ barttien: 图正常了 12/23 18:41
28F:推 cc77: 这鸡肉穠纤合度 多一分则太废 少一分则太柴 12/23 18:49
29F:推 Seine: 我推酸菜牛肉面 12/23 18:59
30F:推 Chochia: 花雕鸡面刚煮来吃,真好吃!! 12/23 19:10
31F:推 kamayer: 花雕牛最好吃 鸡肉太柴 12/23 19:22
32F:推 Narusawayui: 冬天的好朋友 12/23 19:28
33F:推 useit: 只吃过麻油鸡的 12/23 19:35
34F:推 rufous: 想找单包,非碗装的… 12/23 20:47
35F:推 jane060921: 请问不加酒包就不会有酒味了吗OwO? 12/23 20:56
36F:推 nanie: 个人感觉,牛肉的比较合胃口! 12/23 22:48
37F:推 TSbb: 真的不要因为花雕鸡稀有才买,事实上牛肉才比其他家好吃 12/23 22:54
38F:→ TSbb: 酒比较贵,但是肉很柴有什麽用.....12/23 22:55
39F:推 asz0917: 都吃过,比较喜欢麻油鸡12/23 23:19
40F:推 nice77412: 有肉耶!!12/23 23:39
41F:推 gujnhj: 我这里的ok一直都有货ˊ_>ˋ 12/23 23:50
42F:推 hsudens: 上次买一箱花雕鸡,碗盖寄回抽奖抽中一箱麻油鸡 (嗝~) 12/24 00:18
43F:推 kunki14: 一口鸡肉一口汤就不会觉得柴了,好吃~12/24 00:25
44F:→ william7713: 我家旁边的顶好三种都缺货...12/24 00:26
45F:→ leejee: 花雕牛顶好应该蛮好买12/24 00:42
46F:→ leejee: 花雕鸡的话,超商多找几家看看 12/24 00:42
47F:推 cuddly: 爱麻油鸡 12/24 01:17
48F:推 tinag: 花雕牛最好吃可是好像进的通路不多 12/24 01:49
49F:推 Kiyoda: 麻油鸡比较好吃哈哈 12/24 02:21
50F:推 QQmouse: 只吃过麻油鸡觉得很好吃 12/24 03:14
51F:推 kero0331: 到底多好吃啦,一直买不到QQ 12/24 10:02
买不到花雕鸡其实也没有关系 私心推麻油鸡啦 ※ 编辑: sukimq (223.142.58.72), 12/24/2015 10:13:52
52F:推 iXXXXGAY5566: 麻油鸡的鸡肉包 才是隐藏大魔王 超香 花雕酒惨输 12/24 10:13
53F:→ sukimq: 正解 12/24 11:17
54F:推 sychang0807: 肉不好吃 12/24 12:17
55F:→ leoaries: 有鸡的腥味 用酒也压不掉... 12/24 12:44
56F:推 grace0219: 去年抽中一箱+1 真为了抽奖的吃到怕XD 12/24 13:05
57F:推 mamegoma0521: 自从他红了以後我就买不到了 太夸张...... 12/24 13:44
58F:推 fireguard119: 刚才去买,架上一堆。话说缺货的是哪些地区?我在台 12/24 14:04
59F:→ fireguard119: 南没看过缺货的商品 12/24 14:04
60F:→ fireguard119: 刚才买才知道一碗要53元,原价55 12/24 14:05
61F:推 bluesky2: 其实这款用煮的比较好吃 面的熟度比较好掌控 12/24 15:45
62F:推 lavenderbeth: 什麽都好 就是肉太差 很柴吃不下 12/24 17:41
63F:推 hermit1223: 我也觉得麻油鸡比较好吃 12/24 20:31
64F:→ QQmouse: 我12/24在高雄爱买,特价42,但花雕鸡缺货,只买了麻油鸡 12/25 02:30
65F:→ QQmouse: 然後现场也有推文很多人推的花雕牛 12/25 02:31
66F:推 domosha: 突然大缺货超傻眼QQ 觉得都好吃 12/25 03:12
67F:→ domosha: 但不值得原价买XD 12/25 03:13
68F:推 amaranth: 香味特别,这系列面体比一般泡面好 12/25 09:37
69F:推 robobo: 中药香+酒~冬日良伴啊 12/27 22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