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may05 (好想吃鹽酥雞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花月嵐蒜香鐵板炒飯
時間Wed Dec 23 13:40:19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花月嵐蒜香鐵板炒飯/65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pjDD937.jpg
http://i.imgur.com/rsSdBXf.jpg
【評分】:7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買回來肚子太餓嗑了五口才拍照
個人覺得聞起來比吃起來好吃哈哈哈
味道就是蒜味+奶油味
以65元的價錢差不多~
如果想吃炒飯會回購,平常的話還好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42.237.9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849221.A.02B.html
1F:推 yjlee0829: 正在吃 還不錯~ 12/23 13:51
2F:→ CS5566: 正在吃 不合我口味... 12/23 17:24
3F:推 nching2: 剛吃還可以,味道蠻重的 12/23 18:11
4F:→ nching2: 還順便搭唐楊雞塊,95元 12/23 18:12
5F:推 KIDDLEE: 請問份量如何 ? 12/23 19:03
6F:推 kui5024: 正在吃 搭唐揚雞塊 飯普通 雞塊不錯XD 12/23 19:06
7F:推 idxxxx: 請問真的有附圖中那塊奶油嗎 12/23 21:23
8F:推 rhine: 有 裡面有一塊奶油 12/23 21:24
9F:→ idxxxx: 感謝 12/23 21:24
10F:推 FAITH0213: 味道很香,覺得還不錯 12/23 22:37
11F:推 wendy85625: 正在吃 還好 12/24 12:08
12F:推 xx66: 正在吃 蠻好吃的 12/24 14:15
13F:推 cc77: 去花月嵐我都會點這個炒飯 現場自己炒很爽 12/24 18:22
14F:→ TZUYIC: 充滿蒜味,有點鹹。 12/25 13:50
15F:推 a0939832: 有點膩 不會回購 12/26 18:24
16F:→ Nevhir: 有點乾 不難吃 也不算好吃 焦黑的地方太多得一直挑掉 12/27 16:14
17F:推 amber626: 太乾了 不推..也就半夜才會買了>< 12/28 14:59
18F:推 Justin522: 鐵板炒飯會乾是正常 奶油味也濃 但整體不優 不會回購 12/29 15:38
19F:推 bcjohn: 剛吃完 覺得超難吃... 01/04 14:21
20F:推 totoro12: 難吃 哭了 太乾 01/14 21:08
21F:推 ilyforever: 不喜歡~ 01/28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