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may05 (好想吃盐酥鸡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花月岚蒜香铁板炒饭
时间Wed Dec 23 13:40:19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花月岚蒜香铁板炒饭/65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pjDD937.jpg
http://i.imgur.com/rsSdBXf.jpg
【评分】:7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买回来肚子太饿嗑了五口才拍照
个人觉得闻起来比吃起来好吃哈哈哈
味道就是蒜味+奶油味
以65元的价钱差不多~
如果想吃炒饭会回购,平常的话还好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0.242.237.9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849221.A.02B.html
1F:推 yjlee0829: 正在吃 还不错~ 12/23 13:51
2F:→ CS5566: 正在吃 不合我口味... 12/23 17:24
3F:推 nching2: 刚吃还可以,味道蛮重的 12/23 18:11
4F:→ nching2: 还顺便搭唐杨鸡块,95元 12/23 18:12
5F:推 KIDDLEE: 请问份量如何 ? 12/23 19:03
6F:推 kui5024: 正在吃 搭唐扬鸡块 饭普通 鸡块不错XD 12/23 19:06
7F:推 idxxxx: 请问真的有附图中那块奶油吗 12/23 21:23
8F:推 rhine: 有 里面有一块奶油 12/23 21:24
9F:→ idxxxx: 感谢 12/23 21:24
10F:推 FAITH0213: 味道很香,觉得还不错 12/23 22:37
11F:推 wendy85625: 正在吃 还好 12/24 12:08
12F:推 xx66: 正在吃 蛮好吃的 12/24 14:15
13F:推 cc77: 去花月岚我都会点这个炒饭 现场自己炒很爽 12/24 18:22
14F:→ TZUYIC: 充满蒜味,有点咸。 12/25 13:50
15F:推 a0939832: 有点腻 不会回购 12/26 18:24
16F:→ Nevhir: 有点乾 不难吃 也不算好吃 焦黑的地方太多得一直挑掉 12/27 16:14
17F:推 amber626: 太乾了 不推..也就半夜才会买了>< 12/28 14:59
18F:推 Justin522: 铁板炒饭会乾是正常 奶油味也浓 但整体不优 不会回购 12/29 15:38
19F:推 bcjohn: 刚吃完 觉得超难吃... 01/04 14:21
20F:推 totoro12: 难吃 哭了 太乾 01/14 21:08
21F:推 ilyforever: 不喜欢~ 01/28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