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mini860523 (雙子女孩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保溫杯-300ml(小雞版)
時間Wed Dec 23 10:15:09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全家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保溫杯 / 原價399,特價299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sAVdrMS.jpg
【評分】:85 分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第一波我敗了小雞抱枕
第二波毛巾我有忍住
第三波托特包pass,可是今天上班看到這個杯子就敗陣了啦嗚嗚ヽ(`Д′)ノ
一股腦兒就付錢了
外觀:
http://i.imgur.com/4Yhi9t4.jpg
有兩種蓋子喔
http://i.imgur.com/nxuAE2d.jpg
內容物有:
保溫杯本體←300ml
說明書
按壓式蓋子
套子
http://i.imgur.com/DOZZ2eY.jpg
說明書詳細圖:
http://i.imgur.com/UW6LzuE.jpg
商品大圖:
http://i.imgur.com/OkmhZhP.jpg
http://i.imgur.com/VJbZNov.jpg
蓋子上面也有可愛小雞(^ω^)
http://i.imgur.com/zdGAo7k.jpg
右邊2個是300ml的圖案 ←$299
左邊是480ml的圖案 ←$399
如果喜歡大容量的朋友要選對喔
http://i.imgur.com/scbz02d.jpg
不過480ml就沒有2種蓋子了,只有按壓式
我是雞控
所以只敗了小雞圖案
底色是白色,所以如果怕刮到圖案就可以套那個套子
不過300ml的口徑很小
無法裝超商咖啡,抵用環保杯折扣
要注意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9.8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836914.A.B90.html
※ 編輯: Gemini860523 (39.10.9.83), 12/23/2015 10:16:35
1F:推 maousama: (≧▽≦)b12/23 10:17
4F:推 wb77: 被燒到 嗚嗚12/23 10:24
5F:推 rxshi: 我的錢包在哭泣啊T_____T12/23 10:25
6F:推 chihchieh: 為什麼要跟我說各兩款(〒︿〒) 我發病了 12/23 10:26
7F:→ Gemini860523: 樓上你也買太快( ̄Д ̄)ノ12/23 10:34
8F:推 marykate: 粉紅好可愛12/23 10:39
9F:推 aids893001: 全家到底想怎樣…12/23 10:40
10F:推 chihchieh: 想逼死大家啊(椅稻・`)12/23 10:40
11F:推 LuvA: 樓上chi大,其實總共三款哦~小的還有兔兔款(邪惡的笑)12/23 10:49
12F:→ Gemini860523: 真假ToT12/23 10:49
13F:→ Gemini860523: Lu大求圖T_T12/23 10:50
14F:推 chihchieh: 欸,不是大的分歡樂款跟幸福款12/23 10:53
15F:→ chihchieh: 小的就小雞跟兔子嗎?12/23 10:53
16F:→ chihchieh: 我還缺哪一個!!!!!!!!?12/23 10:53
17F:推 curiosity126: C大的小的有兔兔啊? 所以總共到底有幾款@A@??12/23 10:54
18F:推 shes60100: 啊啊啊好燒啊12/23 10:54
19F:→ chihchieh: 我一天要去幾次全家啊orz12/23 10:55
20F:→ Gemini860523: ch大冷靜啊啊啊啊哈哈哈哈12/23 10:55
21F:推 chihchieh: 我本來只是想要加購的包包啊(〒︿〒)12/23 11:01
※ 編輯: Gemini860523 (39.10.9.83), 12/23/2015 11:05:38
22F:推 zesh: 不就大的2種小的兩種嗎xd剛剛被生火到直接衝去買了小的小雞 12/23 11:08
23F:→ zesh: 款(手抖 12/23 11:08
24F:推 tagir0614: 好邪惡!!托特包目前沒去看實體,還在忍,保溫杯。。 12/23 11:13
25F:→ tagir0614: 各兩種是想逼死人嗎!QQ 12/23 11:13
26F:推 yh8616: 特地走了一公里去最近的全家把300ml小雞款買回來xd12/23 11:18
27F:推 cainkiller42: 衝去買小款的小雞了,好可愛12/23 11:18
28F:推 monogamy: 比較想知道保溫效果如何 12/23 11:33
2hr >>>>>> 80度
6hr >>>>>> 68度
12hr >>>>> 55度
29F:推 chihchieh: 這個不是收藏用的嗎XD 12/23 11:35
30F:推 kui5024: 立馬手刀去買 12/23 11:36
31F:推 sweety08: 究竟想騙我多少錢!(怒) 12/23 11:37
32F:推 etrana: shXX我生火了.........Orz12/23 11:41
33F:→ etrana: 金夭X 杯控看到這篇真吐血12/23 11:41
34F:推 Astrophyllit: 還316...不鏽鋼逼死誰12/23 11:52
37F:→ chihchieh: 大的雖然杯蓋沒有圖,不過杯底有12/23 11:56
喔喔喔想敗大的了
38F:推 clairdelune: 想知道內層是否有接縫0.0....12/23 11:57
40F:→ funnyguys: 請問會不會漏水阿~~~~~~12/23 12:05
41F:推 etetet: 所以大小的價錢都一樣嗎?12/23 12:23
42F:推 chihchieh: 我買的價格,大-399,小-29912/23 12:25
43F:推 keicc: 想知道保溫效果12/23 12:27
上面說明大圖那邊有~
44F:推 kavewine: ch大 可以拍彈蓋打開裡面的樣子嗎? 感恩~~ (忍住)12/23 12:31
45F:推 lin626: 也想看打開蓋子!12/23 12:33
50F:推 chihchieh: 虎牌,膳魔師都有接縫,這個價錢不能太要求了12/23 12:40
51F:→ winky790718: 在現場猶豫好久12/23 12:41
52F:→ winky790718: 我到底要不要再回去買小雞款(快瘋了12/23 12:42
買,都買( ̄Д ̄)ノ
53F:推 kavewine: 感謝樓上兩位的照片!! (繼續猶豫XD)12/23 12:42
※ 編輯: Gemini860523 (39.10.9.83), 12/23/2015 12:49:30
54F:推 zesh: 大家有沒有發現就算只買了小的得到4點點數又可以加價購宇宙12/23 12:51
55F:→ zesh: 人(捂臉12/23 12:51
不要這樣wwww
※ 編輯: Gemini860523 (39.10.9.83), 12/23/2015 12:55:05
57F:推 satou20444: 奇怪 為什麼去一趟全家我手上多了十四點... 12/23 12:57
58F:推 salomey: 腮紅好像雀斑www 12/23 12:58
59F:推 momo822: 請問是可以直接買嗎?還是要加購呢 12/23 12:58
60F:推 peggyya: 直接購買 12/23 13:03
61F:推 a19951342: 可以直接買唷~~ 12/23 13:07
62F:推 tyzo: 覺得小的比較可愛但又不實用太小 12/23 13:09
63F:推 missMina: 我買大的,兩個小時前裝了熱茶(沒蓋蓋子)現在還好燙 12/23 13:15
64F:推 qaity: 真的要買實用的,不會買這種來路不明的吧XD 12/23 13:15
65F:→ qaity: 中國製的哪裡代工??本來就是買圖案的~ 12/23 13:16
66F:推 momolala: 所以不適合拿來使用嗎?12/23 13:20
67F:推 peggyya: 我也買小的 外出時攜帶12/23 13:20
68F:推 qaity: 當然可以用啊!只是品質就不能那麼要求了12/23 13:21
69F:→ qaity: 這種東西一分錢一分貨,尤其是不鏽鋼12/23 13:22
70F:→ etetet: 現在不管到哪個國家買到的都是中國製了~~想避都避不掉啦~~12/23 13:22
71F:推 Murphy69: 剛剛買了小的 適合外出攜帶~~12/23 13:22
72F:推 pat2300916: 想要認真買來用啊~可愛又實用 12/23 13:23
73F:推 intercalary: 好可愛啊啊啊啊 決定等等衝去全家12/23 13:25
74F:推 lovejin: 看原PO分享照片上寫的是委託香港製造...被寫中國也沒辦法12/23 13:31
75F:推 lovejin: 喜歡小的圖案和瓶蓋 但是希望它容量像大的那樣 好猶豫12/23 13:35
76F:→ IAMQQ: 因為產地是標中國啊12/23 13:46
77F:推 asdewq: 雖然喜歡小雞,但真希望是藍底~白底紅線雀斑有點悲劇…QQ12/23 13:55
78F:→ asdewq: 接縫是什麼意思?12/23 13:55
79F:→ asdewq: 不太在意產地~不要漏水就好XD12/23 13:56
80F:推 rufous: 好可愛…12/23 14:09
81F:推 lovesoul1010: 請問會漏水嗎?想放包包隨身攜帶~12/23 14:10
剛剛試不太會欸
82F:推 ting12: 想知道會不會漏?跟重不重?方便攜帶嗎?12/23 14:23
小的放包包很方便啊,不過小心其他東西刮傷,ex鑰匙
83F:推 sheep0718: 嗚嗚大家比較推大的哪個顏色呢~粉色有點怕看膩但好可12/23 14:23
84F:→ sheep0718: 愛12/23 14:23
買,都買( ̄Д ̄)ノ
85F:推 kaojet: 白色的吧12/23 14:37
86F:推 keicc: 剛剛去換了!推薦白色小雞,很輕巧,而且旁邊也有和兔兔的12/23 14:43
87F:→ keicc: 小圖12/23 14:43
※ 編輯: Gemini860523 (39.10.9.83), 12/23/2015 14:47:45
88F:推 s891018: 看完文章馬上衝去買了><!! 12/23 15:13
89F:推 penelope: 昨天半夜去全家換保鮮盒沒看到!等等衝希望還有 12/23 15:22
90F:推 coconini: 南部的全家每間店保溫瓶幾乎都沒人買耶XD 12/23 15:27
91F:→ coconini: 保鮮盒也都有少少貨量~剛去買了~ 12/23 15:28
92F:推 nashua: 好可愛 但家裡有象印的了 12/23 15:38
93F:推 tingting46: 這是集點換購嗎?為什麼官網上沒看到Q___Q 12/23 15:40
94F:推 c2329957: 剛剛去買了!! 店員說小雞款很熱門XD 12/23 15:48
95F:→ Gemini860523: ting大那是直接買的喔 12/23 15:53
96F:推 momolala: 399有點買不下手 12/23 15:54
97F:推 clairdelune: 想問一下,蓋子會不會很難鎖緊呀? 12/23 15:55
98F:→ Gemini860523: 不會 12/23 15:56
99F:推 clairdelune: 大的也不會嗎? 剛去全家開了一個,要鎖上時覺得有點 12/23 16:01
100F:→ clairdelune: 難鎖好,後來沒買是因為外表有刮傷Q.Q.. 12/23 16:02
101F:推 lovejin: 樓上 外表刮傷會不會很明顯啊?掉漆還是什麼的? 12/23 16:05
102F:推 rhine: 還會有凸點 很明顯 12/23 16:05
103F:→ rhine: 建議開起來檢查在買 12/23 16:05
104F:→ lovejin: 是瓶身還是圖案刮傷? 12/23 16:06
105F:推 clairdelune: 我看的是粉色,他刮傷是在蓋子白色的部分,所以會有 12/23 16:06
106F:推 Astrophyllit: 腦弱直接抱一組 至少會拿一個來用 剩下的在考慮(ry 12/23 16:07
107F:→ clairdelune: 摸到會有凹痕,底部那塊圖案也沒上好一.一... 12/23 16:07
108F:推 lovejin: 感謝回答!至少可以檢查後確認OK再買比較不會衝動下手 12/23 16:10
109F:推 clairdelune: 比較在意的真的建議打開檢查一下比較好 12/23 16:12
110F:推 Astrophyllit: 買的時候架上剩一組完全忘記要檢查 幸好都沒問題 囧 12/23 16:12
111F:→ a19951342: 原本衝動買了大的粉色 但發現小的小雞比較好用的感覺 12/23 16:31
112F:→ a19951342: 就厚臉皮去換貨啦~店員人真好>< 12/23 16:31
113F:推 rxshi: 建議要現場檢查喔!剛剛買的第一個小的小雞也有刮傷><幸好 12/23 16:32
114F:→ rxshi: 店長很大方的讓我打開堅持,換另一個~~~ 12/23 16:32
115F:→ a19951342: 小的杯口接縫處比較合唷!質感超好!推薦小的~ 12/23 16:32
116F:推 Juiling: 我是怕打開還換貨店員覺得我奧客XD 但我真的被燒到了啦這 12/23 16:33
117F:→ Juiling: 個也太可愛 12/23 16:33
118F:推 clairdelune: 請問A大,大的是不是比較難鎖好? 謝謝 12/23 16:33
119F:推 zzzshiuan: 太可愛了 12/23 17:02
121F:→ TSbb: 去年宇宙人同期大概花了2萬7,今年目前1萬4,這個買定了! 12/23 17:30
122F:推 halizen: 也想知道會不會漏水,感謝板友 12/23 17:56
123F:推 chusilence: 今年所有宇宙人點數都是買Kanahei 來的... 12/23 18:02
124F:推 nushin: 跑了四間才買到雞~順便得知下一波是傘...... 12/23 18:19
125F:推 sweety08: 到底有幾波啊啊啊啊啊啊想逼死誰QAQQQQQ 12/23 18:32
126F:推 lovejin: 下一波是傘?!天啊活動好多... 12/23 18:34
127F:推 asdewq: 傘還好~不實用呀… 12/23 18:42
128F:推 Murphy69: 太好了是傘!可以pass了XDD 12/23 19:04
129F:推 chusilence: 什麼我為什麼覺得每波都很實用嗚嗚 腦波奇弱無比 12/23 19:40
130F:推 a19951342: 大的我跟我朋友的都蓋不密合 但是小的可以完全密合哦! 12/23 19:51
131F:推 meiwa: 請問小的有超過200g重嗎? 12/23 19:56
132F:推 luluying: 小的粉色 除了瓶身兔兔,旁邊還有圖案嗎 12/23 20:13
133F:→ luluying: 因為小的小雞款 原po有拍到旁邊還有小雞跟兔兔的圖案 12/23 20:13
135F:→ rhine: 現在冰淇淋有宇宙人餅乾 12/23 20:24
136F:推 mylove4569: 天啊樓上那個餅乾!! 12/23 20:33
137F:推 erie0306: 餅乾可以單買嗎?XD 12/23 20:34
139F:推 rhine: 不行啦 除非你買冰 不要冰(? 12/23 20:37
140F:→ aichi1120: 看到馬上衝去噴錢了XD 12/23 20:37
141F:推 ythu: 都沒有滅火的推文嗎!!! 12/23 20:59
142F:推 erilinda: 崩潰惹 全家可以預告一下到底還要出多少周邊嗎orz 12/23 21:01
143F:→ TSbb: 全家這兩年根本屌打小7的活動,除了咖啡加購已外 12/23 21:13
144F:推 felisa0801: 剛去買了300ml的小雞款,按壓的蓋子栓不緊耶,大家的 12/23 21:17
145F:→ felisa0801: 會這樣嗎? 12/23 21:17
146F:→ Gemini860523: 他按壓的蓋子旁邊有一個ㄅㄢ上下的 12/23 21:22
147F:推 momolala: 我的是要喀喀兩聲 覺得正常嗎? 12/23 21:33
148F:→ momolala: 不是ㄧ喀就闔緊 12/23 21:33
149F:推 conceited: 被大家燒到 剛剛立馬去全家買了兩個粉色 可是忘記托特 12/23 21:37
150F:→ conceited: 包了 嗚嗚 明天不知道還有沒有 12/23 21:37
151F:→ sklY: 買了小的小雞 ! 豪可愛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2/23 21:37
152F:推 candygirl: 敗了托特包竟然還有... 12/23 21:50
153F:→ candygirl: 才剛回來好想衝啊啊啊 12/23 21:51
154F:推 asdewq: Kanahei完全大勝其他活動XD 但消息又超隱密 12/23 21:54
155F:推 conceited: 推樓上 要不是CVS版 我都不知道有出這些東西!偉哉CVS 12/23 21:55
157F:推 i5403i: 買,都買( ̄Д ̄)ノ 12/23 22:01
158F:推 momolala: Cvs害人不淺!!!(? 12/23 22:04
159F:推 TSbb: 隔壁棚的冰雪奇緣根本被電爆 12/23 22:11
160F:推 butterfly113: 有人跟我一樣買了捨不得用的嗎QAQQAQ害我想再去買一 12/23 22:17
161F:→ butterfly113: 個(倒~ 12/23 22:17
162F:→ sklY: 小的口徑不能裝咖啡 , 那大得可以嗎 ? 敗了一個小雞小想敗大 12/23 22:29
163F:推 diditomtom: 剛剛衝去買小款p助,太幸運了跑一家剛好剩一個,但托 12/23 22:41
164F:→ diditomtom: 特包被前一個顧客買走,但之前去日本買到要絕版的托特 12/23 22:41
165F:→ diditomtom: 包了所以覺得沒關係XD 下一波是傘的話......(錢包抖 12/23 22:41
166F:推 je850025: 晚上遙控我哥買了大的兔子 有點猶豫要不要再買個小的XD 12/23 23:07
167F:推 kanahei: 太可愛了啦 12/23 23:14
168F:推 lyn81430: 傘......搶年終業績也不是這樣QAQ 12/23 23:35
169F:推 gujnhj: 四款喔 12/23 23:35
170F:推 clowve: 我的錢包QQ 12/23 23:37
171F:推 asdewq: 7-11完全被屌打 12/23 23:39
172F:推 gujnhj: 說到傘,我拉拉熊傘根本沒在用 12/23 23:43
173F:→ sherry0711: 傘好心動喔...可是之前朋友買全家line的傘撐2天骨架就 12/24 00:03
174F:→ sherry0711: 斷XD 12/24 00:03
175F:推 TSbb: 我啦啦熊的傘直接被幹走.....那個倒是挺堅固的 12/24 00:09
176F:推 gujnhj: 啦啦熊傘架超堅固但它太大了啊,而且好重,已束之高閣 12/24 00:15
177F:推 genieyang: 太生火了,全家好多活動!! 12/24 00:56
178F:推 lin626: 我買大的放在包包,拿出發現有漏水,有人一樣嗎? 12/24 07:02
179F:推 mizuirosyo: 為啥我高雄跑兩間全家沒看到= =? 12/24 10:14
180F:推 sunkelsa: 小的保溫瓶底部有圖案嗎? 大的有小的沒有? 12/24 10:25
181F:推 Murphy69: 小的底部沒有 但蓋子有 12/24 10:35
182F:→ ceid: 公司(烏日)外面的全家都還有耶~~ 12/24 10:47
183F:推 mah0919: 之前小七的傘每波都買但都爛很快,從此不買超商活動傘 12/24 11:19
184F:推 momolala: 全家質感會不會比較好?XD 12/24 13:05
185F:推 wendychang87: 早上買了小兔 2種蓋子都不會漏水喔~~~ 12/24 13:12
186F:推 fly718: 早上去買大的只剩最後一個白色的了~真的好可愛啊啊啊 12/24 13:25
187F:推 ru774: 想知道大的會漏水嗎? 12/24 14:27
188F:推 a19951342: 小的不會漏水!但杯口要擦乾 12/24 15:11
189F:推 erie0306: 我的大的沒有完全密合,可是不會漏水欸 12/24 17:02
190F:推 festao: 這個月沒扣達可買了Q_Q 12/24 17:28
191F:推 Cute2344: 想請問要等到托特包檔期結束才會接傘的檔期嗎?托特包超 12/24 20:17
192F:→ Cute2344: 可愛的! 12/24 20:17
193F:推 rmoira: 比較想知道如果大的會漏水算瑕疵品嗎?能否退換貨? >< 12/24 22:39
194F:推 banpo6813: 剛去把4個保鮮盒都拿到手了,保溫杯小的2款都帶回囉 12/25 01:07
195F:→ momolala: 有人小的彈跳蓋沒辦法出水嗎?我喝了倒老半天沒水出來= 12/25 08:18
196F:→ momolala: = 12/25 08:18
197F:推 etrana: ........好可愛.....>_< 12/25 08:39
198F:推 Milktea13: 已買小兔款好用不會漏水哦 12/25 09:53
199F:推 lovelyclaire: 我跑了2間都沒看到,完全好像沒這活動一樣 12/25 10:41
200F:推 endour17: 其實口徑小還是可以當環保杯 店家有一個塑膠杯子可以拿 12/25 16:19
201F:→ endour17: 去做咖啡 然後再倒進你的杯子裡 12/25 16:19
202F:推 asdewq: 彈跳的是不是要把裡面咖啡色塑膠套拿掉? 12/25 16:53
203F:推 annit: 傘聽說1/6會出唷!荷包準備好等待中了... 12/25 18:03
204F:推 Cute2344: 謝謝annit的消息~那可以先準備荷包了,不知會是什麼組 12/25 19:05
205F:→ Cute2344: 合~ 12/25 19:05
206F:→ bugbuug: 我的大的不會漏水唷給大家參考了~ 12/25 19:20
207F:推 jo0929: 有人會覺得彈跳杯蓋太靠近鼻子嗎== 12/25 19:41
208F:→ hakaider0517: 我本身是做商品方面的設計,之前幫公司做過保溫瓶 12/25 20:23
209F:→ hakaider0517: 問了很多家廠商,他們說這類商品幾乎都是中國製了 12/25 20:24
210F:→ hakaider0517: 其實只要品管好,品質不用太擔心 12/25 20:25
211F:→ hakaider0517: 而且這家研達公司本身也有跟日本公司合作 12/25 20:26
212F:→ hakaider0517: 剛剛買來測試(當樣品),不會漏,保溫效果也不錯。 12/25 20:27
213F:推 tagir0614: 大白杯蓋不會接近鼻子,但小粉杯的彈跳杯蓋快貼到鼻子 12/28 14:40
214F:→ tagir0614: 了Orz 12/28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