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mini860523 (双子女孩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卡娜赫拉的小动物保温杯-300ml(小鸡版)
时间Wed Dec 23 10:15:09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全家 卡娜赫拉的小动物保温杯 / 原价399,特价299元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sAVdrMS.jpg
【评分】:85 分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第一波我败了小鸡抱枕
第二波毛巾我有忍住
第三波托特包pass,可是今天上班看到这个杯子就败阵了啦呜呜ヽ(`Д′)ノ
一股脑儿就付钱了
外观:
http://i.imgur.com/4Yhi9t4.jpg
有两种盖子喔
http://i.imgur.com/nxuAE2d.jpg
内容物有:
保温杯本体←300ml
说明书
按压式盖子
套子
http://i.imgur.com/DOZZ2eY.jpg
说明书详细图:
http://i.imgur.com/UW6LzuE.jpg
商品大图:
http://i.imgur.com/OkmhZhP.jpg
http://i.imgur.com/VJbZNov.jpg
盖子上面也有可爱小鸡(^ω^)
http://i.imgur.com/zdGAo7k.jpg
右边2个是300ml的图案 ←$299
左边是480ml的图案 ←$399
如果喜欢大容量的朋友要选对喔
http://i.imgur.com/scbz02d.jpg
不过480ml就没有2种盖子了,只有按压式
我是鸡控
所以只败了小鸡图案
底色是白色,所以如果怕刮到图案就可以套那个套子
不过300ml的口径很小
无法装超商咖啡,抵用环保杯折扣
要注意喔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0.9.8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836914.A.B90.html
※ 编辑: Gemini860523 (39.10.9.83), 12/23/2015 10:16:35
1F:推 maousama: (≧▽≦)b12/23 10:17
4F:推 wb77: 被烧到 呜呜12/23 10:24
5F:推 rxshi: 我的钱包在哭泣啊T_____T12/23 10:25
6F:推 chihchieh: 为什麽要跟我说各两款(〒︿〒) 我发病了 12/23 10:26
7F:→ Gemini860523: 楼上你也买太快( ̄Д ̄)ノ12/23 10:34
8F:推 marykate: 粉红好可爱12/23 10:39
9F:推 aids893001: 全家到底想怎样…12/23 10:40
10F:推 chihchieh: 想逼死大家啊(椅稻・`)12/23 10:40
11F:推 LuvA: 楼上chi大,其实总共三款哦~小的还有兔兔款(邪恶的笑)12/23 10:49
12F:→ Gemini860523: 真假ToT12/23 10:49
13F:→ Gemini860523: Lu大求图T_T12/23 10:50
14F:推 chihchieh: 欸,不是大的分欢乐款跟幸福款12/23 10:53
15F:→ chihchieh: 小的就小鸡跟兔子吗?12/23 10:53
16F:→ chihchieh: 我还缺哪一个!!!!!!!!?12/23 10:53
17F:推 curiosity126: C大的小的有兔兔啊? 所以总共到底有几款@A@??12/23 10:54
18F:推 shes60100: 啊啊啊好烧啊12/23 10:54
19F:→ chihchieh: 我一天要去几次全家啊orz12/23 10:55
20F:→ Gemini860523: ch大冷静啊啊啊啊哈哈哈哈12/23 10:55
21F:推 chihchieh: 我本来只是想要加购的包包啊(〒︿〒)12/23 11:01
※ 编辑: Gemini860523 (39.10.9.83), 12/23/2015 11:05:38
22F:推 zesh: 不就大的2种小的两种吗xd刚刚被生火到直接冲去买了小的小鸡 12/23 11:08
23F:→ zesh: 款(手抖 12/23 11:08
24F:推 tagir0614: 好邪恶!!托特包目前没去看实体,还在忍,保温杯。。 12/23 11:13
25F:→ tagir0614: 各两种是想逼死人吗!QQ 12/23 11:13
26F:推 yh8616: 特地走了一公里去最近的全家把300ml小鸡款买回来xd12/23 11:18
27F:推 cainkiller42: 冲去买小款的小鸡了,好可爱12/23 11:18
28F:推 monogamy: 比较想知道保温效果如何 12/23 11:33
2hr >>>>>> 80度
6hr >>>>>> 68度
12hr >>>>> 55度
29F:推 chihchieh: 这个不是收藏用的吗XD 12/23 11:35
30F:推 kui5024: 立马手刀去买 12/23 11:36
31F:推 sweety08: 究竟想骗我多少钱!(怒) 12/23 11:37
32F:推 etrana: shXX我生火了.........Orz12/23 11:41
33F:→ etrana: 金夭X 杯控看到这篇真吐血12/23 11:41
34F:推 Astrophyllit: 还316...不锈钢逼死谁12/23 11:52
37F:→ chihchieh: 大的虽然杯盖没有图,不过杯底有12/23 11:56
喔喔喔想败大的了
38F:推 clairdelune: 想知道内层是否有接缝0.0....12/23 11:57
40F:→ funnyguys: 请问会不会漏水阿~~~~~~12/23 12:05
41F:推 etetet: 所以大小的价钱都一样吗?12/23 12:23
42F:推 chihchieh: 我买的价格,大-399,小-29912/23 12:25
43F:推 keicc: 想知道保温效果12/23 12:27
上面说明大图那边有~
44F:推 kavewine: ch大 可以拍弹盖打开里面的样子吗? 感恩~~ (忍住)12/23 12:31
45F:推 lin626: 也想看打开盖子!12/23 12:33
50F:推 chihchieh: 虎牌,膳魔师都有接缝,这个价钱不能太要求了12/23 12:40
51F:→ winky790718: 在现场犹豫好久12/23 12:41
52F:→ winky790718: 我到底要不要再回去买小鸡款(快疯了12/23 12:42
买,都买( ̄Д ̄)ノ
53F:推 kavewine: 感谢楼上两位的照片!! (继续犹豫XD)12/23 12:42
※ 编辑: Gemini860523 (39.10.9.83), 12/23/2015 12:49:30
54F:推 zesh: 大家有没有发现就算只买了小的得到4点点数又可以加价购宇宙12/23 12:51
55F:→ zesh: 人(捂脸12/23 12:51
不要这样wwww
※ 编辑: Gemini860523 (39.10.9.83), 12/23/2015 12:55:05
57F:推 satou20444: 奇怪 为什麽去一趟全家我手上多了十四点... 12/23 12:57
58F:推 salomey: 腮红好像雀斑www 12/23 12:58
59F:推 momo822: 请问是可以直接买吗?还是要加购呢 12/23 12:58
60F:推 peggyya: 直接购买 12/23 13:03
61F:推 a19951342: 可以直接买唷~~ 12/23 13:07
62F:推 tyzo: 觉得小的比较可爱但又不实用太小 12/23 13:09
63F:推 missMina: 我买大的,两个小时前装了热茶(没盖盖子)现在还好烫 12/23 13:15
64F:推 qaity: 真的要买实用的,不会买这种来路不明的吧XD 12/23 13:15
65F:→ qaity: 中国制的哪里代工??本来就是买图案的~ 12/23 13:16
66F:推 momolala: 所以不适合拿来使用吗?12/23 13:20
67F:推 peggyya: 我也买小的 外出时携带12/23 13:20
68F:推 qaity: 当然可以用啊!只是品质就不能那麽要求了12/23 13:21
69F:→ qaity: 这种东西一分钱一分货,尤其是不锈钢12/23 13:22
70F:→ etetet: 现在不管到哪个国家买到的都是中国制了~~想避都避不掉啦~~12/23 13:22
71F:推 Murphy69: 刚刚买了小的 适合外出携带~~12/23 13:22
72F:推 pat2300916: 想要认真买来用啊~可爱又实用 12/23 13:23
73F:推 intercalary: 好可爱啊啊啊啊 决定等等冲去全家12/23 13:25
74F:推 lovejin: 看原PO分享照片上写的是委托香港制造...被写中国也没办法12/23 13:31
75F:推 lovejin: 喜欢小的图案和瓶盖 但是希望它容量像大的那样 好犹豫12/23 13:35
76F:→ IAMQQ: 因为产地是标中国啊12/23 13:46
77F:推 asdewq: 虽然喜欢小鸡,但真希望是蓝底~白底红线雀斑有点悲剧…QQ12/23 13:55
78F:→ asdewq: 接缝是什麽意思?12/23 13:55
79F:→ asdewq: 不太在意产地~不要漏水就好XD12/23 13:56
80F:推 rufous: 好可爱…12/23 14:09
81F:推 lovesoul1010: 请问会漏水吗?想放包包随身携带~12/23 14:10
刚刚试不太会欸
82F:推 ting12: 想知道会不会漏?跟重不重?方便携带吗?12/23 14:23
小的放包包很方便啊,不过小心其他东西刮伤,ex钥匙
83F:推 sheep0718: 呜呜大家比较推大的哪个颜色呢~粉色有点怕看腻但好可12/23 14:23
84F:→ sheep0718: 爱12/23 14:23
买,都买( ̄Д ̄)ノ
85F:推 kaojet: 白色的吧12/23 14:37
86F:推 keicc: 刚刚去换了!推荐白色小鸡,很轻巧,而且旁边也有和兔兔的12/23 14:43
87F:→ keicc: 小图12/23 14:43
※ 编辑: Gemini860523 (39.10.9.83), 12/23/2015 14:47:45
88F:推 s891018: 看完文章马上冲去买了><!! 12/23 15:13
89F:推 penelope: 昨天半夜去全家换保鲜盒没看到!等等冲希望还有 12/23 15:22
90F:推 coconini: 南部的全家每间店保温瓶几乎都没人买耶XD 12/23 15:27
91F:→ coconini: 保鲜盒也都有少少货量~刚去买了~ 12/23 15:28
92F:推 nashua: 好可爱 但家里有象印的了 12/23 15:38
93F:推 tingting46: 这是集点换购吗?为什麽官网上没看到Q___Q 12/23 15:40
94F:推 c2329957: 刚刚去买了!! 店员说小鸡款很热门XD 12/23 15:48
95F:→ Gemini860523: ting大那是直接买的喔 12/23 15:53
96F:推 momolala: 399有点买不下手 12/23 15:54
97F:推 clairdelune: 想问一下,盖子会不会很难锁紧呀? 12/23 15:55
98F:→ Gemini860523: 不会 12/23 15:56
99F:推 clairdelune: 大的也不会吗? 刚去全家开了一个,要锁上时觉得有点 12/23 16:01
100F:→ clairdelune: 难锁好,後来没买是因为外表有刮伤Q.Q.. 12/23 16:02
101F:推 lovejin: 楼上 外表刮伤会不会很明显啊?掉漆还是什麽的? 12/23 16:05
102F:推 rhine: 还会有凸点 很明显 12/23 16:05
103F:→ rhine: 建议开起来检查在买 12/23 16:05
104F:→ lovejin: 是瓶身还是图案刮伤? 12/23 16:06
105F:推 clairdelune: 我看的是粉色,他刮伤是在盖子白色的部分,所以会有 12/23 16:06
106F:推 Astrophyllit: 脑弱直接抱一组 至少会拿一个来用 剩下的在考虑(ry 12/23 16:07
107F:→ clairdelune: 摸到会有凹痕,底部那块图案也没上好一.一... 12/23 16:07
108F:推 lovejin: 感谢回答!至少可以检查後确认OK再买比较不会冲动下手 12/23 16:10
109F:推 clairdelune: 比较在意的真的建议打开检查一下比较好 12/23 16:12
110F:推 Astrophyllit: 买的时候架上剩一组完全忘记要检查 幸好都没问题 囧 12/23 16:12
111F:→ a19951342: 原本冲动买了大的粉色 但发现小的小鸡比较好用的感觉 12/23 16:31
112F:→ a19951342: 就厚脸皮去换货啦~店员人真好>< 12/23 16:31
113F:推 rxshi: 建议要现场检查喔!刚刚买的第一个小的小鸡也有刮伤><幸好 12/23 16:32
114F:→ rxshi: 店长很大方的让我打开坚持,换另一个~~~ 12/23 16:32
115F:→ a19951342: 小的杯口接缝处比较合唷!质感超好!推荐小的~ 12/23 16:32
116F:推 Juiling: 我是怕打开还换货店员觉得我奥客XD 但我真的被烧到了啦这 12/23 16:33
117F:→ Juiling: 个也太可爱 12/23 16:33
118F:推 clairdelune: 请问A大,大的是不是比较难锁好? 谢谢 12/23 16:33
119F:推 zzzshiuan: 太可爱了 12/23 17:02
121F:→ TSbb: 去年宇宙人同期大概花了2万7,今年目前1万4,这个买定了! 12/23 17:30
122F:推 halizen: 也想知道会不会漏水,感谢板友 12/23 17:56
123F:推 chusilence: 今年所有宇宙人点数都是买Kanahei 来的... 12/23 18:02
124F:推 nushin: 跑了四间才买到鸡~顺便得知下一波是伞...... 12/23 18:19
125F:推 sweety08: 到底有几波啊啊啊啊啊啊想逼死谁QAQQQQQ 12/23 18:32
126F:推 lovejin: 下一波是伞?!天啊活动好多... 12/23 18:34
127F:推 asdewq: 伞还好~不实用呀… 12/23 18:42
128F:推 Murphy69: 太好了是伞!可以pass了XDD 12/23 19:04
129F:推 chusilence: 什麽我为什麽觉得每波都很实用呜呜 脑波奇弱无比 12/23 19:40
130F:推 a19951342: 大的我跟我朋友的都盖不密合 但是小的可以完全密合哦! 12/23 19:51
131F:推 meiwa: 请问小的有超过200g重吗? 12/23 19:56
132F:推 luluying: 小的粉色 除了瓶身兔兔,旁边还有图案吗 12/23 20:13
133F:→ luluying: 因为小的小鸡款 原po有拍到旁边还有小鸡跟兔兔的图案 12/23 20:13
135F:→ rhine: 现在冰淇淋有宇宙人饼乾 12/23 20:24
136F:推 mylove4569: 天啊楼上那个饼乾!! 12/23 20:33
137F:推 erie0306: 饼乾可以单买吗?XD 12/23 20:34
139F:推 rhine: 不行啦 除非你买冰 不要冰(? 12/23 20:37
140F:→ aichi1120: 看到马上冲去喷钱了XD 12/23 20:37
141F:推 ythu: 都没有灭火的推文吗!!! 12/23 20:59
142F:推 erilinda: 崩溃惹 全家可以预告一下到底还要出多少周边吗orz 12/23 21:01
143F:→ TSbb: 全家这两年根本屌打小7的活动,除了咖啡加购已外 12/23 21:13
144F:推 felisa0801: 刚去买了300ml的小鸡款,按压的盖子栓不紧耶,大家的 12/23 21:17
145F:→ felisa0801: 会这样吗? 12/23 21:17
146F:→ Gemini860523: 他按压的盖子旁边有一个ㄅㄢ上下的 12/23 21:22
147F:推 momolala: 我的是要喀喀两声 觉得正常吗? 12/23 21:33
148F:→ momolala: 不是ㄧ喀就阖紧 12/23 21:33
149F:推 conceited: 被大家烧到 刚刚立马去全家买了两个粉色 可是忘记托特 12/23 21:37
150F:→ conceited: 包了 呜呜 明天不知道还有没有 12/23 21:37
151F:→ sklY: 买了小的小鸡 ! 豪可爱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2/23 21:37
152F:推 candygirl: 败了托特包竟然还有... 12/23 21:50
153F:→ candygirl: 才刚回来好想冲啊啊啊 12/23 21:51
154F:推 asdewq: Kanahei完全大胜其他活动XD 但消息又超隐密 12/23 21:54
155F:推 conceited: 推楼上 要不是CVS版 我都不知道有出这些东西!伟哉CVS 12/23 21:55
157F:推 i5403i: 买,都买( ̄Д ̄)ノ 12/23 22:01
158F:推 momolala: Cvs害人不浅!!!(? 12/23 22:04
159F:推 TSbb: 隔壁棚的冰雪奇缘根本被电爆 12/23 22:11
160F:推 butterfly113: 有人跟我一样买了舍不得用的吗QAQQAQ害我想再去买一 12/23 22:17
161F:→ butterfly113: 个(倒~ 12/23 22:17
162F:→ sklY: 小的口径不能装咖啡 , 那大得可以吗 ? 败了一个小鸡小想败大 12/23 22:29
163F:推 diditomtom: 刚刚冲去买小款p助,太幸运了跑一家刚好剩一个,但托 12/23 22:41
164F:→ diditomtom: 特包被前一个顾客买走,但之前去日本买到要绝版的托特 12/23 22:41
165F:→ diditomtom: 包了所以觉得没关系XD 下一波是伞的话......(钱包抖 12/23 22:41
166F:推 je850025: 晚上遥控我哥买了大的兔子 有点犹豫要不要再买个小的XD 12/23 23:07
167F:推 kanahei: 太可爱了啦 12/23 23:14
168F:推 lyn81430: 伞......抢年终业绩也不是这样QAQ 12/23 23:35
169F:推 gujnhj: 四款喔 12/23 23:35
170F:推 clowve: 我的钱包QQ 12/23 23:37
171F:推 asdewq: 7-11完全被屌打 12/23 23:39
172F:推 gujnhj: 说到伞,我拉拉熊伞根本没在用 12/23 23:43
173F:→ sherry0711: 伞好心动喔...可是之前朋友买全家line的伞撑2天骨架就 12/24 00:03
174F:→ sherry0711: 断XD 12/24 00:03
175F:推 TSbb: 我啦啦熊的伞直接被干走.....那个倒是挺坚固的 12/24 00:09
176F:推 gujnhj: 啦啦熊伞架超坚固但它太大了啊,而且好重,已束之高阁 12/24 00:15
177F:推 genieyang: 太生火了,全家好多活动!! 12/24 00:56
178F:推 lin626: 我买大的放在包包,拿出发现有漏水,有人一样吗? 12/24 07:02
179F:推 mizuirosyo: 为啥我高雄跑两间全家没看到= =? 12/24 10:14
180F:推 sunkelsa: 小的保温瓶底部有图案吗? 大的有小的没有? 12/24 10:25
181F:推 Murphy69: 小的底部没有 但盖子有 12/24 10:35
182F:→ ceid: 公司(乌日)外面的全家都还有耶~~ 12/24 10:47
183F:推 mah0919: 之前小七的伞每波都买但都烂很快,从此不买超商活动伞 12/24 11:19
184F:推 momolala: 全家质感会不会比较好?XD 12/24 13:05
185F:推 wendychang87: 早上买了小兔 2种盖子都不会漏水喔~~~ 12/24 13:12
186F:推 fly718: 早上去买大的只剩最後一个白色的了~真的好可爱啊啊啊 12/24 13:25
187F:推 ru774: 想知道大的会漏水吗? 12/24 14:27
188F:推 a19951342: 小的不会漏水!但杯口要擦乾 12/24 15:11
189F:推 erie0306: 我的大的没有完全密合,可是不会漏水欸 12/24 17:02
190F:推 festao: 这个月没扣达可买了Q_Q 12/24 17:28
191F:推 Cute2344: 想请问要等到托特包档期结束才会接伞的档期吗?托特包超 12/24 20:17
192F:→ Cute2344: 可爱的! 12/24 20:17
193F:推 rmoira: 比较想知道如果大的会漏水算瑕疵品吗?能否退换货? >< 12/24 22:39
194F:推 banpo6813: 刚去把4个保鲜盒都拿到手了,保温杯小的2款都带回罗 12/25 01:07
195F:→ momolala: 有人小的弹跳盖没办法出水吗?我喝了倒老半天没水出来= 12/25 08:18
196F:→ momolala: = 12/25 08:18
197F:推 etrana: ........好可爱.....>_< 12/25 08:39
198F:推 Milktea13: 已买小兔款好用不会漏水哦 12/25 09:53
199F:推 lovelyclaire: 我跑了2间都没看到,完全好像没这活动一样 12/25 10:41
200F:推 endour17: 其实口径小还是可以当环保杯 店家有一个塑胶杯子可以拿 12/25 16:19
201F:→ endour17: 去做咖啡 然後再倒进你的杯子里 12/25 16:19
202F:推 asdewq: 弹跳的是不是要把里面咖啡色塑胶套拿掉? 12/25 16:53
203F:推 annit: 伞听说1/6会出唷!荷包准备好等待中了... 12/25 18:03
204F:推 Cute2344: 谢谢annit的消息~那可以先准备荷包了,不知会是什麽组 12/25 19:05
205F:→ Cute2344: 合~ 12/25 19:05
206F:→ bugbuug: 我的大的不会漏水唷给大家参考了~ 12/25 19:20
207F:推 jo0929: 有人会觉得弹跳杯盖太靠近鼻子吗== 12/25 19:41
208F:→ hakaider0517: 我本身是做商品方面的设计,之前帮公司做过保温瓶 12/25 20:23
209F:→ hakaider0517: 问了很多家厂商,他们说这类商品几乎都是中国制了 12/25 20:24
210F:→ hakaider0517: 其实只要品管好,品质不用太担心 12/25 20:25
211F:→ hakaider0517: 而且这家研达公司本身也有跟日本公司合作 12/25 20:26
212F:→ hakaider0517: 刚刚买来测试(当样品),不会漏,保温效果也不错。 12/25 20:27
213F:推 tagir0614: 大白杯盖不会接近鼻子,但小粉杯的弹跳杯盖快贴到鼻子 12/28 14:40
214F:→ tagir0614: 了Orz 12/28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