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derwang (昀芯超正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為何有一整杯的牛奶?
時間Mon Dec 21 13:20:11 2015
昨天早上到-4吃早餐 我拿了49元搭配東西 說要拿鐵咖啡
對方好像是新人吧 給我一杯咖啡後 我就拿到旁邊喝 當時
頭腦在想別的事情 也沒注意到 一直到快喝完時才發現 這杯
怎麼都是牛奶??是不是店員按錯了??是說咖啡機怎麼會有按鍵
是一整杯牛奶啊 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68.132.1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675214.A.FD5.html
1F:→ sooo168: 是有按鍵只出牛奶的啊...我猜應該是做小熱拿先出牛奶 12/21 13:24
2F:→ sooo168: 都還沒加到咖啡液就拿給你才會這樣 12/21 13:24
3F:→ rm6y72: 咖啡機怎麼沒有按鍵? 12/21 13:43
4F:推 shian20: 或者是沒注意到咖啡豆沒了,只出牛奶? 12/21 13:49
5F:→ sooo168: 其實當下可以跟店員反應 重做給你沒關係的 12/21 13:58
6F:推 imjj012: xd 12/21 14:13
7F:推 miniuser: 除了夠帥夠正外,只有人品爆發店員才加奶,都加一整杯大 12/21 14:45
8F:→ miniuser: 大別怨了XD 12/21 14:45
9F:推 starshinesky: 我也拿過一整杯牛奶 12/21 16:55
10F:→ Uncontinue: 以前做的經驗沒記錯的話,沒咖啡豆是不能按的 12/21 17:22
11F:推 Tsengyuuu: 應該是豆子卡住了 12/21 17:43
12F:推 wanfen: 機器故障。我曾經拿過一杯拿鐵+一整杯牛奶 12/21 20:03
13F:推 wi22900: 不是一整杯牛奶,而是牛奶加熱水... 沒咖啡豆時流會出來 12/21 20:42
14F:→ wi22900: 的會是水 12/21 20:42
15F:→ mimily0504: 以前有碰過,聽說是卡豆 12/21 21:22
16F:→ leejee: 到底是賺到還是虧呢? 12/21 22:48
17F:→ MELOEX: 虧 因為牛奶量一樣 12/22 02:59
18F:推 Desirefly: 人帥真好! 12/22 04:22
19F:推 w71023: 俗稱卡豆,那杯構成成份:「熱水+鮮奶」 12/22 13:55
20F:→ w71023: 損失的構成物:「咖啡液」 12/22 13:56
21F:→ gary45681000: 二代之前的咖啡機沒咖啡豆不會停,三代後的會提醒沒 12/22 15:50